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太妍看著上面那令她很不爽的暱稱以及電話號碼,心裡像是做了什麼決定般地清了清喉嚨,手有些顫抖地滑開接聽鍵。

 

        「喂?

        」對方好像有些反應不過來。

        「喂?找誰?」打Tiffany的手機當然是要找Tiffany啊,但太妍就是故意要這麼問。

        「呃…Fany在嗎?

        「你是誰?」太妍稍微壓抑住內心不滿的情緒。

        「喔我是她男朋友,我叫安俊炫,請問妳是…?」對方倒是很有禮貌。

        「男朋友?我沒聽過Tiffany說她有男朋友啊,你是不是打錯電話?

        「什麼?妳是她朋友嗎?

        「我跟她啊關係可好了,但是呢,她從來沒說過有你這號人物,所以我看你是打錯電話了吧,bye囉。」二話不說太妍隨即將電話給掛了,又是毫不在乎地將手機放回桌子上,想到剛剛那個安俊炫慌張的語氣她就覺得好笑,太開心了哈哈。

        活該,Tiffany才不要讓給你這個臭男生。

 

 

        「太妍,什麼事情那麼好笑?Tiffany從浴室走了出來,全身散著熱氣,手上拿著一條毛巾邊擦著濕漉漉的頭髮。

        」太妍看得出神,明明Tiffany離自己有一段距離,但是她卻可以聞到對方剛洗完澡散發的沐浴乳香氣。

 

        Tiffany的味道讓太妍有些亂了神,腦子一片空白。

 

        「欸,妳在幹嘛。」

        「嚇!!!!!沒有啊。」

        「沒有?該不會是在看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吧Tiffany指著電視壞笑著。

        「才沒有,妳才看不該看的東西!!!

        「我?Tiffany皺著眉比著自己。

        「嗯,對阿,妳妳看著我不是嗎,不不應該。」啊~說些什麼自己都搞不清楚了,當她看著Tiffany越來越靠近自己,太妍只覺得心跳跳得很快,Tiffany的體溫,香氣,炙熱的眼神,還有她的一切讓自己無不深陷,什麼時候開始有了這樣的感覺,什麼時候,有了比喜歡還要更喜歡的感覺

        「什麼啊?」當Tiffany要繼續說下去時,電話響了。

        「喂?俊炫?

        聽到俊炫兩個字的時候,太妍明顯震了一下。

        「剛剛?我在洗澡Tiffany突然換了一張像是在抓賊的臉看著太妍。

        「嘿嘿」太妍尷尬地笑著。

        「嗯??她是我是我妹。」

        「我才不是她妹妹!!!!!!」聽到Tiffany對著男朋友稱自己是妹妹時,太妍第一個反應就是站起來然後對著電話大喊。

 

        哼,才不是妳妹妹。

 

        「幹嘛?應該沒必要生氣吧?我的確沒跟她提過你阿。」

        「你跟一個小你五歲的人計較什麼?她是我在乎的人。」

        「你真的很無聊,我掛了。」Tiffany掛掉電話後滿是不悅地把手機丟到沙發上。

       

        」太妍沒說話,雖然Tiffany為了自己和男朋友吵架她覺得很爽沒錯,但是這樣也意味著Tiffany因為她所以心情不好。

 

        有點心疼了。

 

        「對對不起。」道歉這樣的話太妍活了那麼大大概沒講過幾次,但是這一次她是真的感到很抱歉,對Tiffany

        「沒事,不要放在心上。」

        「那個不要跟別人說我是妳妹妹。」太妍低著頭,看不出臉上有什麼表情。

        「嗯?

        「本來就不是不是嗎?

        「不然要說是誰?Tiffany笑了開來,不說妹妹,那還能說什麼?

        「呃」家人不好,妹妹不行,朋友也不要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

        「啊啊啊啊,有了!!!!同居人。」太妍拍著沙發邊喊著。

        「什麼?同、居、人?Tiffany疑惑地看著太妍,同居人不就是變相的情侶關係嗎?

        「哈哈,對阿,我們住在一起不就是同居人嗎?真笨啊Tiffany…」太妍歪著嘴做了個鄙視的眼神拍了拍Tiffany的肩膀然後往浴室走去。

        「什麼什麼啊!!!!」太妍剛剛的眼神是在說自己很笨嗎?明明就是她的思想很奇怪,這傢伙怎麼一下幼稚,一下又看起來很成熟的樣子,說自己笨的時候她也只能站在那裡乖乖接受,完全像個白癡被耍了。

 

 




 

 

        「諾,妳叫我查的,可是我不是徵信社,裡面只有她學歷資料,還有家庭背景」秀英把一袋薄薄的牛皮紙袋交給Sunny

        「包括感情狀況也有?」似乎這一項才是Sunny在意的。

        「嗯本來沒有,但是怕妳需要就順便了。」

        Bingo!!

        「欸妳手上的袋子是什麼啊?

        「喔?吃的阿,給妳吧,妳的資料謝啦。」Sunny用手上的食物和秀英交換情報後便開心地離開了。

 

        秀英有些無措地站在原地,有食物是很開心沒錯,可是為什麼她覺得自己跟眼前離開的女孩不太像是情侶關係?

        用食物交換情報到底是哪招啦!!!!!!!!!!!!!

 

 

 



 

        Sunny坐在咖啡廳裡慢慢看著手上的資料,臉色變得越來越難看。

        「呵我一定要拆穿你的真面目

 

 

 







***

3f3d5bda81cb39dbbbaeb0b2d0160924a91830e5  

短短的一篇,留給你們糾結一下好了~這禮拜回台北,讓你們猜猜何時更︿︿

我才不會說我因為某個角度的照片而暗自難過好久Q_Q
結果隔天照片出來才大嘆一口氣啊搞什麼
金太妍妳還笑得出來啊!!!!!害我替妳傷心欸真是...XD
米勇啊,妳也看一下daedae吧...不要總是跟別人玩啊.....

早上看到有人提出khunffany is real的證據,我當然又低落了
後來又熊熊想起可靠人士(!?)說的他們的緋聞是假的,只是為了代言而炒....
好爽=_=

齁我真的想趕快買手ㄐ超想!最近努力想找回以前對CP文的狂熱
可是無奈我用電腦看就是看不下去啊.....
欸看了幾篇校園風的覺得好喜歡喔,一直是大家的焦點校花Tiffany跟低調金太妍...
喜歡喜歡喜歡慘了!!!

不說了~天氣變冷了,記得多加件外套保暖身子,不要感冒到了唷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為女神們應援!也希望九隻不會生病才好︿︿

為了鼓勵較晚看文的親(!?)在這邊放我line的ID....要聊天的趕快加喔
不然星期五我就要回去了哈哈,現在用電腦版的^_^
kkay_chen<----------低調點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