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讓我把文搬完了哈哈!!  光是打驗證碼就打到翻了= =

 

-30-

 

送秘書回家之後太妍隨即把車開往美英的住處,雖然她遲鈍的個性並不知道美英在生什麼氣,但總覺得不好好安撫一下之後會很慘的

到了她家樓下發現燈還是暗著的,表示她還沒回到家...太妍小心翼翼地觀察周圍有無可疑人物,在發現沒有任何車子和記者後才放心了起來

二十分鐘後,坐著經紀人的車回來的美英還沒走到家門口就發現了太妍的車,而太妍看到美英驚訝地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便馬上下車走了過去


「妳,來幹嘛」

「妳怎麼了?」看美英冷淡的態度,太妍知道事情不對勁了

「沒事」

「有!!明明就有事還不說!」

「妳不知道嗎?」美英摘下墨鏡皺著眉看著太妍

「我...我只知道剛剛介紹秘書給妳認識妳就不開心了...」

「所以呢?還不知道?」

「我不覺得我親愛的老婆是那麼沒度量的人」這句話不說還好,一說倒是讓美英更來氣了,所以現在是間接說自己沒度量囉!!

「對啦,我就是沒度量,哼」哼了一聲表示不滿的美英轉身就往家門走,把太妍一人丟下,而見狀的太妍馬上跟了過去,甚至還厚臉皮擠進人家家裡


「喂,妳不回家嗎」看著理所當然坐在自家沙發上的太妍,美英有些好氣又好笑

「不要,等妳原諒我」

「那如果一輩子不原諒呢?」

「...就只好一輩子待在這裡了」

「妳要讓金氏倒嗎?」美英把包包放在沙發上,從廚房倒了杯水給自己

「倒了也沒關係,有黃美英就夠了」

「最好是」明明是個很會說話的人,怎麼有時候會這麼遲鈍不知道自己在氣些什麼呢...

美英拿著水杯坐在太妍旁邊放空,氣氛有些尷尬,她知道不該為這種芝麻小事生氣,可是她也不想低下頭說算了沒事了,這個問題對她來說無解....

有些口乾舌燥,於是她又喝了口水,放下水杯還未把水吞下的美英感覺身邊的人悄悄地往自己身邊移動,然後,無預警的吻了上來


「嗯...」嘴巴裡面還有水,美英想把太妍推開卻被摟個實,剛含著的水也被對方全部吸進自己的嘴裡,溫熱的舌頭滋潤了自己的唇,太妍的吻似乎比水還要能解渴呢...


「哈哈,真好喝」太妍離開美英的唇後,擦了擦自己的嘴角,絲毫沒有一點害羞的說著

「...」滿臉通紅的美英還想不到該說什麼反駁太妍,就被對方捧住自己的臉

太妍跪在地上一臉誠摯地看著自己,「美英阿,如果是因為吃醋的話,妳大可放心,我不是遲鈍,只是認為妳不會計較這些,畢竟妳知道的,從頭到尾我的心裡只有妳一人,所以即使外頭再帥的男人或再美的女人都誘惑不了我,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會對每個人都好,但我的溫柔只奉獻給妳,我的喜怒哀樂也只有妳看得見,所以,不要生氣好嗎?我只愛妳...」

本捧著自己臉的手轉而搭在自己脖子上,太妍把頭靠在美英的肩膀,等著美英回答自己

點點頭,她怎麼不知道太妍就是這樣的個性呢,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讓她吃醋的,可是她也說了,太妍的溫柔、太妍不容易綻放的喜怒哀樂也只有自己看得見,所以自己無疑是最特別的

所以,她好像也沒什麼理由再去計較這些了,只要金太妍很愛很愛自己就好...

感受到身邊的人點了點頭,太妍開心的把頭抬起,「嘻嘻,美英,我就知道妳最好了,我愛妳」然後又對著唇吻了下去


輕挑起對方的舌尖與之纏綿,客廳裡的溫度不斷升高,美英被吻得整個人倒在沙發上,太妍則壓了上去,雙手抵在美英的兩邊

抬起頭喘了喘氣,太妍看著身下人眼中的迷離,這副模樣竟是讓自己如此迷戀,呆愣了幾秒後,她又低下頭繼續吻著

美英閉著眼睛享受太妍給的溫柔,生氣吃醋什麼的都拋在腦後了,現在這一刻多美好?

 

最後太妍只是咬了咬美英的下唇又輕吻了一下作為結束,再將人摟在懷裡側身看著對方什麼話也沒說,相愛的話,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想說什麼的,所以她用眼神告訴美英,她很愛很愛她


抱著美英什麼也不說長達十五分鐘,美英看太妍一副快睡著的模樣便拍了拍她的臉要她醒來

「嗯...好累,好想待著不走喔...」太妍嘴巴鼓得老大,委屈的樣子像隻小狗

「不行!明天要上班,乖乖回家吧妳」

「討厭,趕我走!」

「才不是,妳最近不是很忙嗎,睡這裡很不方便的,乖,回家好嗎?」要是可以的話她也希望太妍能留著不要走,但她不能那麼自私,誰叫她愛上的是個集團總裁呢...

「不想去公司...」太妍嘟囊著但也乖乖起身準備離開,「那,我走囉」

「嗯,byebye」

「...」

「怎麼了?」美英坐在沙發上看著對方站在門口一付不打算走的樣子便開口問

「我...」欲言又止,太妍走回美英身邊低下頭在她的唇上又留下一吻,蜻蜓點水一般,不多餘,「kiss goodbye,我走囉」,得意地笑了開來,然後快速離開

反應不過來的美英呆坐著,臉上明顯的紅暈...剛剛不是親過很多次了,怎麼連goodbye也能坳kiss?

明明就沒談過戀愛的金太妍為什麼在身體接觸這方面那麼了解呢...

輕輕笑了,原來談戀愛真的就像別人說的那樣美好,太妍總是能讓自己感受到那樣甜蜜的氛圍,現在的自己會不會幸福得不像話了呢...

 

 

 


隔天中午,太妍在秘書的"威脅"下硬是坐在沙發上乖乖吃著便當,因為太過無聊所以打開電話轉到新聞台看看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轉台的時候似乎看到金氏兩字,於是又轉回去上一台

新聞的標題震撼著太妍,她哇的一聲站了起來,身旁的DORIS也跟著跳起來

 

 

"金氏集團新任總裁金太妍與世紀工程獨子解除婚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