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居然對後面的劇情開始有些不明確感,想劇情的時候大腦自動打結...

 

 

想問個問題,放這裡的文章真的會有人看嗎?如果有的話回覆讓我知道,我才好決定下一部作品要不要放這裡~

沒人的話就當我自言自語吧XD

 

 

-33-

 

「妳說,我要跟妳一起拍宣傳照!?騙人的吧?」

「真的阿daedae,騙妳幹嘛?雖然我也蠻驚訝的...」

「天阿...」一手扶著頭,整個人都快暈過去了...她這個總裁會不會太忙?

「daedae,跟我一起拍宣傳照,一起工作不好嗎?」另一頭傳來的聲音越漸低落

「不是啦,妳不要誤會,只是...TY夏季重點宣傳是水上樂園,我不想穿那麼清涼拍...」

「原來是這樣,不管啦daedae,人家想看妳性感的樣子,就這樣喔,我去工作了掰~~」

「bye...」


沒多久,爸爸傳來一封簡訊

"我的乖女兒,既然TY樂園代表妳,宣傳跟代言就不能少了妳喔!期待妳和TIFFANY的合作,別太感謝我,相信媽媽和夏妍看到會很開心的!__最愛妳也最懂妳的爸爸"


「shit!!!」英文不太輪轉的太妍偏偏在髒話方面說得特別溜,罵了一句後連同手機摔在沙發上

其實她也不是在生氣,只是爸爸傳的簡訊內容太欠扁,還有,剛剛在家裡居然不提,場面明明就很溫馨的結果現在.....

 

 


而那天晚上美英因為工作耽擱了所以沒有去太妍家,礙於電話中說話不方便,太妍也沒把TY代言的來龍去脈告訴美英...

 

 

 

幾天後,美英接下TY樂園代言的事情由公司傳了開來,各大fan site都在討論這件事情

"TIFFANY將於一位特別人物共同代言TY樂園"

這樣的標題在整個粉絲間造成不小的轟動,大家都非常好奇那位特別人物是誰,也很佩服經紀公司和TY樂園的宣傳手法


"特別人物!?誰呀誰呀誰呀誰呀?"

"表示好奇,無法淡定!!!!!"

"不會是那位曖昧人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曖昧人士別提了,哥我無法承受"

"你們在叫我嗎?"

"樓上的想被打阿!!!XD"

 

 


「總裁總裁,TIFFANY到底要跟誰一起代言樂園阿?」中午休息時間,秘書拿著手機上網逛到這則消息,便撲到辦公桌旁黏著太妍問

「啊...這個,是秘密」

「幹嘛這樣~~~~~好歹我也是金氏集團的重要人物,怎麼能不知道呢...」

「妳是重要人物?怎麼說?」

「我是總裁的秘書阿,還不偉大嗎?」秘書露出牙齒笑了笑

「少臭美!」太妍其實本身就是個喜歡跟周遭的人打鬧開玩笑的人,所以對於秘書跟自己的相處方式也不覺得有任何不妥或不對勁的地方

此時,辦公室外有個人站著敲了敲門,秘書才離開辦公桌到門前開門

「妳好,請問要找金總裁嗎?」

「是的...」門口站著一名戴著墨鏡頗有明星架式的女人,秘書DORIS看她看得有些入神,感覺好像在哪看過呢,好像是那天和太妍出去吃飯時遇到的?又好像不只見過一次...

「總裁,有一位戴墨鏡而且好漂亮的女生找妳」轉過身和太妍告知,DORIS毫不避諱地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

「喔?讓她進來吧」


戴墨鏡的女人走進去站在太妍的辦公桌和太妍對視,然後笑了一下隨即把墨鏡拿下來

「daedae~~~」衝到愛人身邊用力地抱緊對方,毫無保留的

「妳怎麼來了?我好想好想好想妳...」把頭用力埋在美英的頸窩,她的溫暖,她的氣味,她的一切,久違了...

「人家現在可是TY樂園的代言人,當然可以來囉」

「這麼光明正大?那要不要當我金太妍的代言人?」太妍說著還故意用手捏了對方的腰

「哼,才不要」美英把太妍放開


在一旁看到兩人互動的DORIS嘴巴張得老大,這這這這這...眼前的女人不就是國民偶像TIFFANY嗎!?沒想到她們上次就見過面了,自己的眼睛是被三秒膠給黏了嗎?居然沒認出來!

而且為什麼他們老闆認識TIFFANY,還一付很熟的樣子?


「親愛的,我好想妳」太妍又把美英拉了回來,輕聲在她的耳朵旁說著

「嗯...我也是...」被太妍這樣一說,美英耳根子整個都紅了

然後,正當兩人處於甜蜜的氛圍時,不速之客又來了...


「嗨,太妍妳在吧~~」沒有敲門,沒有一句該有的問候,LOUIS一付理所當然般地直接走進辦公室

「...」

「...」

「?」


太妍和秘書兩人無言,美英則是呈現問號狀態

「今天真熱鬧呢...那不是大明星TIFFANY嗎?怎麼在這裡呢?真稀客」

「daedae,他昰誰阿?」

「他就是我爸幫我選的訂婚對象,我的青梅竹馬LOUIS」

「呃...妳們在說什麼祕密??」

「沒有,LOUIS,今天是來談生意的?」太妍故意這麼說,她現在一點機會也不想給LOUIS,一直纏著自己多煩!

「當然不是,太妍,上次吃飯的事情取消了,這次總要履行一下了吧」

「很抱歉,可能沒辦法了,我有客人...」太妍指了指美英,一臉裝得很抱歉的模樣

「是嗎...沒關係,那不然兩位美女,加上秘書一起去吃飯,如何?」

「...」太妍翻了個白眼,三女一男,你以為自己是皇上在選妃嗎?搞4P?真討厭,自己對於LOUIS的印象真的越來越差了

「不好意思,張總嗎?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太妍談,可不可以請你下次再來呢?」美英眼看場面要HOLD不住了,只好站出來幫忙說話

「...好吧,那我下次再來,太妍,可別再拒絕我了!!」美女都出來說話了,他能不妥協嗎?

「喔...」你來一次,我就有辦法打槍你一次!!!!

 


「幹嘛不跟他去吃飯阿?」

「難道妳希望嗎?」

「不怎麼希望」

「那就對啦」太妍將美英輕輕拉到自己懷裡,眼神裡滿是眷戀

「喂...有別人在...」不自在的扭動了一下身體,美英努努嘴表示旁邊還有秘書在呢

「嘖,又沒關係,不然,我去跟人家介紹妳是我女朋友?」太妍牽著美英的手要往秘書那走去

「妳...」明明心裡很爽的黃美英還要裝得自己很羞澀一樣

 

「DORIS,妳應該知道她是誰吧?」

「當然,國民偶像TIFFANY,能見到本人真的好幸運喔~~~~」

「妳好,上次沒有好好打招呼,不好意思」美英一臉抱歉,嘟著嘴的模樣馬上秒殺同樣身為美女的DORIS

「DORIS,跟妳說個秘密,妳可不能說出去阿,其實,我和TIFFANY在交往」

「啊?」DORIS聽了這個天大的秘密,整個下巴都快掉到地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