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太妍隔天上學時帶了個粉紅色的口罩。

       

「哇塞金太妍妳什麼時候變成粉紅控啦Yuri盯著太妍臉上的口罩,笑得毫不遮掩。

」該死,都怪早上Tiffany軟硬兼施把自己拖到面前死要自己戴上這個奇怪的口罩,就說一定會被笑了吧

「不錯喔,這才像女生嘛。」秀妍難得一次在早自習醒著,走到太妍面前拍了拍太妍的背就走了。

「啊~~~~~~該死的女人!!!!!!!

「妳在罵誰?秀妍?

「去死吧,誰罵秀妍了,都是妳叫那麼大聲的!該死」太妍一氣之下把口罩扯起來,準備要丟在地上順便踩幾下時,腦袋突然浮現Tiffany警告自己要是回家沒看到她戴著的話就要她好看的臉

「妳在幹嘛?

「唉沒事。」Tiffany生氣的模樣無法想像,太妍不甘願地又戴回去。

「感冒了?

「嗯。」

「為什麼?

「說來話長喂,昨天幹嘛不接我電話?找死阿。」

「和秀妍去吃飯了,手機沒電。」

「什麼!!!!!妳這個混蛋

「什麼阿?

「為什麼不找我太沒義氣了。」

「喂我明明有找妳,是妳自己趕著回家的。」

」太妍回想昨天放學時,Yuri確實有找自己一起吃飯,好像是自己急著回家找嗯,太可惡了,要是跟Yuri去吃飯的話不止能和秀妍一起,還不用回家受一堆氣。

「我不管啦,今天再來一次!

「什麼再來一次?

「再吃一次飯,約秀妍,我不管。」太妍雙手抱胸,完全大小姐姿態。

不要。」

「管妳的,就要。」

那,交換條件。」

「怎樣?

「介紹妳那個漂亮姐姐給我認識。」Yuri奸詐地笑了笑,似是在打賭金太妍會不會答應,或者拒絕。

「介紹,妳做夢。吃飯,給我好好考慮!」太妍聽到Yuri要她介紹Tiffany認識時差點沒摔書包,居然把主意動到她身上了?

        不過,拿那個平民姐姐換秀妍應該是很值得的事吧?

       

搖搖頭,太妍為剛剛一瞬間浮現的想法感到羞愧,Tiffany怎麼變成用來交換的籌碼了?

       

 

        「短短~妳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走開。」

        「歐逆~介紹個人換一頓飯很值得吧?

        「滾。」

        「太妍~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一整天的下課時間,Yuri總是會抓緊機會巴著自己問。

        忍無可忍的太妍終於決定正面回應

        「喂,權Yuri,到底為什麼想認識Tiffany?

        「因為妳說很漂亮阿。」

        「啊?就這樣?

        「就這樣啊。」

        「認識了覺得漂亮能怎樣?

        「追求。」Yuri把追求兩字說得輕鬆自如,像是這樣的事情沒什麼大不了一樣。

        「妳去死吧。」太妍翻了個白眼,要是Yuri的回答是單純想看看本人,那她還能考慮考慮,沒想到這人居然不要臉的說要追求?

 

        不過,自己幹嘛在意Yuri要不要追Tiffany?她都有男朋友了,Yuri大概也追不到吧。

 

        想到男朋友,太妍突然感到自己有些胸悶。

 

 

 

        最後還是稱了太妍的意,Yuri把秀妍約了放學三人一起去咖啡廳。

 

 

 

 

「我要巧克力可可脆片,草莓蛋糕。」太妍拿著menu燦爛地笑了笑,好像只有在面對甜食的時候才會露出那麼可愛的一面。

「喂金太妍,感冒喝什麼冰的啊Yuri打了太妍的手一下示意她更改。

「管我。」

「太妍,這可不是開玩笑的。」秀妍冷冷地看了太妍一眼。

「可是人家真的很久沒喝了,不管啦~」太妍趕緊把menu交給服務生讓他離開。

 

 

 

 

「所以妳要不要說妳生病的原因?Yuri拿起剛剛上來的飲料喝了一口。

」太妍看了一眼秀妍,猶豫著該不該說出昨天發生的一切。

「太妍?」突然一把清亮而熟悉的聲音喚著自己,回頭一看。

 

        「姐姐姐。」Tiffany後面跟著一個金色短髮的女孩。

        「好巧,妳也跟朋友來這裡?

        「嗯對啊。」

        Yuri先是注意到太妍叫了眼前的人姐姐,而後又發現到這個姐姐的姿色也絕非一般突然明白了些什麼而起了玩心的Yuri拉開嗓子這麼說著。

        「姐姐~太妍感冒還喝冰的啦,我們都說不動她。」

        「權Yuri!

        「嗯?!!!金太妍!!!」注意到桌子上的飲料後Tiffany立馬變臉。

        「感冒了喝什麼冰的啊?這裡面全是冰塊!妳在幹嘛?自殘也不是這樣的吧?Tiffany氣得拿起那杯飲料怒視著太妍。

        「我」被兇的太妍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反駁。

而一旁的Yuri則是笑到不行,差點跌到地板上。

這樣軟弱的悶不吭聲的金太妍倒是百年難得一見呢

Sunny,這杯等等打包回去給秀英。」

「啊?

不等所有人的反應,Tiffany又從包包裡掏出錢來,「這是妳們請太妍的吧?不好意思啊太妍不能喝這個。」雙手合十道歉著,模樣一如太妍剛到她家時那般可愛。

「姐姐,不用了啦。」Yuri站起身把桌上的錢塞回Tiffany的手中。

「沒關係妳們是太妍的同學?

「嗯,我叫做權Yuri。」Yuri趁機握了手又上前抱了美英一下,接受美式教育的Tiffany倒也沒拒絕。

「我叫鄭秀妍,妳好。」秀妍微微笑著點頭,看起來是很喜歡眼前的姐姐。

Yuri,秀妍,抱歉啊這孩子我要帶回去了,感冒了應該早點回家。」

「我不要」太妍一臉無辜地看了秀妍,又看了草莓蛋糕。

「不准,妳得跟我回去了。」Tiffany稍微低下身拉了拉太妍的手,又轉過頭看向Sunny,「Sunny,改天約好不好?還是晚上電話聊

        Sunny明瞭地笑了笑,這個Tiffany明明早上又跟自己抱怨照顧太妍這個小孩很累,現在看到她還不是會放不下心?

 

搞不太清楚狀況的秀妍只繼續發萌著。

Yuri摸摸下巴,似乎自己嗅到了些許不一樣的事情正醞釀著。

那個一向最討厭平民的金太妍居然會乖乖聽那個姐姐的話這下果然有好戲可以看了呢。

 

 

 

 

「為什麼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我沒想那麼多。」太妍站在沙發前,低著頭沒有看Tiffany

「妳還在生病就喝冰的妳知不知道這樣我會很擔心?

「妳妳感冒是我害的,我會愧疚。」Tiffany緊咬下唇。

「喔

「不要開自己玩笑好不好?要是妳又生病了,我真的會很難過,我不要再像昨天一樣了。」上前抱住太妍,Tiffany擔心的神情在此時顯露無疑。

 

 

 

 

應該把她推開的。

太妍的內心裡面有這樣的聲音,但她卻沒這麼做。

 

最討厭平民了不是嗎,所以以往平民接觸自己,靠近自己的時候自己都會習慣性閃躲。

可是她現在卻一點也不討厭Tiffany的擁抱。

包括之前看電影時她牽著自己的手,她也不反感。

不討厭。甚至覺得好喜歡,好溫暖。

 

從來沒有過內心的悸動,從這個擁抱開始。

 












***
難得的半夜更文阿~上一次應該是暑假了吧哈哈!!
明天,明天一早翹課要坐車回家了~好開勳哦哦哦哦哦哦
買些東西把我宿舍的座位打造得像個宅女窩,圍起布幕就能隨時寫文章,讚!
哦對,因為回台北會開始忙著吃忙著跟別人約忙著好多事所以無法更文
在此奉上一章!請各位不要太想念我,穴穴你們~

實在是,我跟你們也一樣好期待這篇的走向阿~到底是太西還是遊戲卡...((想被打!XD
說到遊戲卡,你們喜歡遊戲卡還允西?我跟爹比每次都在吵這個....

以前本命小允的時候根本超喜歡允西阿,看到P圖整個很爽
真正喜歡的CP卻是太尼,後來莫名其妙寫文章變遊戲卡黨...然後最近又開始愛上允西了哈
阿就有個女人堅持遊戲卡咩!!!!誰來幫我說句公道話!!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