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我回來了。」走到Tiffany面前的太妍還故意用力動了動嘴唇。

        「嗯,嗯?妳的嘴唇怎麼了?」而果然Tiffany並沒有辜負太妍的期望。

        「咬破了」太妍無辜地看著Tiffany,好像是希望對方能好好安慰自己。

        「破了?冬天到了嘴唇容易乾呢下次不要去咬了,嗯?

        「嗯

        「我看看。」Tiffany走到太妍面前,稍微低下頭來看了一下傷口,又用手撫了上去。

 

        Tiffany軟軟的手輕柔地摸著自己嘴唇,歪著頭專注看著傷口的模樣敲口愛的~

        配合著對方因呼吸而打上來的氣息,太妍跟著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嘴唇,突然有些口乾舌燥。

       

「喂不准再舔了,多喝水,別再咬囉,到時候更嚴重。」

「喔」看著Tiffany檢查完畢以後準備離開了,太妍居然有些惋惜。

「這個」太妍脫下Tiffany的圍巾,「謝謝。」然後淡淡地笑了。

「嗯?謝什麼,傻瓜。」Tiffany接過圍巾甜甜地說著,現在的太妍跟以前相比實在可愛多了~~~

 

 

 

 

 

 

 

 

 

「我說妳阿為什麼要剪個那麼短的頭髮?」街上兩個女孩並肩走著,較高的長髮女孩嘟囔著。

「怎樣?大家都說這樣很適合我呢。」

「適合是適合,可是

「可是?

「這樣大家會以為妳才是攻」女孩哭喪著臉,看起來很不悅,同時也滿是無奈。

「欸Sunny

「李順圭

「妳在看什麼?」循著Sunny的視線看去,路邊停著一台銀色跑車,副駕駛座上去了一個很眼熟的女生。

「那女的Sunny皺著眉頭,嘴巴還念念有詞。

「那女的好眼熟喔。」

「嗯?妳說真的嗎崔秀英!!!!!!」Sunny突然跳起來抓住對方肩膀。

「對阿妳要幹嘛

「妳認識嗎?她是誰,妳快點想!!!!!

「餓餓就想不起來」秀英看著旁邊的辣炒年糕攤表示無力。

「妳快想,沒想到的話今天就不、用、吃、飯、了!!!!!

她,她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啦好像

「真的?

「嗯,好像常常看到她。」

「妳,幫我調查她。」Sunny放開秀英,神情一下子變得凝重。

「喂我又不是徵信社的。」她崔秀英不過是個學生會的會長而已。

「阿~不管啦,妳幫我的話,以後約會妳要吃什麼我都不會阻止。」

「嗯聽起來不錯我幫妳吧。」應該是要幫自己的胃才對。

「哇~謝啦。」Suuny拉過秀英的脖子硬是在臉上bo了好幾下。

「呀呀,很多人阿

 

 

 

 

 

 

 

「你確定這樣做好嗎?」氣派的大廳裡坐著兩個正在交談的男人。

「唉我別無他法。」

「太妍如果知道的話

「她會知道的,只是時間問題。」

「你不怕她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男人嘆了口氣,看起來很煩惱。

……我也不知道。」

「你們美英可以信任吧。」

「至少她不會讓太妍走歪,我能確定。」

「嗯,我相信她。」

 

 

 

 

隔天一早。

 

「靠!!!!!!!!!七點半了。」太妍睜開眼睛看著身旁的鬧鐘嚇得跳了起來。

「嗯」睡在一邊的Tiffany不滿地呻吟了幾下,朦朧中帶點可愛的模樣看得太妍忘了自己已經快遲到的事情。

「唉西搞什麼。」太妍用力拍拍自己的臉好讓自己冷靜,現在才不是看她的時候啦,再拖下去八成她又要打電話請病假了。

 

下床以後太妍有些捨不得地又看了Tiffany幾眼,真的好可愛。

 

 

 

「唉以前有管家叫自己起床,也有司機送我到學校,現在我只能自己靠自己的雙腳悲慘阿。」一邊走著,太妍一邊自言自語抱怨著。

「欸太妍姐姐,妳也遲到阿?」轉頭一看,穿著校服校裙神采奕奕的允兒從後方跑了過來。

「阿早安。」自認和對方沒那麼熟,太妍尷尬地打了招呼。

「妳應該很少遲到的吧?都沒看過妳

「嗯。」言下之意是她很常遲到嗎?

「妳吃了嗎?

「呃沒有。」都快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吃早餐

「喔,妳站在這裡等一下。」允兒突然跑向轉角的早餐店,過沒兩下子只看她提著一袋東西走過來。

「諾,這個給妳,另外一個幫我拿給秀妍姐姐。」允兒把手上的早餐交給太妍。

「給我?和秀妍?

「對阿,早上要吃早餐才有精神,妳們也不用等下課再買。」

」太妍接過東西以後沒搭話,算是有點感動了吧,眼前只見過一次面的學妹居然這麼親切熱心。

 

突然有點慚愧,為什麼別人對待自己都是那麼真誠,自己這十幾年來對別人卻是那麼冷淡,甚至口出惡言傷害對方。

她在好多人的身上得到了很多溫暖,是不是有時候,她也該卸下不必要的武裝?

 

 

 

「這個給妳。」走進教室裡,太妍把剛剛允兒買的早餐放到秀妍桌上。

「妳買的?」秀妍一臉狐疑地看著太妍,她不記得以前太妍喜歡自己的時候有買早餐給她吃的習慣。

「不是,我剛剛在路上遇到允兒,她叫我給妳的。」

「允兒?那個學妹?

「嗯,說沒吃早餐會沒精神,真是還蠻貼心的對吧?」太妍講完以後有點不適應地做了個嫌惡的表情,稱讚別人貼心不像是她會做的事。

 

 

秀妍打開袋子,發現裡面有一張字條。

 

秀妍姐姐:

                 不要老是不愛吃早餐只顧著睡覺阿身體會很差的

                 三明治我叫老闆不要加黃瓜,很聰明吧?我知道妳現在一定笑

                    了,不過也只有一點點而已吧妳的笑容?嘿嘿,一定很漂亮!

                    上課加油喔!fighting!!!

 

 

        秀妍看完紙條後果真如允兒說的笑了開來,淡淡地,很美的笑容。

        明明是才見過一次面的關係,為什麼對方卻好像認識自己很久一樣,了解自己的喜好,了解自己的習慣雖然字裡行間看得出對方有點小臭屁,可是秀妍並不討厭那個林允兒給自己的感覺。

 

        好像對那傢伙越來越有興趣了呢,那個擁有漂亮的臉蛋舉止間卻帶著男孩子氣的人。

 

 

 

 

 

 

「我要跟你分手。」

「為為什麼?

「呵,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外頭的風流史?

「啊?

「不用再裝了,我不會再相信你了,分手吧,祝你們快樂。」

 

 

「欸欸欸欸,太妍妳看,那個女生好帥氣喔。」Tiffany對著電視機興奮地比劃著。

「這本來就是應該的,那個男人真的很討人厭快點分了好。」

「天啊,越來越喜歡女主角了呢

「呃如果有一天換成女主角是妳,妳會怎樣?」太妍只是提了個假設性的問題,並沒有其他意思。

「嗯我會跟女主角一樣。」Tiffany不加思索地答著。

「不哭不吵不鬧不難過?

「不知道耶一點點難過吧,一點點。」俏皮地用拇指比了一點點的動作,Tiffany笑著。

「唉西妳趕快去洗澡啦。」Tiffany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太妍的眼裡好像變得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吸引人。

 

 

 

太妍獨自坐在沙發上轉著電視,忽然放在桌子上的手機響了。

 

“Heart映入眼簾的是很熟悉的英文單字,還有那個愛心

不知怎地突然覺得有點不是滋味,然後她鼓起勇氣,清了清喉嚨。

 

 

「喂?








***
非常害怕有一天你們會受不了這樣緩慢的進度而棄文xD
請原諒我的龜毛吧哈哈....
完全無法接受認識幾天就相愛然後上床的戲碼啊我><

你們啊....我一時想不開而已,就釣到一些潛水客...好桑心喔Q_Q
不過也謝謝你們給的鼓勵,CP文會繼續寫下去,因為是喜歡做的事情^^
生活上還有很多地方要慢慢適應,希望一切都可以上正軌囉~

好想趕快買手ㄐ,好想用手ㄐ看文章,好想跟大家line喔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