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Tiffany!!!!!!」推開大門後,太妍直奔房間就看見縮在一角的Tiffany 

        「太妍Tiffany眼中帶淚的看著太妍,像是看到救星般。

        「怎麼了?妳沒事吧?

        「嗚嗚Tiffany抱住太妍啜泣著,一時讓太妍有些不知所措。

        「發生什麼事了?

        「有有蟲。」

        「啊?」蟲?她沒聽錯吧?

        「我進來的時候要出去的時候有蟲,會飛嗚嗚Tiffany說完後又繼續趴在太妍的肩膀上哭了起來。

        「先不要哭好嗎蟲在哪?」這麼可怕的話,應該是隻會飛的蟑螂吧?

        「門上

        太妍輕輕放開Tiffany後走到門旁,上面停著一隻飛娥。

 

 

        拇指大小的飛娥。

 

 

        」太妍有些無語了,然後她拿起拖鞋用力的把蟲給打爆以宣洩內心滿滿的憤怒。

        「妳有那麼怕蟲嗎

        「嗯」淚光閃閃眨著她的無辜大眼,讓想生氣的太妍也不知道該如何罵她。

        「好吧,蟲被打死了,沒事了。」

        「謝謝,太妍最好了。」Tiffany又是抓著太妍緊緊抱著。

        「呃」太妍彆扭地拍了拍Tiffany的背,她壓根也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能保護這個姐姐,而且她也沒想過,這種感覺竟是如此美好。

 

 

 

 

 

 

 

        十月的第二個禮拜,段考。

        第一次太妍那麼認真地在考卷上作答著,到了最後一刻才將考卷交出去。

        不過,只有英文科目。

其他就

 

 

        收到成績單的Tiffany坐在沙發上搖搖頭。

        「太妍呐英文70分很不錯,可是別的科目也要念阿。」上面一堆紅字唯獨英文還可以看。

        「呃喔。」

        「妳是個聰明的孩子,用功的話要考前三名是沒問題的。」

        「真的?

        「嗯,我相信妳。」Tiffany笑彎了眼。

        」太妍看著Tiffany的笑容後變得開始有信心了起來,Tiffany說相信自己,有人願意相信自己。

 

 

        當天晚上,太妍從被窩起來去上廁所時,突然發現了離開棉被以後外面的溫度有點低。

        走到客廳看到Tiffany正緊緊的把自己包住,好像真的很冷。

 

        Tiffany,很冷嗎?」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太妍已經從姐姐改叫她的名字,而Tiffany也懶得罵了,不能總把她當小孩,這是Sunny說的。

        「嗯天氣真的變冷了呢。」

        「房間房間很溫暖。」太妍扭捏地說著,期盼Tiffany會明白自己的意思。

        「是嗎?妳不冷就好。」無奈Tiffany只是欣慰的笑了。

        拜託!做人可以不要那麼善良嗎?總是想著別人好,自己冷死也沒關係嗎!!

        太妍在內心怒吼著,殊不知當時就是她把人家趕到沙發上的。

 

        「唉」太妍走到Tiffany的面前,用力把棉被拉開。

        「喂好冷。」

        「走啦。」太妍一手抱著棉被,一手拉起Tiffany的手。

        「去哪?

        「房間。」

        就這樣,太妍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Tiffany拉回房間裡。

 

        「我,我怕冷,所以派妳幫我暖床。」

        「啊?

        「快點躺下睡覺啦。」太妍紅著臉躺倒床上去,背對著Tiffany

 

        自己究竟是怎麼了?不懂。

        這一個月以來,明明一開始是這麼討厭Tiffany的,卻在她對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示好,還有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溫暖的舉動給融化了內心對平凡人的冰冷。

        她開始會捨不得Tiffany受傷,捨不得她在寒冬裡睡在沙發上。

        她開始會在每一次Tiffany和男朋友講電話時躲在旁邊偷聽。

        她開始會在上課時想到Tiffany,開始會想認真念書,只是為了她。

 

        因為對方也是這麼看重自己,在乎自己。

        太妍感受到了Tiffany的那份心,所以她知道自己該給些回報。

        而不是總用那種愛理不理的態度。

 

 

        「太妍Tiffany突然從背後抱住自己。

        「幹幹嘛。」太妍一震,心跳加速著。

        「妳怕我冷對不對阿~~~Tiffany開玩笑地在太妍耳邊說著。

        「才不是咧!!臭美。」耳朵被熱氣騷得很癢,太妍卻沒有掙扎著要Tiffany離開或放手。

        「謝謝妳,晚安。」

        「喂。」

        「嗯?

        「妳手抱著我要怎麼睡快點放開啦。」

        「不要,好冷。」Tiffany邊說著邊更用力抱緊太妍。

       

        太妍無奈地搖搖頭,這個人怎麼這麼喜歡抱來抱去的

       

 

 

 

 

 

        「呀權Yuri,妳上禮拜放學去哪了?」秀妍站在Yuri的桌子前,抱著胸居高臨下看著她。

        「啊?哪一天?

        「看書那天。」

        「我不是有跟太妍說嗎?家裡有事。」

        「騙人。」

        Yuri看向秀妍,卻被她那雙冰冷的眼睛給看得凍結。

        「又和哪個女生約會了?

        「呃真是被妳打敗了。」Yuri苦笑著,站起身來搭上秀妍的肩膀,「妳真的很厲害欸鄭秀妍小姐!!連我去哪裡都知道,了不起。」

        「妳真的去約會!?

        「拜託,鄭秀妍,我是在製造機會好嗎!

        「什麼?

        「妳不會說妳不知道金太妍喜歡妳吧?

        」秀妍沒有搭話,太妍喜歡她的事情,她當然感覺得出來,所以此時從Yuri嘴巴裡脫口而出的話一點也沒有讓她感到驚訝。

        「太妍呢,個性是蠻傲嬌的,脾氣也不是很好,不過她對妳不錯嘛長得也可愛可愛的,配上妳這個外表冷艷內心火熱的冰山

        「權Yuri!!!!」秀妍把放在肩膀上的Yuri的手用力甩掉,「走開。」又推了Yuri一下以後跑出教室。

       

「不喜歡被叫冰山阿…?Yuri邊碎念著又邊坐回位置上。

 

 

 

 

「诶秀妍妳怎麼在這裡?」太妍拿著前一天吵著Tiffany買的巧克力興沖沖的要找秀妍,卻被Yuri告知她剛剛衝出教室,本來想藉著打掃時間上頂樓吹吹風,結果就剛好撞見秀妍了

「沒事。」秀妍紅著眼眶,冷冷地回太妍。

「妳看,這個是要給妳吃的。」太妍笑著遞過巧克力。

」秀妍看了一眼巧克力,又把視線移到太妍臉上。

她笑得很燦爛,期待著自己收下巧克力而微張著嘴巴的模樣的確很可愛,和平常大家所說的討厭的金太妍一點也不像,是因為自己對她而言是特別的吧?

但她卻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金太妍,妳喜歡我對嗎?」秀妍撥了撥被風吹亂的髮,臉上掛滿真摯。

「我

「妳真的喜歡我嗎?

「為什麼這樣問?

「回答我。」

我喜歡妳。」太妍深呼吸以後,淡淡地說著。

「很喜歡?

「嗯。」

太妍用了信誓旦旦的語氣自豪地給了答案,卻在秀妍的下一個動作給嚇著。

 

 

 

她突然將雙手抵在牆上圍住太妍,帶著高傲的那張冷豔的臉龐漸漸靠近太妍。

 

快要,親到了

就像電影演的那樣,相愛的人熱切地吻著。

 









***
JCC會很感謝我讓她做攻的...XDD

居然有人真的相信我是太西飯,我看起來像嗎~我的blog看起來像嗎~
但是我是真的蠻想了解太西世界的啦...對太西充滿好奇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懶懶的,不想做任何事情,只有更文寫文章這件事情還有點動力

新MV真的是很讚阿...太妍的kiss那邊抹嘴唇做得實在太好,根本比男團帥!
黃美英的Don't stop DJ那裡扭得好sexy>///<
還有JCC的大中分,美美美美美翻了好不好!充充的挑染也正爆了
我真的很想把全部人都說完...xD

啊對了,大家拜託請好好投票,想到有人在搞鬼就滿肚子都是火,煩死了!!

最後問個問題,這篇進展會很慢嗎?因為本人是打死不相信一見鍾情這件事情
雖然套在太尼身上是沒問題的XDD但我還是喜歡慢慢來這一套~
如果你們覺得太慢.....................我還是會繼續照我的步調寫XDDD
但我保證這篇不虐就是了~((老實說我還有想寫很長篇的打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