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太妍的雙眼張得老大,她看著秀妍閉著眼睛慢慢靠近自己。

       

快到了。

        真的要到了。

 

        然後就在要吻上自己的時候,太妍撇過頭,手輕輕推開秀妍。

 







        秀妍被推開以後倒也看不出有什麼情緒,只是釋然地,淡淡地笑著。

        「太妍。」

        「啊?」慌亂的太妍答著。

        「不要喜歡我了。」

        為什麼?

        「妳不是喜歡我的,即使是,我也不會喜歡妳。」

        「我不懂。」

        「等妳真正遇到喜歡的人就會懂。」

        「我我喜歡的人就是妳

        「不是,不是我。」

        「是!就是妳!」太妍也不懂為什麼秀妍要這麼說,在她心裡一直以來喜歡的就是秀妍沒錯,所以此時她認為自己要讓秀妍明白,自己喜歡的人就是她。

        「隨便妳吧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無奈聳聳肩,秀妍從逃生梯走了出去。

 

        秀妍的吻她躲過了?為什麼要躲?喜歡的人吻自己,為什麼她卻躲開?

 

        用力捏著手上的巧克力,太妍覺得自己好委屈。

        她只是開開心心想請秀妍吃巧克力,壓根沒想過要告白或做什麼,被對方直接地強迫承認自己喜歡她以後又這樣直接地被拒絕。

 

        憑什麼,憑什麼妳覺得我不是喜歡妳的?

 

 

 

      Tiffany,到底怎麼樣才稱得上喜歡?」坐在飯桌前,太妍已經吃習慣所謂的平民食物了,不得不說,其實她還蠻愛吃Tiffany做的飯。

        「嗯哪一種喜歡?

        「愛愛情的那種。」

        「哦?太妍要談戀愛了?Tiffany興奮地放下碗。

        「沒有啦」突然,太妍對Tiffany的表現感到有些不悅。

        「愛情的喜歡嘛應該是無時無刻都會想看到那個人,即使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也不夠。」

        「就這樣?

        「哎很多嘛,一時說不出來的。」Tiffany擺擺手表示此題太困難。

        「妳很有經驗?

        「喂

        「呿,吃飯吧,當我沒問。」

       

        無時無刻都想念著的那個人

        太妍捫心自問,她對秀妍真的不曾如此,自己對秀妍的感覺頂多就是看到她的人還有她傳的簡訊會感到開心,但是如果她不主動關心自己,自己倒也不會多介懷。

 

        一直以來定義的喜歡被摧毀了,那究竟真正的喜歡是什麼?

        無時無刻想念著的人

        太妍看著了一眼Tiffany,然後有些心虛

 

 





 

 

 

Tiffany,問妳一個問題。」SunnyTiffany坐在上次那間咖啡廳裡閒聊。

「什麼問題?

「妳妳懷孕了嗎?Sunny小小聲在Tiffany耳邊問著。

「啊?什麼懷孕?Tiffany嚇得往後退,聲音跟著拉大分貝。

「喂喂,妳小聲一點啦。」

「喔對不起,妳剛剛說什麼懷孕啦。」

「就是我從朋友那邊聽來,安俊炫的女朋友懷孕了,所以才

「什麼?真的嗎?Tiffany皺著眉,有沒有懷孕自己最清楚,最好是自己不知道還可以傳成這樣啦!

「嗯,傳很兇,所以才問妳啊!妳老實說喔,到底有沒有!

「呀!李順圭,我是那麼隨便的人嗎!

「額不是,那是怎樣啊,妳該不會得罪誰了吧?不然外面幹嘛這樣傳?

「誰知道!反正妳相信我就好,其他人怎麼說都無所謂。」Tiffany無奈地笑了笑,反正在這個社會裡生存不就是如此嗎?有時候即使沒做什麼也還是會受到波及,陷入無盡的流言蜚語中。

「嗯好吧,我相信妳,百分之百。」

「嘻嘻,謝謝妳,那我要先走囉,跟俊炫有約。」

「又是跟他Sunny忍不住地小聲抱怨。

「什麼?

「沒事,快點走吧,別遲到了。」

 

 

 

 

 

 

 

 

太妍背著書包踩著輕快的腳步走往回家的路上,今天老師又稱讚自己在課業上面進步很多,英文也不再是倒數的了。

開心地接受表揚以後她又滿腦子想著Tiffany,想想,這一切跟她也有關吧?要不是她每天幫自己上課,自己也不會拿到這等好成績。

她想趕快回家告訴Tiffany這件榮耀的事情,然後她也想跟她說聲謝謝。

 

 

按如往常打開門,換上室內拖走進屋內,太妍在客廳桌上看到一張粉紅色的紙條。

 

紙上躺著幾行娟秀的字體。

太妍,今天我會晚點回來喔,去約會了ㅋㅋ,這次我有放東西在冰箱裡要記得微波來吃,啾^_<”

 

 

啾個屁!又約會!誰要一個人在家吃平民食物!誰要妳隨隨便便在紙條上寫個啾就把我打發!

 

想到Tiffany又跑去約會,不知怎地自己那股莫名的酸澀感又不斷湧上,實在,太不爽了!!

 

把書包放下換了衣服以後,太妍打了電話把Yuri約到學校附近的小公園。

 

 

 

 

「好久。」坐在盪鞦韆上一搖一擺的,太妍等了二十分鐘才看見Yuri提著一袋東西姍姍來遲。

sorry~去買點東西了。」

「嗯?那什麼?

「將將~~~心情不好全靠它。」Yuri從塑膠袋裡頭拿出啤酒,遞到太妍面前。

「酒?喝什麼酒啊」太妍一臉嫌惡地看著眼前的啤酒。

「妳不是心情不好?喝點酒會比較好一些的。」

「屁啦,酒很難喝,我不要。」

「不要就算了。」Yuri坐到隔壁的盪鞦韆上打開一罐啤酒,徑自喝了起來。

「哇真他媽的好喝,爽死了。」

「妳這女人,講話很難聽」太妍推了推Yuri,又看著她喝下一口又一口的酒,豪邁的模樣看得自己也想喝上一口。

「喂,拿來。」

「啊?不是不喝?

「渴了不行?」太妍接過啤酒以後打開來效法Yuri那樣大大喝一口,「喔好苦,什麼啊

「大人都喝這個的,妳懂不懂阿?

「不懂啦。」

 

 

雖然嘴上說苦,但太妍還是慢慢地把那一罐啤酒給喝完,跟Yuri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直到天色完全暗了

 

「妳應該開始有點茫了吧?說吧,怎麼了?

「去妳的誰茫啊

「好好好,沒茫也沒醉,那說說心情不好的理由。」

「嗯都是那個Tiffany」人家說酒後吐真言,對太妍來說似乎也不例外,不勝酒力的她此刻竟大方地說出內心話。

「怎麼?

「她啊,說什麼我是她的家人把她房間讓給我睡,自己睡沙發然後又忍受我的臭脾氣,每天教我英文對我很好對吧?可是她好愛跟她男朋友約會

「什麼啊金太妍,男女朋友約會是正常的。」

「妳不懂她上次為了跟男朋友約會還把我放在家裡讓我餓得半死明明是要找男朋友看電影,對方沒空才找我我又不是她的備胎討厭。」

「備胎?妳在講什麼啊?Yuri有些無語地聽著太妍的酒後真言。

「本來就是阿男朋友會比家人重要嗎?今天又跑去約會了,好討厭

「為什麼討厭?

「嗚不知道,就是討厭,也討厭她和男朋友講電話,吵死了。」

「金太妍Yuri摸摸下巴一臉饒富興味地看著太妍。

「怎樣?

「妳該不會是真的喜歡妳家那個姐姐了吧?

「屁啦亂說。」

「是家人的話,姐姐交了男朋友跟對方感情穩定,妳應該給予祝福。」

「呿別想,不可能。」太妍蹲下身拿起第二罐啤酒。

「那妳還說妳不是喜歡她?

「那那妳憑什麼說我喜歡她?

「憑妳因為她的改變,妳自己想想,以前的妳有多臭屁?不是很討厭平民嗎?現在卻那麼聽她的話,功課也進步那麼多,都是因為Tiffany?

」太妍靜靜地聽著。

「我知道妳大概不會那麼快發覺,但是妳會因為她出去約會而感到不爽,因為她而牽動著自己的情緒,和我坐在這裡喝悶酒,代表的是什麼,應該不用我說。」

但是我喜歡的人是秀妍。」

「哦?那,現在去她家告白,如何?

」低頭把玩著手上的罐子,太妍想起在頂樓的那天,秀妍要吻自己時的畫面

 

那樣秀麗的臉龐,自己一直說著喜歡著的人。

在要吻上自己,奪走自己初吻的那一刻,她卻迷惘了,為什麼?

好像自己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她,不然她也不會抗拒她對自己的舉動。

 

「我想其實妳也沒那麼喜歡她吧?只是單純欣賞,覺得一個和妳一樣的千金大小姐有著那股冰冷氣質很吸引人而已。」

「是這樣?

Tiffany恐怕才會是溫暖妳的那個人。」







***
欸好煩喔我根本都沒在念書啊!完全就是念不下去所以你們也不用等我...
那天考完日文大概確定有九十分之後其他書就不想看了ㄆㄆ
管理學、經濟學、計算機概論...你們猜得到我讀什麼嗎?
企管?商管?財金?
呵,我是餐旅管理系的餒餒餒餒餒餒,學這什麼鬼啊我的飯店管理咧!

好煩好想殺人喔,而且自從我買浴簾把自己與世隔絕以後
我就一直在小空間裡打文章,所以現在我一點書也沒有看,我死了
高雄的朋友還揪我去岡山吃羊肉爐...居然趁我考試前約...唉ˊˋ

有時候真的很感概,那些文筆好,故事好的人回覆數居然少得可憐...
好難過啊,默哀...

欸允西真愛!!!!爹比妳醒醒吧遊戲卡已經過時了((學姐說的不是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