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頭撞了那麼一下的太妍根本也睡不著了,只好起來梳洗換好制服等著去上學

「喂,沒有早餐嗎?」太妍看著Tiffany似乎是要走回房間去睡,不滿的問道

「早餐?櫃子裡面有玉米片,冰箱有牛奶,自己弄一弄吧,我去睡了」

「喂喂喂,為什麼要我自己弄啊?」

「小鬼,妳結巴嗎?喂什麼喂!」Tiffany嘴上說著,卻還是認命的拿了碗去幫太妍弄早餐

「以後不要再讓我說第二遍了知道嗎?」

「呀,妳以為妳在跟妳家僕人說話阿?妳...」Tiffany本來要脫口而出"妳現在已經不是千金了"的話又突然收回來,她知道這麼說一定會讓太妍很受傷,所以就忍了下來...

「姐姐~生氣會長皺紋的」太妍刻意把姐姐兩字加重音

「好好好,不跟妳鬥,吃完記得拿到水槽,我會洗」

「喔」

 

 

 

今天太妍整天的上課狀況非常不好,昨天晚睡了今天又一早就被挖起來,現在的她根本沒心思去認真聽老師上課,於是她戴上耳機趴在桌上開始補眠

過了五分鐘,感到身邊有人在拍著自己的肩膀,「Yuri喔,走開啦」太妍甩了甩肩膀

對方把太妍的耳機拔了起來,大吼著「金太妍!!上我的課你睡什麼睡!!!」

老師走回講台上,對著太妍開始說教「金太妍,高三了,好好唸書吧,妳不要以為妳還有爸媽可以靠,妳看看妳現在不是什麼都沒有了嗎?不念書能做什麼?」老師說的話句句刺中太妍的內心,也是她一直不願意面對的事實,"她已經不是那個有錢的太妍了..."

 

「太妍,剛剛老師那樣說,妳沒事吧?」下課時間Yuri抓了張椅子坐在太妍旁邊問著

「我幹嘛在意她說的話?不過是個平凡人而已憑什麼教訓我」

「唉呀,她也是為你好的嘛,妳也不要這麼偏激...畢竟...畢竟妳跟以前不一樣了...」

「呀,權Yuri,妳會因為這樣就看不起我了是嗎?」

「當然不會阿,只是希望妳可以改改妳的個性,保證不吃虧的」

「嘖,我幹嘛改?我們家只是暫時的,等著看好了!!」

「唉...」

 


「金太妍,班導叫妳去一趟辦公室找她」一個同學跑來把太妍叫去辦公室

 

 

 


「老師,有什麼事嗎?」

「老師剛剛那樣說妳,並不是故意要刺激妳,老師是在激勵妳妳懂嗎」

「喔」太妍表現得有些輕浮

「妳的英文成績老是考不及格,給妳補考的機會妳都不來,妳再不努力一點可畢不了業啊」

「所以...?」

「所以妳這學期給我開始用功,如果再不及格一定死當妳!!!」

 

 

 

 

 


走在回家的路上,太妍覺得這一切都太過荒謬了,以前有錢的時候老師對她的成績不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現在看她窮了就欺負她是嗎?果然人是要有錢才不會被壓在地上打!!!

 

回到家時Tiffany正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這幕太妍覺得很不爽,為什麼她可以中午出門又比自己早回家,還能那麼爽快的看電視,而自己卻要認真念書!!

「喂!!!」

太妍叫了幾聲Tiffany"喂",但Tiffany只專注在電視機前,連看她一眼都不願

「妳是死了嗎?」

「小鬼!我不叫喂,就不能叫聲姐姐嗎?真沒禮貌」

「姐姐!妳英文很好吧?」

「嗯,然後呢」

「教我英文」

「為什麼?」

「不要就算了...」太妍走進房間裡面把書包放下,換了衣服後就躺在床上,好像那是她的房間一樣,使用起來毫無問題

 


今天的晚餐依舊是吃泡菜炒飯,看到一樣的"平民"食物讓太妍又是一把火


「喂,為什麼又吃這個?」太妍拉開椅子不甘願的坐下來

「昨天還有剩材料,所以就把它煮完啦」

「剩菜!?妳知不知道在我們家用剩菜的廚師隔天就不用來了?」

「...第一,這裡是我家,第二,我不是"妳們家"的廚師,第三,妳不吃就算了講那麼多廢話幹嘛!!!」Tiffany抱著手臂站在太妍面前一臉兇狠

「妳...妳兇什麼...」

「不兇妳以為姐姐好欺負了是嗎?以後妳再不乖我可就真的不會理妳了,被寵慣的孩子!!」

「不理就不理...哼!!!」被Tiffany的模樣嚇到,太妍只好低著頭乖乖把飯吃下肚

果然!!果然人變窮了就只能乖乖聽別人的話,連反擊的能力都沒有!!!!

 

 

 

洗完澡後太妍走回房間就看到Tiffany坐在書桌前,雙手飛快的在鍵盤上按著

「喂,妳在幹嘛?」

「拜託,我不叫喂好嗎...」Tiffany的眼睛始終沒離開螢幕,一邊回著太妍

「...姐姐,妳在幹嘛」

「在打明天要交的報告」

「很忙嗎,要不要打很久」

「快好了,幹嘛?」

「沒事」


太妍走到書包旁翻翻找找拿出一本厚重的英文講義,又走回書桌將講義放到Tiffany旁邊

「嗯?」Tiffany看著講義,又看了看太妍

「教我英文」

「為什麼?」

「為什麼要問為什麼?叫妳教就教」

「呀!小鬼,叫我教妳是這種態度的嗎?」

「...姐姐,可以請妳教我英文嗎?」

「哼,這樣才乖,坐著等我報告打完」Tiffany換了張臉,開心的摸了摸太妍的頭

但此舉讓太妍不是很舒服,這個姐姐還真的把自己當做小妹妹在養了阿...會不會是自己本身的童顏所造成的...


站在Tiffany的後面等待,順便看她在打什麼,無意間太妍把視線收回時瞥到Tiffany的胸部,從上面往下看清楚看得到雄偉的...,今天的她依然穿著很短的短褲,上身穿著大一號的白襯衫,上面兩顆扣子還沒扣...

雖然秀妍的身材也很好,但太妍還沒親自認證過,現在就讓她看到成熟姐姐的身材,實在是有點讓人受不了...










***
室友在的時候變得一點靈感都沒有,應該說,她們在的話我根本不敢打文章-_─

這篇的前面會比較枯燥沒重點...這是我個人覺得啦~不知道你們怎麼想xD
慢慢地後面才會比較精彩...吧

我的頂圖終於換了!!超感動的阿而且你們不覺得很美嗎?我超喜歡>///<
臉書和推特也都換了好漂亮的封面,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