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05-17  
純粹很喜歡今天MC的造型><

 

 

-31-


        Tiffany的那一掌打得太妍不願意回家了。

        不知怎地,她覺得自己心情更加糟糕難受。

        原來在太妍的心底她是那麼討厭的人,原來自己失戀了選擇墮落她是這麼嫌棄?

        只是想到那時候她這樣說自己,一時無法接受所以甩了太妍一巴掌她就覺得後悔…

        她幹嘛那麼在意金太妍對自己的想法?反正她失戀喝得爛醉時太妍還是依然過著自己的生活。

       

她幹嘛在意?

 

 

 

「呀!黃美英,妳現在在哪!」電話那頭的Sunny依舊火爆,但她卻無暇理會。

「家裡,幹嘛?」

「我去找妳。」

 

二十分鐘後Sunny出現在家門口。

「又怎麼了?」

「又怎麼了!?太妍呢?」Sunny插著腰看起來很不滿。

「…不知道。」Tiffany心虛地低下頭。

「不知道?沒關係,我知道。」

「妳知道!?她…她在哪…」

「黃美英,妳有沒有想過這陣子太妍為妳做了多少事?」

「啊?」

「妳覺得失戀的人就最大是嗎?妳要不要去看看妳家被妳吐過好幾遍的馬桶長怎樣?妳知道那是太妍每天蹲在裡面刷的嗎?妳以為妳每天回到家乾淨的房間是誰整理的?妳以為那些啤酒罐自己都會長腳跑到垃圾桶?妳以為妳肚子餓了打開冰箱就有飯菜可以吃是誰幫妳做的!!!!!」Sunny的每一句話都很犀利,她也不願意這樣罵Tiffany,可是看來她的行為已經傷到了別人,如此一來她就不能再坐視不管。

 

「妳的意思是…?」

「金太妍為了妳學會做家事和做飯,她是每天一邊念書一邊整理家裡,”一個人”度過的。」

「……」愧疚感油然而生,Tiffany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從來沒想過太妍會做這些所以也就不疑有他地接受著她對自己的好,她這種失戀的墮落會不會有點太過份?

「妳打了太妍的事情我知道了,黃美英,妳真的該跟她道歉。」

「我…」

「那天太妍是第一次打工,她說她不想讓妳照顧,想要靠自己的能力賺到錢然後分擔妳們兩人的生活費。」

「太妍去打工?」

「我這幾天打給她才知道原來她又離家出走了,去找了她之後發現她的手上全是傷,我以為是妳欺負她,她才趕緊撇清是工作造成的。」

「Fany阿…她的手上都是燙傷還有被破掉的碗盤割到的傷妳知道嗎?她一個大小姐突然做這種活,妳有想過她的內心多煎熬嗎?妳有真正想過她的心情嗎?妳失戀的時候她默默陪著妳幫妳那麼多,妳卻老想著那個男人,老想著自己的傷痛,妳真的壞到讓我對妳很失望。」

 

 

 

─妳真的壞到讓我對妳很失望。

 

Tiffany整個人癱在沙發上,淚已經流得不像話了,內心滿滿對太妍的愧疚,原來她一直以來為自己做了那麼多,原來她那天是去打工了。

她不僅沒感謝過她,反而誤會她、打她…

 

回想之前自己喝了酒回家對待太妍的冷淡…她為什麼還可以這樣義無反顧?自己又是憑什麼老是說她是孩子又接受她對她的好?

 

其實她自己才是最不成熟的人吧?

 

 

Tiffany現在認為,失戀的痛比起現在因為覺得對不起太妍的心痛來講,一點也算不了什麼…

 

她想道歉,想摸摸太妍的臉說對不起,想幫她的手上藥,可是她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她也沒有勇氣去做。

雖然事情的發生已經過了三天,但她還是不能保證自己犯下的錯誤能夠被對方原諒。

 

既然知道太妍沒事,那就先不要去打擾她吧…也許她是不想看到自己的。

 

 

 

Tiffany下定決心要擺脫這兩個禮拜以來的糜爛生活,讓自己的生活重上軌道。

 

 

 

 

 

 

「今天又燙傷了?」秀妍拿著醫藥箱走到太妍旁邊準備要幫她擦藥。

 

三天前太妍在大晚上的拎著書包走到秀妍家門口,進去之後她一開始表現得很冷靜,當秀妍問她怎麼了時她也只是默默把全部的事情說給她聽,講完之後卻又突然失控般地嚎啕大哭。

或許是因為從小沒被打過,覺得委屈所以忍不住就哭了…而且對象還是自己最喜歡的人。

 

「嗯,端魚湯的時候不小心灑到。」太妍講得一付很自然的樣子,但看在秀妍的眼裡卻不是如此,三天前剛來的她手掌和手背都是一塊一塊紅腫的水泡還有被劃過的傷痕,問她被燙到的時候有沒有沖水她也只是愣愣地說”要沖水阿?”,笨拙的模樣看到鄭秀妍差點要殺到那間餐廳說要讓太妍辭職。

「唉…老闆知道嗎?」

「不知道,我不敢讓他知道,打破盤子他差點要叫我賠了,要是知道我那麼笨手笨腳他一定會把我開除。」

「讓他開除吧。」秀妍轉開藥瓶,毫無所謂的說著。

「不行,現在不做以後還是要做,我要克服。」

「…太妍,妳真的變了。」

「好像是…但是我還是很不想做這種事情妳知道嗎?要跟狗一樣被客人催菜又要被廚師吼,煩死了,要是以前,他們早就完蛋了!!!」

「呵呵。」看到這樣嘴上不饒人的太妍,秀妍才覺得那股熟悉感又回來了。    「妳真的打算不回去嗎?」

「不知道…嘶…輕一點好不好!!!!」

「再吵我把整罐倒下去。」要鄭秀妍這種大小姐幫別人擦藥可是很難得的,最好不要指望她的技術有多好。

「兇…我可是受傷的人。」

「妳要不要回家去讓Tiffany照顧?她應該比較行。」

「…不要,都不知道是誰照顧誰了…而且我不想待在那裏看她為了別的男人痛苦的樣子,不喜歡…」太妍垂下肩膀看起來很洩氣,她做了那麼多事情,也改變了那麼多,無奈Tiffany好像永遠也看不見自己一樣,總是活在失戀的傷痛裡…

不管是誰,都會累的吧?

 

 

 

 

 

Tiffany把太妍離開這三天又弄亂的家裡重新打掃了一遍,過去的兩個禮拜就像一場夢一樣,喝完酒時身旁的一切看起來明明就雜亂無章的,睡一覺醒來卻完全變了樣,本來以為是夢,但其實都是太妍為自己做的…

 

大致都整理乾淨以後,Tiffany注意到了桌子上擺著一隻龍貓娃娃,好像放很多天了但自己一直沒發現到…

龍貓娃娃看起來很舊,應該是”留傳”很久的東西。

 

Tiffany拿著娃娃百思不得其解,她有各式各樣不同大小的Totoro,但就是不記得有這隻手掌大小的…而且太妍看起來也不像是會收藏娃娃的人。

 

太妍…

        想起來了,關於這隻娃娃…

 

 

 

 

        「daeyeon,這個Totoro給妳,它陪著妳妳就不會心情不好了。」小Tiffany拿著娃娃站在小太妍的面前,小時候就有笑眼的她笑得時候很漂亮,只不過小太妍根本沒注意過,也不想注意。

        「我不想要窮人的破娃娃,走開。」小太妍坐在椅子上把頭轉到另一邊去不想看對方。

        「為什麼?」

        「我不喜歡妳。」

        「可是我很喜歡dae…taeyeon阿!!」

        「笨,連名字都念不好,妳趕快走,我討厭妳。」

        「daddy說我是姐姐,要照顧太妍,這個Totoro給妳,當作是我陪妳。」小Tiffany把龍貓交到小太妍的手上。

        「…誰要窮人的娃娃,我才不要!」說完,小太妍便把手上的東西往地上一丟。

        「…」而小Tiffany只是看了地上的娃娃一眼又轉向小太妍,「太妍吶,我很喜歡太妍,太妍是妹妹,我會好好照顧妳喔。」最後撿起娃娃就跑走了。

       

還記得最後自己把Totoro拿給阿姨請她轉交給太妍,沒想到過那麼多年了卻突然出現…

Tiffany笑了笑,小時候的太妍明明是那麼討厭,自己卻還是一直想辦法逗她開心…

 

說好了要一直照顧她的,可是現在反而自己卻每天喝醉每天一蹶不振地讓太妍來照顧自己,思及此,Tiffany覺得自己真的很對不起太妍,她應該對她更好的,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
下禮拜期末考可是我真的一點書都看不下去
勞作教育必修零學分我拿了59真的超級想殺人阿!!!
第三梯次的學姐明明很喜歡我幹嘛不再給我高一點分數.....

這次早點更,下次有可能是回台北了也說不定喔~

加我的朋友們為什麼你們要默默加了我又不說是誰然後也不密一下=_=
有點心酸的感覺欸.......

喔對了,跟你們說,你們要為文章裡的金太妍鼓掌一下
在餐廳打工真的是一件很ㄐㄐ歪歪的事情,沒毅力的人可以說掰掰了
我可以聊一下我的辛酸史嗎?
之前在某個昂貴的日式炭火燒肉店打工((店名有數字,外場像瘋了一樣一直講日文的那間
那時候在裝湯的時候不小心恍神了還怎樣,滾燙的液體就全潑在手上
淚水和汗水整個馬上飆出來,結果還是要出去對客人陪笑,這就是餐飲業阿....

我也不會說後來在另外一間宴會廳遇到多多鳥事,做得太好還要幫同事收爛攤子唉....

今天一樣也有可愛的小單元喔^_<
Screenshot_2013-01-04-23-48-11  

今天的主題是,探討為何周爹比那麼愛受!?
其實我是愛她的要不然我也不會說要去台中找她吃泡芙阿((其實是叫她請我吃A_A
如果她寄泡芙給我你們不要太忌妒我也不要肉搜我喔^_<
然後今天的截圖很peace,因為那賤人有我的把柄,賤人就是矯情!!!


唉呀其實我只是想拉進她跟讀者們的距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