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寫到39篇可是怕超過嗚嗚

 

-31-


「這...這怎麼回事!!」什麼時候自己跟LOUIS解除婚約了,還有消息誰放的?聲明稿誰寫的?太妍巴不得現在有本百科全書來為自己解答

「哇,總裁,恭喜妳恢復單身了」DORIS無疑是最開心的那一個

拿起手機,太妍知道現在有權為自己和公司做決定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上任總裁,自己的爸爸

只不過在要撥電話的時候,電話響了起來,是美英

「喂,美英,怎麼了?」

「daedae,剛剛我接了你們金氏的代言喔」

「代言?什麼代言?」

「遊樂園啊,妳不知道嗎?」

「遊樂園!?怎麼可能,為什麼我不知道!?」

金氏集團旗下擁有連鎖超市、餐廳、飯店和郵輪事業以及遊樂園

其中的TY樂園則是全韓國最大的遊樂園,每年都可吸引超過700萬人次到訪,這是太妍的爸爸慶祝太妍出生而打造出來的,據說到現在沒有一個藝人能拿到代言...

很多遊樂園都搶著請偶像藝人代言來吸引遊客,但TY卻從沒請過代言人,甚至很多經紀公司還要來拜託金氏賞臉讓自家藝人能代言他們家的遊樂園,畢竟能獲得韓國最大樂園的青睞,也代表具有一定的名氣,而且也能藉由它增加藝人知名度

現在雖然自己上任了可以決定一切,但是她還沒有心思去考慮要不要請人代言的事情,倒是有人幫她解決了?不過,那人又是誰?是爸爸做的安排?

「美英,妳說的是真的嗎?」

「真的,剛剛經紀人和幾個主管還有金氏的人談過以後跟我說的...但我覺得這並不是妳的計畫,就打給妳了」

「對...我真的不知道有這件事...」

「那會是誰呢...?」

「說實話我也不確定,但我會去搞清楚的,等我弄懂了再打給妳好嗎?」

「嗯」

掛了電話後,太妍認為,事情好像沒那麼單純啊...走回辦公桌拿起包包往門口走去

「總裁,妳去哪?」

「我回家一趟,公司先麻煩妳了」






來到爸爸媽媽住的房子,太妍這次的心情更加緊張了,完全搞不懂爸爸在想些什麼,等等自己又該說些什麼才好?

一進門就看見媽媽坐在椅子上看電視,媽媽看見自己的女兒回來了很是開心,馬上把太妍叫到身旁坐下


「太妍阿,怎麼回來了呢,現在應該在公司忙不是嗎?」

「有些事情想回家問問爸爸...」

「喔...妳爸爸在書房裡呢,去吧」

「媽...」美英的事情,是應該跟媽媽說一聲吧...

「怎麼啦?」

「媽,妳知道TIFFANY吧?」

「唱歌的TIFFANY?我當然知道,她很漂亮,多希望她是我女兒啊...」

「呃...媽,那我算什麼...」太妍的臉上掛了三條黑線

「好啦好啦,妳也很美...不過怎麼提到這孩子了呢?」

「就是...說出來妳不要太驚訝喔,其實我和她在交往」

「什麼?」

「...」媽媽果然和爸爸是同個反應,「我說,我和國民偶像TIFFANY正在交往,像男生女生一樣的交往,我們在談戀愛!」

只見媽媽沉默了幾許,看不清臉上的表情帶有什麼情緒,最後才慢慢吐出幾句話

「太妍阿,媽媽從小就不會逼妳做妳不喜歡的事情...妳這孩子很有主見,從小到大也不曾要過什麼,更不見妳帶男孩子回家吃飯,我還以為妳要孤獨終身了呢...」

媽媽笑著回憶過往,卻還是讓太妍不懂她的心意

「其實我也不是個不開明的媽,我知道妳長大了,妳獨立的個性絕對能為妳未來的人生負起責任,而且我也相信TIFFANY是妳人生當中找了很久的寶物...」

「媽...」聽及此,太妍幾乎要落下感動的淚水了,沒想到媽媽居然是這般的了解自己

「太妍...媽媽只希望妳不會後悔就好,感情路上會遇到許多波折,但千萬別埋怨也別停下腳步,這是妳自己選擇的,知道嗎?」

「嗯,我知道」

「媽媽絕對會支持妳的,而且,我是真心喜歡TIFFANY這孩子,上次不是在電視機前說媽媽離開她了嗎?聽了好讓人心疼呢...」

「那,妳可以當她的媽媽阿」

太妍的媽媽看著太妍沉默了幾秒,然後笑開懷,「好啊,怎麼不好?」

「謝謝媽媽...」由衷的感謝著,兩人的關係最渴望的就是得到家人的祝福,現在媽媽表示支持,那爸爸呢?不管怎樣,太妍已下定決心不管碰壁多少次都要讓爸爸知道自己的心意已決!






-32-


「爸爸...」輕敲了門,太妍一進去就看到正在練習毛筆的爸爸

「太妍?怎麼沒待在公司呢?怎麼了?」

「爸,訂婚的事情,還有TY樂園的事...」

「喔?這麼快就知道了?真不知道妳上班有沒有認真阿...」爸爸笑了笑順便調侃太妍

「爸~~我很認真耶,這兩件事情都是你的安排?」

「是阿,不然還有誰能做決定?」爸爸把眼鏡脫了下來,專注地看著太妍

「也是,那,為什麼要做這樣的安排?」單刀直入,不拐彎抹角

「訂婚嘛...LOUIS來和我商量過,希望我不要讓你們那麼早結婚」

「...」太妍低著頭不發一語,還以為是爸爸明白自己的心意所以做的決定...

「樂園呢...我認為TIFFANY非常適合做為代言人,畢竟她也是韓國最火紅的SOLO藝人,有她的代言相信會為TY帶來更多遊客的」

「是嗎...」勉強勾起一絲微笑,太妍抬起頭,「爸,我知道了,那我先回去上班了...」

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到門口,這一切果然沒有自己想得順利,對嘛,其實媽媽願意認同就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了,怎麼可能連爸爸都支持呢...金太妍妳會不會想太美了?

正當太妍握著門把要開門走出去時,爸爸叫住自己


「太妍阿」

「?」收起差點奪出眼眶的淚水,太妍轉過身看著爸爸

「還以為妳很有毅力的呢...」

「什麼...什麼意思?」

「就這點打擊而已所以想放棄了嗎?」爸爸依舊是帶笑的看著自己

「...我不想因為TIFFANY的事情跟爸爸你鬧翻,但我也不可能因為如此而放棄TIFFANY」

「喔...我想也是...那妳有想過嗎,如果真要湊合妳和LOUIS,我可以連取消婚約的聲明稿都不發的...」

「...」一語驚醒夢中人,太妍的腦袋突然通了,取消婚約這種事情不發就不會有人知道,而爸爸也能隨時讓兩人結婚的,但一旦讓大家知道了...

「我都不知道我的女兒這麼笨,明明管理公司這方面很有才的阿...」

「...所以...爸爸的意思是?」

「太妍阿,妳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爸爸要找TIFFANY來當TY的代言人呢?」

「因為名氣?」

「名氣那些的過去也有很多大明星找上門過,但我都一一退回了...」

「嗯,那是?」

「金氏旗下的事業要找什麼代言人我都無所謂,但是TY樂園是我送給妳的出生禮物,它就就代表妳,我的女兒」

「爸爸...」第一次聽到爸爸說出這樣的話,太妍感到胸口有些發脹,眼眶也有些熱熱的

「在妳離開家裡之後,我一直有在調查妳的行蹤,妳躲在一間酒吧裡工作,後來認識了TIFFANY,還爲了她拿走公司的兩千萬,我當時就在想,或許妳是喜歡上這孩子了吧」爸爸露出慈祥的微笑,接著又繼續說


「妳從小要的就不多,跟別人相處也都保持一定的距離,但是現在卻出現一個認識沒多久就讓妳肯付出那麼多的人...那時候我就知道她對妳的特別性了,太妍妳阿,是真的很喜歡TIFFANY吧」


「嗯!!!」

「可是我很害怕這樣還不成熟的妳們在選擇這條路上是不是能永遠都這樣堅定,所以...我才會說了那些話」

「爸,你只是在試探我嗎?訂婚什麼的也是?」太妍不小心露出鄙視的眼神,自己的爸爸居然拿婚姻開玩笑!?

「妳可別這樣看我,訂婚是早就決定的,誰讓妳跟TIFFANY突然相愛了,能怪我嗎?不過剛好,我倒是想看看妳的反應」

「那,通過了嗎?」

「妳覺得呢?」

「嗯,通過了,哈哈」父女相視一笑,此刻的太妍覺得,她真的好愛好愛好愛爸爸

「妳阿,可要好好對待人家,通過了我這關不代表能夠永遠幸福走一輩子,後面還有很多困難的,知道嗎?」

「我知道,那所以,爸爸把TY樂園交給TIFFANY代言,也是表示認同她了嗎?」

「說了嘛,TY代表妳,我把我的女兒交給TIFFANY,難道還會不認同嗎?」

「爸~~~~~~~謝謝你!!!!」太妍衝到爸爸身邊用力抱住爸爸



謝謝爸爸,謝謝媽媽,謝謝你們的支持,從今以後就不會有任何阻礙了對吧!!!








重新回到公司的太妍心情非常亢奮,感覺做起事來好像能一個人抵三個人用呢



「喂,美英阿,我把所有的事情都搞清楚了,哈哈」坐在辦公椅上轉阿轉的,開心死了

「真的?那所以是怎麼了?」

「說來話長,今天去找妳好不好?」

「...不好啦,萬一有記者怎麼辦...」

「那,去我那邊?」

「考慮~」去太妍家是個再好不過的方法,而且不得不說她家真的很舒適,可是才不要那麼快讓她得逞

「我當妳答應了,乖~」

「才沒有...」電話那頭的美英像是想到了什麼而沉默了幾許,「daedae,我忘了跟妳說,關於遊樂園代言的事情...」

「怎麼了?」

「不是要拍宣傳照什麼的嗎?」

「應該吧,然後呢?」

「剛剛金氏來的人和主管討論完的結果是,妳必須和我一起拍攝宣傳照...」

「什麼!?」



和美英一起入鏡拍宣傳照!?難不成還要穿比基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