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嗯…daedae,早安。」早晨的陽光透過窗戶灑在兩人的身上,赤裸著身體的她們相擁著,動作又是曖昧,又是甜蜜。 

「好早」太妍一手摟著美英,一手揉了揉自己乾澀的眼睛。 

「不早了,妳要上班。」 

」要上班太妍無奈地皺了眉,然後放開美英將棉被拉到頭上緊緊包住。 

「喂棉被 

「不想上班。」

不行。」美英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眼前的人,明明在公司員工的面前是個很有威嚴的總裁,怎麼回到家了就變成這付幼稚德行?

而且,不想上班的這句話,總覺得以前聽過呢。

「妳今天會陪我嗎?」太妍探出一顆頭,期待得到想要的答案。

daedae sorry…我今天有工作。」

「嗚嗚,不上班了,不上班了

「唉哪有總裁放著公司不管的道理呢

「討厭。」太妍又把棉被拉了上去,只剩下半顆頭,歪著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模樣煞是可愛。

突然,她一個翻身將美英壓在下面,雙手撐在身下人的兩側。

「幹嘛

「太不甘心了。」

「啊?什麼太不」還來不及說出口的話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太妍的吻給占據。

 

一陣唇槍舌戰以後太妍的手變得更加大膽,直接摸到美英的胸上,美英忍不住地顫抖了一下後便將太妍推開。

「現在不要而且,很髒

        「什麼?」那雙帶著慾望的眼睛還沒散去,太妍撐著身體滿是疑問。

        「還沒刷牙

        「嘻嘻」太妍難為情地笑了笑。

        「粉絲說的沒錯,妳果然是個變態!變態妍!

        「別這樣嘛是因為我的寶貝太美了才會讓我想變態阿

        」聽起來是狡辯的話但被太妍修飾過後卻變得動聽,美英害羞地轉過頭去。

        「小髒鬼,我去刷牙洗臉完換妳洗澡喔,昨天有人喝醉了沒洗澡就

        「呀!金太妍!!!

       

 

 

 

「嗯?今天總裁夫人沒跟著一起來阿?」看著獨自走進來還哼著歌的太妍,Doris不禁有些訝異,記得這幾個禮拜以來太妍的身後總會跟著Tiffany

「美英今天有工作。」

「喔也好,妳們兩個在一起的話會讓我工作效率變低」憶起上禮拜的某一天,中午休息時間結束後,自己拉開辦公室大門只看見椅子上的太妍和太妍腿上的Tiffany,兩人以曖昧姿勢熱吻著,完全不知道自己正看著於是識相的她只好趕緊關上門回自己辦公桌去。

無奈,無奈阿,回去以後她的腦子裡居然全是老闆和她女朋友正在激情的畫面,這要叫她如何能好好靜下心來工作嘛!!!!!

「為什麼?是美英待在這裡會不好工作嗎?」太妍掛著一付愧疚的臉,好似是在說我代替我老婆向妳道歉的模樣。

「呃總裁大人,妳心知肚明。」果然是金太妍,笨到一個不行的金太妍。

不懂。」

 

充滿狐疑還不知道是自己做了壞事的太妍按照往常坐在位置上開始處理公事,突然,她像想到什麼般地叫了Doris

 

「那個…Doris阿,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去美國工作,妳願意嗎?

「美國?Tiffany要跟妳一起去?

「啊?」有些雞同鴨講,太妍歪著頭看著Doris

「去美國工作,我是妳秘書,妳去美國所以我去美國,不是這意思?

「不是我會留在韓國,妳調去美國,是要去當我哥的秘書。」

「什麼?

「只是假設當然妳不願意還是會留下來的。」

」突然,Doris陷入一陣沉默。

 

然後她走向太妍,彎下身來抱住太妍的肩膀。

三秒鐘。

Doris像個娃兒般地嚎啕大哭。

 

「喂妳怎麼啦?為什麼哭?我沒有說一定要阿」太妍慌張的安撫著。

 

Doris的淚就像被打開的水龍頭般稀哩嘩啦無止盡的流著。

「總裁總裁我真的好捨不得

「捨捨不得什麼?

「妳阿捨不得也捨不得Tiffany…

「有這麼誇張又沒有要去。」

「嗚嗚嗚

       

        秘書在總裁的懷裡哭了好久好久。

        久到兩人差點趕不上會議。

 

        最後她們也沒有討論出什麼結果,太妍還是不懂Doris的哭點是什麼。

 

 

 

 

        總裁阿,剛來時我是這麼的喜歡妳,欣賞妳,直到後來知道妳和Tiffany是一對戀人以後我才試著將這樣的情感埋在最心底,妳的好,妳的體貼,妳的溫柔,這些都是在遇到Tiffany之後才有的吧?所以在那之後遇到妳的我很幸運,因為有她我才能看到這樣的妳。

        我從來不忌妒,只是有一些些小羨慕而已,真的。

        甚至在後來看到妳們分手時我真的很痛心,那時候真的好討厭妳喔總裁!最後妳們終於還是又在一起了,這是命運安排的吧?

       

        妳們注定會是一對羨煞旁人,永遠都在一起的幸福戀人。

 

捨不得,捨不得離開這樣可愛的妳們,Tiffany和金太妍的愛情故事我還想繼續這樣看下去。

看著總裁偶爾說錯話惹得Tiffany面紅耳赤生氣的模樣,再把自己的寶貝安撫得服服貼貼。

看著總裁有時霸道地說下個會議取消了,我要陪我女朋友吃飯時,Tiffany會害羞地推推妳的頭說別那麼孩子氣!”

看妳們兩人總是不顧旁人肆無忌憚放閃。

 好像我們都可以感受到妳們幸福的那種滋味。

 

淚水怎麼就這樣倏地流下來了自從跟總裁她們在一起久了,我好像也變得有些感性,有些愛哭了呢

 

Doris站在洗手間的鏡子前笑了笑,這些話,要一輩子放在心裡。

 

太妍,Tiffany,要一輩子都那麼幸福。

 

 

 

美英~~~剛剛的會議好無聊喔,我好想妳…T^T”

“daedae乖,晚上來接我好不好?我有事情要跟妳說。

一起回我們家嗎>///< 在床上說嗎?”

金太妍!!!哼,算了啊才不要跟妳說咧,也不要見妳了!”

嗚嗚,我最愛美英老婆了,對不起嘛ㅠㅠㅠㅠㅠ

 

低著頭跟美英傳著簡訊,看著桌布那張美英勾著自己臉貼臉的照片,太妍不禁露出幸福的微笑。






***
看起來<Afterward>的人氣略勝一籌哈哈,不過這也很正常吧~
<Drama>是我的心血,我真的永遠不會忘記暑假每天半夜趕文章的日子欸...

不覺得Doris那裡真的有點小感動嗎?嗯,她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角色((很怪嗎?
雖然很喜歡總裁可是卻願意完全給予祝福的小女人阿~可見太尼兩人真的很恩愛
然後Doris根本就是太尼飯對吧?XDDDDD

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去學校自學中心看電影補時數...xD我們的期中考也快到啦~
準備跟著室友們一起念書了!該更的文還是會更,該留的言你們也要...知道吧~
真笨,好好留言我會更很勤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