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30_190505  
牽著手的不要放,曖昧的眼神不要改變,我會一直在那裡聆聽妳們的故事。

 

 

-35-


        「回來啦!」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Tiffany一看開門的是太妍,馬上眼睛就笑得彎彎的,本來不太好看的坐姿也因為她的出現而興奮地挺直身子。

        「嗯,外面好冷喔。」太妍說完立馬心虛了起來,剛剛好像有個笨蛋脫掉身上的衣服站在外頭吹風。

        「看妳鼻子都凍紅了,過來這邊。」Tiffany招招手示意讓太妍到自己身邊。

 

        把溫熱的掌心貼到太妍冰冷的頰上,溫柔地包覆著,Tiffany不知道自己臉上的表情有多溫柔,也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是多麼柔情。

 

        看著Tiffany對自己做得這些舉動,太妍想起剛剛Sunny對自己說的話。

        ─她是Tiffany養的小情人。

 

        啊…這一刻是多麼美好,如果真的能像Sunny說的那樣該有多好?如果能一輩子被這樣溫柔對待那該有多好?

 

        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太妍靜靜地享受Tiffany給自己的溫暖,她的手心,還有她淡淡的香味,感覺她們就像真正的情侶一樣,曖昧的氣氛漸漸包圍在兩人身邊。

 

        Tiffany也說不上這種感覺哪裡怪,她這麼做只是單純想讓太妍不要凍著而已,為什麼對她那麼好?只是因為當作妹妹照顧嗎?

        為什麼?

 

        為什麼突然覺得心跳跳得很快?看著離自己很近的太妍的臉龐,Tiffany只覺得自己臉頰一熱,有奇怪的想法在腦子裡轉…

        感覺氣氛不對,太妍馬上拍拍Tiffany的手表示可以了,她自己也害怕,再待下去自己會把持不住……嗯,可別瞧不起小孩子。

 

       

        Tiffany愣愣地獨自坐在沙發上想著剛剛腦子裡的畫面。

        太妍的嘴唇,還有她的嘴唇緊密的貼合……

 

        「啊…我在想什麼…」輕輕敲了自己頭一下,怎麼會想到那種地方!

        一定是因為失戀了所以發春!一定是這樣!!!

        可是怎麼可以對太妍有這種奇怪的遐想,怎麼可以…

        這件事情絕對不能讓任何人知道,不然太妍會討厭自己的阿…

 

 

 

 










 

 

        「妳平常就喜歡跟學妹混在一起,難怪她們都像花痴似地貼著妳,妳不煩嗎?」三不五時就能看到門外指明要找Yuri的可愛學妹,每一次看著Yuri對她們笑她就覺得不爽。

 

        明明知道Yuri也是喜歡女生的,為什麼卻感覺自己一點機會也沒有?

 

        「是因為社團的關係,我也不想。」Yuri無所謂地說著。

        頓了頓,她又想到了什麼。「我一個都不喜歡。」

        「……」妳在講給我聽嗎?關我什麼事!

 

        鄭秀妍抱著胸和Yuri在小公園裡等著學妹的到來,大概十分鐘後,有個長相不俗的女孩小跑步過來,臉上還帶著嬌羞的笑。

        可惜又是個要被拒絕的可憐女孩。

 

        ─好好唸書吧孩子。

        這是鄭秀妍心裡面的想法。

 

        權Yuri突然一把拉過自己摟在懷裡,臉上自信的笑很刺眼,扎得自己睜不開眼睛。

        她現在的模樣是裝出來的,只是為了拒絕一個她不喜歡的人而已。

        會不會有一天,她也會落到和眼前的人一樣的下場?

 

        「對不起,之前沒跟妳講過…所以現在順便介紹給妳,她叫鄭秀妍,我的同班同學兼…女朋友。」停頓了一下,Yuri看了一眼懷中的秀妍然後露出好看的笑容對著眼前的學妹說著。

 

 

 

 

        事情的經過秀妍已經忘得差不多了,應該說,剛剛發生什麼她根本也不知道。

        拿著手上Yuri買給自己的熱咖啡,她覺得心情沉甸甸的很不舒服,她想問Yuri為什麼總是對別人那麼好卻時不時地疏離自己,說過要跟太妍和自己三人當一輩子的好朋友,為什麼她卻什麼事情都要瞞著自己?以前的權Yuri呢?一切都回不去了嗎?因為允兒的關係?因為Yuri喜歡她,是嗎…?

 

        「Yuri阿…」這聲Yuri叫得特別沉,她累了,如果這一次她能夠死心…

        「嗯?」

        「妳喜歡允兒嗎?愛情的喜歡。」

        「……」Yuri突然停下腳步,臉上並沒有太大的起伏,好似她早就猜到秀妍會這樣問她一樣。

        「是嗎?」如果說是的話,她就會推開林允兒,然後祝福她們…

        「允兒是個很好的女孩。」

        「……」這一次換秀妍沉默了,她搞不太懂Yuri想表達什麼,她又不懂了。

        「妳可以試著和她交往,她真的很好…」撇過頭,Yuri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脆弱的模樣。

        「這是妳想要的嗎?」

        「嗯,拜託…」

        「妳這個白痴,為什麼要我這麼做?妳不是喜歡她嗎?為什麼要把她推給我?大白痴!!!」秀妍氣得大罵,最後連頭都不回地走開。

 

        權Yuri呆站在馬路上,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她想看到的,是自己的朋友和自己喜歡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她想要成全兩邊,這樣錯了嗎…?

 

 

 

 

 

 

        晚上,Tiffany正坐在桌前和惱人的報告戰鬥著,金小朋友則因書桌被占走所以躺在床上玩韓國很流行的app遊戲─Anipang。

 

 

Sunny Lee:在幹嘛?

視窗突然跳出來,Tiffany嘖了一聲,剛剛正在放圖進去power point裡呢。

 

Tiffany Hwang:趕報告。

Sunny Lee:大美女~

Tiffany Hwang:-_─

Tiffany Hwang:有話直說,我很忙。

Sunny Lee:人家報告做不完啦~~嗯~~

 

Tiffany翻了個白眼,她哪不知道這個李順圭又要來拜託自己幫忙做報告了!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刻,而且她沒出去的時候明明就掛在電腦前的,做個報告會死嗎!討厭!!

Tiffany Hwang:那妳加油,離上課還有十三個小時,夠妳用了!

Sunny Lee:啊~不要那麼冷血嘛~

Sunny Lee:fany baby~

Sunny Lee:美英~~

Tiffany Hwang:……

Sunny Lee:啊!!!!!

Sunny Lee:我跟妳說,我今天在路上看到妳家小鬼,超可疑的!

Tiffany Hwang:?

 

本來決定關掉視窗不再理對方的,卻被小鬼兩字給開啟好奇心,轉頭看了一眼太妍,那傢伙依舊專注於遊戲上。

 

Sunny Lee:幫我做報告我就告訴妳A_A

Tiffany Hwang:…………………

Sunny Lee:報告跟小鬼選一個吧~

 

搖搖頭,有時候還真的覺得自己根本誤交損友!討厭!!!!

 

Sunny Lee:好啦~我要去玩電腦了,掰囉……

Tiffany Hwang:我做………

Sunny Lee:!!!!!!!

Sunny Lee:baby謝謝~啾一個~~~

 

其實這個報告對Tiffany來說只是小case,因為這堂課的教授不太會一個一個去認真改報告,所以Tiffany只要在自己的報告裡改些東西就能對Sunny交差了事。

 

Tiffany Hwang:說吧,太妍怎麼了?

Sunny Lee:她阿,我今天在路上遇到她

Sunny Lee:我本來要叫她的

Sunny Lee:可是那時候不知道她在幹嘛,把身上的衣服都脫下來丟在地上

Sunny Lee:然後就站著讓風吹,還一邊抖,有夠好笑的xDD

Tiffany Hwang:…………

 

 

「哈…哈…哈揪!!!!!」太妍揉了揉鼻子,怎麼自己突然就打噴嚏了?該不會是回來的時候真的被風又吹到感冒了吧?

 

嗯?不對,為什麼覺得身邊的氣場變得不一樣?

好冷…

 

有一道非常可怕的目光正朝著自己……

 

 




***
首先要跟你們道歉了,前兩篇的留言我不會回....因為回到家都非常晚
沒辦法一個一個回留言,但是我都會看,非常謝謝你們!請繼續給我支持吧^^

本來,我是想先更一篇短篇,但是還沒寫完而且感覺沒啥時間能打文章
所以就清個庫存ㄏ.....

嗯哼...我可以說我本來想關掉blog嗎?是件非常蠢的事情對吧哈哈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心碎的感覺欸!!!好吧我不多說了
事情都過了我們要做的就是支持她們!

自從飯上CP之後,我好像從原來的團飯變得很偏太妮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這樣很正常,但是對我來說就是有莫名的罪惡
是不會像某些偏激CP飯還會為了CP安踢別的成員啦....

可是就感覺漸漸忘了剛成為SONE時,在有時候熱到噴汗有時候冷得發抖的辦公室裡
一邊看著她們的綜藝節目大笑,一邊又因為了她們為了做藝人所受的苦而難過想哭
現在我的世界裡好像都是太妮優先,我是不是該檢討?

嗚...我真的很愛她們,我不要變成唯飯或only CP飯

然後,電台的事情,等我有po短篇,再說說我的想法吧!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這張圖片,每一次看到這個圖片跟動圖
我就會覺得太妮好....嗚,講到都要哭惹
而且我那時候給我喜歡KPOP的室友看,她一看也嚇到,覺得這種眼神太...嗯

我有點語無倫次,反正,我愛少女時代也愛太妮,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