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未成年的好寶寶們看到不該看的記得左轉唷^_^



        「哇這麼戲劇化」秀妍咬著指甲表情很是生動。

        「是囉,知道我跟daedae有多辛苦了吧。」

        「嗯那也還好妳的粉絲那麼挺妳,還連社長都默許了。」

        Sica…」美英看著秀妍頓了頓,然後上前抱住她,「謝謝妳。」

 

        秀妍明朗地笑了,環抱的手輕輕拍著對方的背。

 

        如果沒有秀妍和Yuri的話,就不會有現在的她和金太妍,經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以後總算能沒有顧忌地繼續相愛下去。美英更用力抱緊秀妍,這個她的好朋友阿,一輩子,一輩子都要是親密無間的朋友才行了。

 

       

        「喂,她們怎麼抱在一起了?」太妍稍微伸長脖子看著遠處的兩人。

        「怎麼?秀妍的醋妳也吃?

        「也不是」打了打自己的腦袋,她怎麼會忘記美英跟秀妍是從學生時期就認識的密友呢?

        「來,喝酒啦!Yuri拿出一杯熟悉的液體放到太妍面前。

 

        太妍皺了皺眉以後拿起酒杯輕啜一口。

 

        「啊…Strawberry Night。」

        「答對。」

        「這一次,味道就像第一次喝的時候」就像第一次認識美英以後喝的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戀愛的味道。而不再像是分手時那苦澀的,灼人的味道。

 

        「這樣的味道,妳要記一輩子,對美英的好,也要永遠都像這刻一樣。」

 

 

        太妍把喝得太開心而醉得睡著的美英抱到副駕駛座,揮別秀妍和Yuri倆人便開車揚長而去。

        看著美英靠在車椅安詳的睡顏,太妍忍不住地上前吻了她的額頭。

        這樣美麗又如此愛著自己的人阿,她上輩子是做了多少好事才能這樣擁有美英,才能這樣和她相愛著呢?

 

 

 

 

        「喂~媽媽?怎麼了?」克難地把美英抱上樓後,電話響了起來。

        「啊沒有阿,跟美英剛回到家去哪?到朋友那裏喝了點酒,沒有啦我沒喝啦。」太妍心虛答著,她才不敢跟媽媽說自己酒駕了呢。

        「不要老是帶美英去喝酒妳喝就算了。」媽媽這番話的意思是自己喝到身體壞掉也沒關係可是美英不行嗎

        突然,電話那頭開始變得吵雜,好像是爸爸和夏妍在旁邊說了些什麼。

        年輕人出去玩有什麼關係…””哇,姐姐好詐,都不帶Fany姐姐回來。

        「呃

        「太妍吶,有空多帶美英回家,妳看妳們夏妍多想念她。」

        「喔」明明夏妍也才見過一次美英,而且自己才是她的親姐姐不是嗎

        「對了太妍,妳那個秘書,長得可真漂亮呢有空介紹給妳哥哥認識吧?

        「啊?」太妍差點沒吐血,乾哥在追Doris,媽媽卻要自己介紹她給親哥認識,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怎麼可以介紹給親哥?要是哥哥真的和Doris搭上了,那Louis一時孤單又回來找自己該要她如何是好

        「那個以後再說啦,說不定哥哥有喜歡的人嘛。」

        「還是妳把她調到美國分公司做妳哥哥的秘書?

        「媽妳這樣我怎麼辦

        「妳還有美英啊。」

        「咳咳」太妍低頭看了一眼床上睡得安穩的美英,看來媽媽是沒搞清楚女朋友和秘書的定位嗎不過讓美英來當自己秘書,說不定是件很棒的事情呢。

 

        在辦公室裡面嘻嘻

        太妍獨自幻想著,忍不住笑出聲。

 

        「太妍太妍,妳笑什麼?媽媽說話有在聽嗎?

        「呃有啦媽,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啦,還是得問Doris的意願啊,而且美英還有她的工作要做。」

        「好好好,妳只要記得好好照顧好美英,然後多帶她回家就好。」

        「知道了。」

        姐姐再見,記得不能一個人回來喔,要帶Fany姐姐。

        「金夏妍!!!!!!」她的妹妹簡直是胳臂向外彎嘛完全忘記自己還是她親姐

 

        掛掉電話,太妍看著美英,欣慰地笑了。

        低下頭親了美英一下,然後幫她換了睡衣以後自己去洗了澡。

       

        再回到床旁時,美英換了個很舒服的姿勢睡著。

        太妍跟著躺到床上,「知道嗎,跟妳相愛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說完,太妍在美英的唇邊輕輕留下一吻,要離開時卻被美英給拉住。

        「妳

        「金daedae,偷襲是不對的喔。」美英把太妍的頭扶到自己面前,眼睛帶著笑先是看了太妍一眼,然後吻上她的唇。

 

        美英的身上帶著剛剛還沒消退的酒氣,卻不難聞,反而帶點魅惑的氣息。

        一時被迷惑的太妍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只好慌亂地將手搭在美英的腰上將她拉向自己,被拉過去的美英呻吟了一下,使得太妍又更加動情。

 

        「美英」趁著唇舌分開的空檔,太妍柔聲喚了美英的名字,帶點暗示的。

        「嗯」美英笑著,默許了太妍接下來可能會對自己做的事。

        得到明示的太妍像是猛獸出閘般地先是激動的在美英的脖間又咬又啃的,雙手也不得閒。

 

        將自己剛剛幫美英換上的T恤脫掉以後,太妍看著對方身上的內衣,臉紅的嚥了一口口水。

        daedae…剛剛幫我換衣服為什麼沒幫我脫這樣睡覺不舒服。」

        「我

        「又不是沒做過,害羞什麼」美英將太妍的雙手放到自己的胸上,難耐地低吟幾聲。

        「那」太妍將美英的內衣的一聲解了開來,「我要開始了。」在美英的耳邊吐了一口氣後又含上對方的耳垂,輕輕咬著,溫熱的氣息讓美英忍不住扭動著身體。

        「不要不要玩。」

        接受到老婆大人的指令後太妍將目標轉戰到胸前的飽滿。

        輕輕用手逗弄著頂點,又是搓揉又是捏的,待它挺得直立後,太妍又用舌頭掃著,一圈,兩圈不滿足般地用牙齒啃咬著,動作輕得就像是怕弄疼美英一樣。

 

        「這裡」美英瞇著眼表情很是享受的將手移到褲子的扣子前。

        「我幫妳。」太妍帶點情慾的表情讓她的雙眼看起來更加銳利,就像是,看到了獵物般

        放開美英的胸後太妍將美英的褲子解了開來,手抖著慢慢地將它往下脫。

        美英稍微抬起身子讓太妍能順利脫下,嘴巴不時呢喃著。

        「熱快點

       

 

「來了」脫下底褲後太妍低下頭吻著美英,手也跟著放進下身,帶著憐愛的,輕輕地來回著。

        「啊…daedae…」美英雙手搭在太妍的脖子上享受她帶來的快感。

        令人害羞的呻吟充斥在這張King Size的床上。

       

 

dae…dae…」到達頂峰的美英將太妍拉到自己的肩窩旁。全身爬滿粉色的她輕喘著,「我和妳相愛,我也很幸福

「嗯

        daedae,我真的很愛妳

        「嗯」給了回應以後,太妍突然抬起頭,「只有在這個時候嗎?

        「啊?什麼?

        太妍舉起手指晃了晃,「只有這個時候才愛嗎?」然後用了張很無辜的臉。

        「喂~討厭,以後不要了。」轉過身,美英採取無言抗議。

 

        開個玩笑嘛太妍嘟了嘟嘴,自己讓老婆害羞了呢,只好上前抱住她好好安撫。

        「美英~~我也愛妳嘛逗妳的啦我的小寶貝

 

        被抱緊背對著的美英勾起一抹微笑。

        太幸福了,此刻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頭,已經沒什麼比現在這刻還要來得美好了

 

        金太妍,我愛妳

        沉睡之前,美英的腦海裡只剩下這句話






***
你們,要的到底是什麼阿...有名氣的作者嗎?
不懂為什麼別人的讀者都可以乖乖每篇回,我也沒有要你們每篇都回阿
因為連我自己都做不太到了...那些常來的人我很謝謝,但是明明看的人不只這些阿!!
好吧隨便~~隨便你們啦Q__________Q

現在打算先以連更的方式完結掉<Afterward>,什麼時候更完不知道
因為後面還沒寫完

然後關於這篇後面的小激情><,其實我真的有拉回來很多...
之前<陽台>那篇短篇也寫過H的番外,半夜寫到我流汗欸夠不夠扯= =
自此之後就不太敢嘗試寫那麼害羞的內容了...本來在想這篇要不要鎖,不過這種小case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