close




-5-

「鄭~秀~妍~」

「嗯?怎麼?」秀妍一臉就是"我還想睡"的樣子,可怕的氣場幾乎沒幾個人敢去招惹。

「那個…禮拜六,一起去看電影好不好?」太妍甩了甩手上的電影票得意地笑了笑,那是老師為了獎勵自己英文進步而給的禮物。

「跟Yuri?」本來要趴下去繼續睡覺的秀妍突然抬起頭來。

「呃…只有…兩張票…」

「喔?那妳們去看就好了~」擺擺手,秀妍又趴了下去,一閃即逝的失落卻盡收太妍的眼底。

「可是…」一向驕傲的太妍在遇到秀妍時也變得沒轍。

「太妍阿…妳知道的,我…」

「妳?」

「…」趴在桌上的秀妍突然沒了動靜,過了幾分鐘後太妍像是明白了什麼然後扼腕地用力敲了前面的桌子。

 

鄭秀妍又睡著了!!!她又在一邊講話時睡著了!!!這一次自己又沒聽完整她想說的話就讓她睡著了!!!

 

氣死人啦!!!!!!!!!!!!!金太妍一邊搥著桌子一邊抓著自己的頭髮,舉止一點也看不出來曾經是個集團千金…

 

 

 

 

 

 

結束一天的課程以後太妍挫敗地拿著兩張電影票回家,哼,跟Yuri看?這種愛情電影她跟Yuri看是能幹嘛阿?一想就覺得掃興,那還不如不要看!

 

回到家後又看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Tiffany,太妍想也沒想就把電影票放在Tiffany面前。

 

「諾,兩張電影票。」

「什麼?」Tiffany把目光轉離電視,拿起電影票看了看,「哇!這部我超想看的,怎麼來的?」

「老師給的獎品。」

「哈哈,妳要找我看嗎,太妍?」Tiffany露出興奮的笑容看著太妍。

 

「沒有,我不想看,妳跟妳朋友去吧…」太妍垂著肩膀什麼都沒再說就走進房間。

 

而Tiffany雖然也察覺到太妍的異樣卻還是開心地把票給收下,愛情電影,還是得跟戀人一起看吧?

 

 

 

 

晚上太妍並沒有讓Tiffany教自己英文,她現在一點學習的心情也沒有,雖然英文進步很重要,但是拿高分光榮的感覺早就被今天鄭秀妍拒絕的失落感給沖淡了…

 

識相的Tiffany也乖乖地把筆電拿出房間,獨自一人在客廳做完報告,什麼話也沒對太妍說...小孩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該給她一些空間,這是Tiffany的想法。

 

 

而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的太妍卻感到有些懊惱,那個平常囉嗦的要死的平民姐姐今天居然安靜地像隻貓一樣,是因為收了自己的電影票所以這樣嗎?太妍開始去思考理由,甚至有些後悔就那麼大方的給出那兩張票…

 

自己不開心的模樣應該很容易能察覺吧?這樣的話她不是應該關心自己嗎?為什麼什麼話都不說?就算是理解自己不想有人打擾也不能這樣完全不聞不問吧?平民就是這樣自以為體貼…呿!

 

 

 

 

就這樣,太妍為了秀妍的事情沮喪了好久,同時也因為Tiffany的過於善解人意而感到惱火,一直到了星期五晚上…

 

心情不好的她在別人都出去玩的時候自己卻待在家裡閒著沒事做,一會坐著看電視一會又躺下來,躁動的樣子讓旁邊的Tiffany也跟著被影響,完全不能靜下心好好看電視。

 

「我去洗澡…」Tiffany默默走到房間拿了換洗的衣服就去洗澡了。

 

 

大概過了五分鐘的時間,放在桌上的Tiffany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太妍從沙發爬了起來拿起手機一看,螢幕顯示著"Heart"

 

「ho…t?熱?噗哈哈哈哈,怎麼會有人的名字叫做很熱阿?蠢死了~~」大笑了好幾聲以後太妍徑自把手機按掉然後再放回桌上,嘴裡還不斷念著hot…

 

 

 

 

「Tiffany,妳手機剛剛響了,hot找妳,哈哈哈哈。」

「hot?呀!準妳叫我Tiffany了嗎?是姐姐!」

「呀!叫妳名字就不錯了,挑什麼挑…我要去睡了。」叫姐姐似乎有點太難為情,但又不許她衝著Tiffany喊喂,只好這麼叫她,卻又被糾正,自討沒趣的太妍只好回房睡覺去。

 

 

翻來覆去怎麼就是睡不著,半小時後Tiffany小心翼翼走進房間,太妍看了她一眼然後開口問她要幹嘛,Tiffany一臉很落寞的樣子皺著八字眉,感覺想說些什麼卻又把話硬生生吞回去,然後走出房間,看到這樣的Tiffany太妍簡直快氣炸了,她自己也搞不懂生氣的點在哪,明明自己剛來的時候她總是喜歡對著自己念念念的,話很多很討厭沒錯…可是現在她不安慰自己也就算了,走到自己面前都準備說些什麼了卻突然頭也不回地走出去…

 

她到底想幹嘛?頭一回金太妍對那個平民姐姐那麼好奇,卻又拉不下臉親自去問她想說什麼…

 

 

 

 

太妍一覺睡到隔天中午,翻個身張開眼睛準備起床時卻被嚇了一大跳,「嚇!!妳…妳搞什麼阿…」

 

Tiffany蹲在床旁邊看著太妍,模樣跟昨天進房又出去一樣,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到底有何目的。

 

「太妍阿…晚上妳有事情嗎?」Tiffany有些不好意思地開口問。

「妳到底想說什麼阿…又進又出的,今天乾脆守在床旁邊了?」

 

「…呀!死小鬼,這本來就是我房間,難道我不能進來嗎?」被說到有點惱羞了,Tiffany紅著臉為自己反駁。

 

「喔。」太妍滿不在乎地揉了揉眼睛,正眼都不瞧Tiffany,她知道Tiffany目前為止都不是在講重點,所以她也沒必要認真聽。

「…所以妳晚上到底有沒有事。」

「如果我說有事呢?」

「什麼事?」

「要妳管。」

「小鬼!」Tiffany氣得站了起來,「有事就算了,討厭,臭小鬼!!」說完Tiffany賭氣地把頭撇到一邊,而正當她跨出第一步要走出去時,太妍叫住了她。

 

「喂…我是說,姐…姐姐,可以跟我說昨晚妳到底想說什麼嗎?」太妍低下頭緩緩說著,說完後同時心裡也有些後悔和詫異。

 

後悔的是自己居然表現出對Tiffany有些在意的舉動,詫異的是一直以來只覺得很囉嗦的平民姐姐在生氣時的模樣竟讓她覺得很可愛,可愛得想讓人捏一把。

 

 

「我…我只是想問妳,電影…電影妳陪我去看不行嗎?」不是"可以嗎"?而是"不行嗎"?看起來雖是不容拒絕的邀約,但從Tiffany口中說出來卻又有點像是在撒嬌。

 

「我?」

「電影票不是妳辛苦的成果才有的嗎?既然如此妳也應該一起去的」

「喔…妳不跟朋友去?」太妍當然也不好意思說其實自己是約不到喜歡的人去看所以才把票送給她。

「我就是想找妳去,不行嗎?」又是一次帶著撒嬌口氣的"不行嗎"?這或許是第一次Tiffany這樣低聲下氣的求太妍,所以如果太妍再拒絕的話,眼前的平民姐姐可能真的會生氣不理自己…

 

「好啦陪就陪…囉嗦,我很忙欸…」太妍換上一張不情願的臉然後走出房間,有時候,她真的很崇拜自己為什麼那麼會演戲…

 



***
哈哈以為這一更會是<Afterward>吧~總不能太規律嘛~((其實是<Afterward>小卡了><
大家都是明天段考嗎?好吧因為你們要考試所以來個驚喜的日更xD
好好考試喔,等你們考完我再更:D

說到考試我就想到跟我有關的一個悲劇
因為我的生日跟第一次段考很近,所以以前我的朋友們都無法好好幫我慶生...Q_Q
然後現在大學了不用考試,結果我卻陷入了要跟室友過還是要跟高中同學過的兩難...
據說19歲是不能慶生的餒...

昨天我跟爹比看到回覆都傻眼了哈哈,我是快笑死了
都比西皮...這根本太有梗了阿!爹比說她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