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8489_520715461282160_472279815_n  
阿~~~~~~~~~~~daedae呀~~~~~~~



-32-


「林允兒!妳幹嘛幫金太妍那傢伙找工作阿!妳瘋了嗎?」一大清早的鄭秀妍也不顧形象了,直衝允兒的教室在窗邊對著她吼。

「怎…怎麼了嗎…」

「怎麼了!?妳不知道金太妍是個不會做事的白癡嗎?她才工作不到一個禮拜就弄得到處都是傷!還莫名其妙生病了現在躺在我家!!」秀妍激動地說著,差點沒氣。

「…妳說她躺在妳家!?」允兒張大嘴巴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對!!!」

「那我現在去幫妳把人扛到我那裡!!」

「妳…妳搞錯重點了吧!」秀妍扶著額頭,心中的怒火突然熄了一大半,這個林允兒的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

「唉呀…不用擔心她啦。」

「什麼?」

「人各有命,富貴在天。」不錯不錯,看來自己的成語用得很好。

「…」

「妳幹嘛那樣看我?我會害羞的。」

「天阿…我要瘋了…」這世界上也只有這個白癡能讓自己那麼抓狂!!

「我跟妳說,當初是太妍堅持要這麼做的,既然她有自己的想法為什麼不讓她去實踐?難道她一輩子都要這樣嗎?她已經不是大小姐了,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吧。」

「……」

「我相信那個什麼Tiffany很快就會把她接回去了,妳先照顧她一陣子吧,工作除非是太妍自己說不做了,否則誰也不能幫她做決定。」

「呃…」秀妍被允兒的氣場給震懾到,沒想到她在她面前也會有那麼立場堅定的時候,「妳又知道Tiffany會來接她。」

「女人的直覺。」

「瘋子…」

 

 

 

 

        對,金太妍生病了,工作到第五天時莫名其妙生病,現在她正虛弱地躺在秀妍家的床上讓傭人服侍,就像回到以前的大小姐一樣。

        而Tiffany呢?她已經慢慢回到以前的生活了,乖乖地去上課,沒事就回家,就算要出去也只是和班上的好朋友或Sunny逛逛街,她知道只要不去想,那個痛一定能藉著時間而被忘卻,以前那種每天戒酒澆愁的作法只會更提醒她曾經受過傷的事實。

       

        "什麼時候去接太妍回來?總不能一直讓她在別人家"─from Sunny

        "我不敢找她,她可能討厭我了吧…怎麼辦-_─"

        "妳自己闖的禍自己承擔,好好道歉吧!"─from Sunny

        "說的很簡單,要做是很困難的妳知道嗎!!!"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Sunny回傳的訊息,Tiffany知道對方是嫌自己囉嗦所以不想回了…但是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那麼容易嘛…哪有人打了你一巴掌回頭又跟你道歉你就能馬上接受還笑笑地說我們回家吧寶貝~

 

        看來現在應該找個什麼人來幫自己!李順圭一點也不可靠哼!

 

 

        「Yuri阿…我是Tiffany,我想問妳…太妍她這幾天還好嗎?」

        「太妍?喔…她今天沒來上課,秀妍說她生病了。」

        「生病了!?很嚴重嗎?」一聽到對方生病了,Tiffany的語氣馬上變得很急,像是巴不得想快點掛了電話衝到她身邊。

        「不知道…妳不帶她回家嗎?她應該也想趕快回去吧…」看著這幾天悶悶不樂的太妍,Yuri滿是心疼,好不容易自己的朋友有了改變,卻老是發生一些讓她不開心的事情…

        「可是…妳也知道我打了她…我怕她不想看到我。」

        「唔…試試看就知道了嘛…而且,最好不要讓她住在秀妍那裡太久。」電話那頭的Yuri揚起奸詐的笑容,像是在盤算什麼。

        「為什麼?」

        「唉…其實秀妍是太妍之前喜歡的人…」成功!一定要成功!

        「什麼!?真的假的…」原來太妍跟Sunny一樣也喜歡女生嗎?

        「真的!是愛情的喜歡喔!」

        「那…秀妍喜歡她嗎?」不知怎地就是想繼續問下去,不明所以。

        「Fany為什麼想問呢?」權Yuri的表情已經呈現像A_A的狀態了。

        「好…好奇嘛…」

        「這個嘛…如果只是好奇我就不便說了,妳可以去她家看阿,說不定兩人已經互相告白發生了什麼事情之類的。」忍住,絕對不可以這時候笑場…

        「什麼!!!」

        「我等等傳秀妍家地址給妳,先掛囉。」

        「……」被掛電話的Tiffany當然不知道此時的Yuri已經笑死在自己家裡了,她現在心裡頭有點不愉快,金太妍居然有喜歡的人!?

        「什麼跟什麼,我高中的時候也沒在談戀愛阿…沒有人跟她說現在要好好念書嗎?居然也不用跟我講一聲…怎麼可以嘛…現在還不能戀愛阿…」Tiffany一邊自言自語發著牢騷,肚子裡滿是苦水,她哪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不高興,反正說出來的抱怨絕對都是生氣的藉口而已…

 

 

 

 

        站在大門口,Tiffany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把手放在電鈴上遲遲不敢按下去。

        現在太妍在幹嘛?會不會真的跟Yuri說的一樣?她會不會不想見自己?

       

        「小姐,妳要找這家的大小姐阿?」突然後面一個老頭子的聲音傳來,嚇得Tiffany放在電鈴上的手抖了一下,然後,它就響了…

       

        還真是謝謝你阿大叔…

 

 

       

        「Tiffany…妳終於來了。」早上某個白癡的預言就這麼被成真了,看來她的女性直覺還蠻準的嘛。

        「呃…那個太妍…」

        「我知道,妳來接她的…我現在去叫她。」

        「喂喂喂喂…等等…」Tiffany拉住秀妍的手。

        「我…她是不是在生我的氣?」

        「氣?」秀妍看出Tiffany的為難,才突然想起她打了太妍一巴掌還讓太妍前陣子那麼辛苦,這個女人因為失戀過得那麼萎靡,說實在的即使她是外人也會覺得有點不爽。

        「…」Tiffany一臉尷尬地看著秀妍,對方用著不悅的眼神盯著自己,憶起剛剛Yuri剛自己說的那些話,秀妍跟太妍...所以她那不滿的眼神是因為自己傷了太妍的關係嗎?

 

        怎麼有種見到敵人的感覺…

 

「好吧,我進去問她。」她其實也沒立場不爽,金太妍那笨蛋就是喜歡上人家了才會變得比以前那個大小姐還白痴,要愛的話就讓她回家愛個夠,她可不想每天幫一個笨蛋擦藥,照顧人什麼的太麻煩了。

 

「喂,起來。」

「…」拍了床上的人幾下,沒反應。

「金太妍,起來。」

「嗯…」依舊沒反應。

「起來!!!!」用腳踹兩下試試看。

「靠…要死啦!我是病人欸!!」太妍吃痛地撫著背,坐起身來不滿地喊著。

「妳的寶貝姐姐來要把妳帶走了。」

「…真的假的?她該不會又喝酒了吧?」聽到Tiffany來了,太妍整個醒了一大半。

「沒有,她很清醒,所以妳快跟她走吧!」

「…我這樣會不會太輕易原諒她?」

「…」無數的白眼發射,這兩個人都一樣蠢,到底在顧什麼面子?

「關我什麼事,妳心裡明明就很開心,裝什麼裝?」

「可是我…喂…妳要去哪…」

 

─碰!

秀妍走出房門沒有再聽太妍的廢話,接下來自己就莫名其妙坐上秀妍家的車和Tiffany回去,兩個人中途都沒有說過一句話。

 

 

一前一後進了家門,空氣中圍繞著尷尬的因子,誰都不敢先講話。

 

「太妍吶…」終於,Tiffany鼓起勇氣先開口。

「…」太妍坐在床上,低著頭沒有回應。

「對不起…妳也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姐姐我阿,是很喜歡妳的嘛,怎麼捨得打妳呢…對不起…對不起啦…嗚…對不起嘛太妍…嗚嗚嗚…」說著說著Tiffany突然像嬰兒一樣嚎啕大哭了起來,雖然做錯事情的是自己,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靜下心來看著太妍的臉道歉就覺得好心酸。

 

不知道對方會不會還在生自己的氣?不知該說什麼才能把彼此的關係恢復成過去那樣,不知道她會不會這段時間變得討厭自己了…好多的未知夾帶著因為覺得愧疚的心情,眼淚就這樣肆無忌憚地狂流,內心的委屈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這麼氾濫過。

 

她覺得好害怕。

太妍會不會不理自己?













***
居然不知不覺來到32集了,有點小感慨欸...到底我還會寫多少呢xD
我想寫出姐姐慢慢從生活上發覺到自己對小鬼的在乎和喜歡
不想要趕進度什麼的,你們就原諒我歹戲拖棚吧嗚嗚Q_Q

太妍真的好可愛阿這張,這部裡的小鬼太妍現在也變這樣了,可愛><

心情有點小blue欸說不上來的不愉快....這兩天要回去台北了嗯哼


以前阿,我真的很排斥同性戀....阿,想起我的一個故事了
我才不要告訴你們咧作者要很有神秘感的ㄏ
重點是,我現在不像以前那樣討厭了甚至覺得像太妮一樣漂亮的兩個女生戀愛
是一件超級浪漫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我會被自己害死,看太多美好的CP文有時候會覺得男生好可怕
嗚嗚我會不會有一天也走入太妮之路呢Q_Q拜託賜給我黃美英吧~


你們最好是那麼愛閃光文啦我快笑死了!!
某人的文章我那天看了以後氣呼呼問她到底怎樣
她只是平淡地說,就419阿~
什麼鬼阿怎麼能虐我太妮虐成這樣!你們不要難過!
被她虐完了來看我的,保證比、她、甜!!!!!

臭女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