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6_223930  

現實中一直很閃的太妮以及一直很幸福的太妮飯,2013也一起粉紅下去吧~~
((偷推太妍的表情,實在太萌了嗚嗚





-34-


        「妳會不會餓,我有煮東西。」

        「嗯?妳忙到現在都沒睡?」看了一眼桌上的鬧鐘,半夜兩點半了Tiffany沒睡都在幫自己弄吃的!?

        「對阿,弄好之後在外面看電視,我怕妳突然醒來肚子餓…」

        「喔…」Tiffany的話惹來太妍一陣感動,她裝作淡然就怕下一秒鐘會流下淚水。

       

        Tiffany以太妍的手受傷為由,硬是要對方讓自己坐著餵,所以太妍吃飯的時候根本只靠一張嘴巴。

 

        「我要吃肉。」

        「還有旁邊那個…對對對…」

        「Tiffany煮的稀飯真好吃,不像我的都燒焦。」

「啊…我不要吃這個,妳幫我吃。」

 

 

對於太妍的每一項指令,Tiffany只是傻傻地點點頭然後遵照皇旨,再一口一口把東西餵進太妍的嘴裡。

Tiffany每餵自己一口嘴巴就跟著微張的樣子讓太妍越吃越有食慾,但是怎麼可以!太快康復的話就不能讓Tiffany照顧自己了!絕對不行!

 

「太妍…想什麼呢?還不快點吃,嘴巴張開…」

「喔…啊~~~」當小孩也不錯嘛其實。

 

  

 

 

 

吃完飯以後已經半夜三點多了,太妍覺得頭還是很暈所以先行上床休息,留下Tiffany一個人在外面整理。 

 

 

當太妍覺得自己的意識漸漸模糊時,房門被打開來,隨即床的另外一邊跟著陷下去,熟悉的香味撲鼻而來。

 

「太妍睡了嗎?」帶著沙啞的嗓音低聲說著,為什麼總覺得夜晚時她的聲音特別性感?

「嗯…」

「明天幫妳請假,好好睡吧。」

「妳要睡這裡?」呃…她們好像很久沒有睡在同一張床上了…

「當然,不然怎麼照顧妳。」

「…我…我怕傳染給妳。」背對著的太妍畏畏縮縮地說著,睡一起又不會怎樣,雖然如此但她還是莫名其妙地感到很緊張。

「不會啦,我才沒那麼容易生病!」

「妳是說我很虛弱嗎…」太妍轉過身一臉無辜看著Tiffany。

「嗯…小孩子可能比較容易感冒吧,抵抗力比較弱。」記得很久很久以前mommy是這麼跟自己說的。

「…小孩子…不理妳了啦…」嗚,還是把我當小孩子,討厭討厭!雖然喜歡被當作小孩照顧可是就是不想聽她這樣叫自己嘛…好矛盾…

 

 

 

 

 

生病的這幾天金太妍覺得自己的腦袋根本被燒壞了,一天比一天對Tiffany更加喜歡更加依賴不說,有時候還會有很多白痴的想法。

像現在的她。

 

 

一手拿著掛有Totoro娃娃的書包,地上還有幾件她脫下來的外套、圍巾跟毛衣。

 

在Tiffany的悉心照料後太妍的病很快就康復了,走在回家的路上越想越不甘心的她像是突然想到什麼般地開始把身上的厚重衣物卸下來,站在零下十幾度的街上任由風不停的吹。

 

好…好冷…

可是唯有這樣才可以繼續生病,就可以繼續賴著Tiffany,說不定她把注意力轉到自己身上就會忘記失戀的痛了!

 

  

 

「太妍?」

「……」太妍愣愣地回頭,差點沒嚇到。

才幾天沒見而已Sunny的頭已經從原本的小金毛變成亮粉紅色…第一眼看還真駭人阿…

「妳在幹嘛?不冷嗎?」

「額…沒事,不冷阿...呵呵…」

「诶…是嗎?我剛剛在後面看妳抖得跟什麼一樣」Sunny摸了摸下巴,事情好像不單純呢。

「我只是要把身體練得強壯一點,要習慣這種天氣嘛…」

「妳還是把衣服穿好吧。」Sunny彎下身把太妍的衣服撿起來披在她身上。

「Tiffany很擔心妳,妳生病這幾天她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喔…她現在還會難過嗎?」

「嗯,難過是一定的,只是現在不願意表現出來了,我想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妳吧,她一直覺得之前忽略妳對妳感到很過意不去,說現在會好好照顧妳。」

 

「阿?照顧我?」說出去別人會不會以為Tiffany生了個小孩阿…

「雖然她都說金太妍是個小鬼,但我倒覺得她是養了個小情人。」

「呵…Sunny姐姐,這並不好笑。」笑什麼笑,其實自己心裡根本爽翻了。

 

「真的啊!唉呀妳不懂這些的…」金小鬼哪懂Tiffany那傢伙每次跟自己提起她時那充滿溺愛的眼神已經不是僅只於對妹妹或朋友那麼簡單,或許Tiffany沒發現,太妍也沒發現,但身為同道中人(!?)的Sunny認為,Tiffany的體內一定存在著愛女人的因子阿!!而且說不定是個蘿莉控?? 

 

當然這些她才不敢說出口,以上純屬她的幻想。

 

「算了算了,不跟妳說了,我要去約會了,妳趕快回家去吧。」

「……」染成誇張的粉紅色頭毛是因為要去約會嗎?

 

  

 

 

 

 

 

 

「秀妍。」偌大的的教室裡只剩下兩個女孩,一個站著,一個則因為剛睡醒頭髮有些凌亂。

「幹嘛?」看著權Yuri渙散的眼神,自己的起床氣也莫名其妙被收拾起來。

「有件事想拜託妳…」

「哦?說吧。」Yuri遇到困難時都不太找自己的,所以此時的秀妍覺得很意外。

「呃…就是最近有個學妹一直纏著我,我勸她放棄了可是她不肯…」

「喔。」去妳的權Yuri!有人纏著妳關我什麼事!秀妍心裡滿滿是罵人的OS,那個白痴到底想怎樣?講來讓自己難過的嗎?

「然後…妳可不可以陪我去拒絕她?」Yuri提著書包的手不禁捏得有些緊。

「為什麼要陪妳去?妳自己搞定吧。」秀妍撥了撥頭髮然後站起身打算不理Yuri一個人走掉。

「妳…妳…陪我去,說是我女朋友…可以嗎…?」帶著微微顫抖的聲音在教室裡傳開,又一字不漏地傳進鄭秀妍的耳裡。

 

 

她有聽錯嗎?女朋友?權Yuri的女朋友?

好像不錯,可是她只是叫自己"假扮"她的女朋友來拒絕別人。

 

 

 

「找林允兒吧,我可能不適合。」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她了,不是因為吃醋而想到允兒來酸她,只是覺得,要找別人的話寧願叫那個白痴來扮,至少那個白痴是喜歡自己的,交給權Yuri應該是不會怎樣吧…?

 

 

雖然權Yuri有可能喜歡允兒。

 

「我找過了,她不要。」想到早上自己巴著允兒又是捏臉又是摸頭地請求,無奈對方像是下定決心一樣完全不理會自己的求救。 

 

─要是被秀妍姐姐知道我可慘了,我才不要被傳跟妳一對咧,我只喜歡秀妍姊姊。

 

當時允兒用天真的表情說這些話,權Yuri臉上的笑容也變得苦澀。

 

 

「……」秀妍轉過頭倔強地看著Yuri,兩個人就這樣沉默很久都不說話。

「拜託。」Yuri和太妍是不太一樣的兩個人,太妍有時候很死腦筋,不懂世故常得罪人,而Yuri這個人就比較能伸能屈,也很懂得看場合說話,簡單來說是個懂得怎麼達到目的做事的人。 

 

可是,此刻的Yuri看起來很疲倦,完全放下身段請求的模樣為什麼看在秀妍的眼裡會如此心酸? 

 

「唉…知道了。」她也只能嘆口氣然後答應了,誰叫她喜歡她?即使討厭她對任何人都能開朗笑著,對自己卻連心事都隻字不提,她還是想死心蹋地喜歡她。

 

 

 

誰叫她是權Yuri…

 









***
誰叫她是權Yuri~~~~~好虐的感覺喔哭哭
老實跟你們說有幾章我是baby maybe跟promise交換著聽然後完成的
就是一章有兩種情緒這樣xDDD
我寫文章超喜歡聽音樂邊寫~念書也是~走路也是~連去樓下買東西也要聽><

這次抓得不錯吧周爹比昨天更文哈哈!她最近去實習了我們都沒聊天了ㄏㄏ
每天看她PO很可憐的動態真的是有點心生憐憫,但是她說她的學姊很正奶很大
所以我覺得我可以不用管她了=_=

對了我昨天跟認識的韓國歐霸出去吃飯阿,他問我有沒有看過kpop藝人的演唱會
我說有阿有阿,少女時代的兩次A_A
他問還有沒有,我說沒有,我只喜歡她們A_A
他就拿我的手機過去邊問我最喜歡的是誰,然後看著桌布想了一下
我就有點小慍怒地對他說你不知道是誰!?
然後他就說,阿...踢趴妮~((天阿我那時候聽到居然有點感動我是不是很白痴xD
好像電視上韓綜主持人跳出來喊她們一樣><好真實喔ㄏㄏ

他還覺得到底為什麼我是女生然後不喜歡男團而喜歡女團很怪A_A
就這樣囉ㄎㄎ

再跟你們說一件白痴的事情,我為了裝矜持吃超少的連蝦子都硬要用筷子剝
不然其實我的習慣是用嘴巴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