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太妍坐在客廳地板,把頭趴在桌上,任由眼淚爬滿她的手臂和桌子。

        心好痛痛得再也受不了了

        會不會其實她根本不該出現在這裡?一次又一次的傷心並不完全是Tiffany帶來的,她沒有錯,錯的是自己,為什麼要因為這樣感到難過,為什麼

        為什麼越來越想霸占這個姊姊?為什麼看到她跟男朋友親密自己會這般心碎?為什麼想起她的頻率會一天比一天高?為什麼

 

       

        哭到累了,眼淚也停了的時候,大門開了。

        「太妍?Tiffany走近自己。

        」太妍只是維持著相同的動作,趴在桌上動也不動。

        「妳餓不餓?我先去換衣服,等等再說好了

        Tiffany走到房間裡頭,把太妍為自己披上的外套掛起來,本來剛剛只是要回來拿個東西就又要和俊炫出去,但是不知怎地,看到太妍心情似乎相當低落的樣子,她一點想要出去玩的心情都沒了。

 

        太妍到底怎麼了?她好想知道,想知道生活單純到只有上學跟回家的金太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能夠讓她這樣心情不好?

        想起上一次她喝醉時指著自己說討厭自己去約會的事情,難道,跟自己約會有關嗎?

 

        怎麼可能太妍就算幼稚,也不會無聊到因為這種事情而鬧脾氣的。

 

        摸了摸她的外套口袋,太妍的手機放在裡面。

        Tiffany靈機一動,滑開通訊錄找到Yuri的電話。

        太妍從沒告訴過自己的心事,或許Yuri都會知道吧?至少上次太妍喝酒那次還是Yuri送回來的,太妍不告訴自己,那她就問別人

 

        雖然拿別人手機抄電話是件不光明正大的事,但Tiffany別無他法,此刻她只想更了解太妍而已。

 

        換好衣服以後Tiffany走到客廳,太妍已經坐起身來在看電視了,只不過她注意到了太妍眼睛似乎是因為揉過而發紅。

       

        「太妍

        「我換衣服。」太妍拿起書包不帶感情地越過Tiffany,猶如剛來時候的她,淡漠。

       

       

        後來太妍沒再出房門,Tiffany有些擔心地進了房間,只見太妍正坐在書桌前念書。

 

        「太妍,可以吃飯了。」

        「我不餓。」連一眼都不願意瞧Tiffany,太妍語氣裡滿滿是令人心酸的陌生。

        「可是Tiffany想勸太妍,但是她卻沒有把握叫得動她,隱隱約約好像能察覺到,太妍心情上的轉變,似乎是因為自己,所以,現在或許不管她說什麼,太妍都聽不進去吧

        「肚子餓的話,就出來吃飯不打擾妳了。」

 

        看著Tiffany默默走出去的背影,太妍有些懊惱。

        她不想表現得那麼冷淡,只是想到Tiffany和男朋友那麼好的樣子她就感到很吃味。

        她並不覺得現在自己能像之前一樣好好地跟姐姐相處,還可以那樣嘻嘻笑笑沒有煩惱的度日,她也不知道要如何去調適心境。

 

        會這樣,只是想引起姐姐的注意,想多得到她一些關心罷了。

 

 

        九點多,太妍已經闔上書本躺在床上了,但因為明天是假日所以她並沒有打算要睡覺,客廳Tiffany在,她也不好出去跟對方挨在同一張沙發上看電視只好玩手機打發時間。

 

        「太妍Tiffany突然進來,嚇得太妍差掉輸掉手上的遊戲。

        「我要出門一趟。」默默拿起掛著的外套,Tiffany看著太妍說著。

        「約會?」依舊是不帶感情的語氣。

        「不是

        「走吧。」

        「唉」拿著鑰匙走出房間,Tiffany覺得,有時候她跟太妍的互動居然像情侶,為什麼要向她交代那麼多?為什麼約會要跟那小鬼說?為什麼她要那麼怕被誤會?

 

        金太妍根本還是那個討厭的臭小鬼!!!!!!!!!!!!

        越想越氣憤,Tiffany其實很想衝回房間扯著太妍問她到底想怎樣,但是,與其讓她說,不如去問別人還比較快,哈哈。

 

 

 

        Yuri,對不起晚上還把妳叫出來」一樣的公園,一樣的盪鞦韆上,只是現在右邊的位置上換了一個人。

        「嗯,姐姐,可以叫妳Fany就好嗎?

        「可以。」眼前的Yuri雖然跟太妍同年紀,但有禮貌的模樣完全就是讓人很信任,也沒有孩子氣的感覺。

        Fany找我出來是…?

        「想問妳知不知道太妍怎麼了?

        「哈?很關心太妍?」不是質疑對方,而是既然和太妍站在同一陣線,就要多試探Tiffany對太妍的感覺是什麼。

        「當然阿,她就像我妹妹一樣,我捨不得看她難過。」

        「只是妹妹?

        「嗯,妹妹,也是朋友。」

        「這樣阿Yuri不禁為太妍擔心起來,看來這個Tiffany要喜歡上太妍,會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上一次喝酒她是發生了很難過的事情嗎?

        Fany,剛剛妳男朋友到你們學校去接妳?

        「啊?嗯,妳看到了?

        「太妍看到了。」

        Tiffany沒說話,人變得有些不平靜。

        Fany,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才好,因為這樣的事情連太妍自己都還沒察覺到,又或者是她不肯承認她是個好人,雖然脾氣很差,可是其實對朋友很好,對家人更不用說,妳妳是她的家人,妳是這麼想的對吧?我想她一定很喜歡妳,我不知道妳有沒有感受到她對妳的在乎,或許很多時候,她心情不好是因為妳

        「我?

        「嗯,其實,太妍很少哭的,而且她最常有的情緒其實不是生氣,她只是看起來兇了一點,人比較淡漠一點,她對任何事情都不是很在乎,常常對這個或那個感到不屑,妳被她這樣對待過吧?

        「噗是阿。」Tiffany笑了笑,太妍一開始對自己是這樣沒錯。

        「嗯,她在妳面前哭過或生氣過嗎?

        「哦常常。」從上一次讓太妍餓肚子開始,她好像看過好幾次紅著眼眶的太妍對自己鬧脾氣的樣子。

        「是吧?我還沒看過她哭,就連她家發生這種事情她都沒哭了呢。」

        「嗯」原來太妍是這樣的孩子,有錢人的小孩或許也充滿著無奈吧,很多情緒總是壓抑著的她會不會其實一直以來都過得很不開心?

        「反正,有些事情妳以後一定會知道的,太妍心情不好的原因,不應該是由我來告訴妳,我能說的,就是她現在這個樣子和妳有很大的關係。」

 

 

 

        Tiffany和太妍躺在同一張床上,腦子裡有好多好多疑問,卻怎麼也解不開。

       

「太妍。」扯著暗啞的嗓子,Tiffany翻身轉到太妍那面。

……」背對著的太妍沒有出聲。

「太妍。」

        ……」沉默。

        「金太妍。」

        ……」還是沉默。

        「臭小鬼。」

        「我不是小鬼。」

        終於肯理我了?

       

        「又不理我了Tiffany像個白癡一樣自言自語著。

        「妳要幹嘛?

        「對我說話幹嘛這麼冷淡?

        「沒有

        「可以告訴我妳怎麼了嗎?

        「我怎麼了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阿,我很關心妳

        「關心我?」太妍帶著質疑的口吻,也轉向Tiffany然後開口,「那妳跟妳男朋友分手。」

        「诶?Tiffany睜大眼睛看著太妍,她現在是在說什麼?

        「噗哈哈哈哈。」太妍突然笑了出來,而且還是非常誇張的大媽式笑法。

        「什麼阿金太妍!!!!

        「沒有,沒事。」太妍覺得自己很愚蠢,怎麼會講這種要人家分手的屁話?重點是Tiffany明明就有聽到自己說什麼,因為太過驚訝睜大眼睛的模樣也太可愛。

        「妳有精神分裂症?Tiffany半開玩笑地說著,表情卻相當認真。

        「啊?

        「一下哭一下生氣一下又笑,哼。」

        「誰哭啊,妳才哭。」

        「喂太妍

        「怎樣?

        「妳是不是真的很不喜歡我跟男朋友出去約會這件事情?」帶點無辜同時有些誠摯的神情,那雙眼睛透徹得讓太妍在Tiffany的眼裡只看得見自己。

 

 

 

 

***
靈感有慢慢回來一點點啦哈哈,真是感謝各位XDDDD
唉我之前明明就兩天更一次文結果居然有人說我是周更!?
根本就不是我的讀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傷心欸還在我的面前說,有一篇叫做<午夜夢迴>的文章什麼有的沒的
講一堆居然不知道那篇的作者就坐在妳面前!!!!唉...
所以決定今天更文以表示我是個好作者!!!


最近越來越喜歡允西了,其實我剛入坑時本來是允本命飯允西阿...
決定最近來看CP文了哈哈哈哈~~~~~
你們有看過少年法庭的允西版嗎?那是我學姐做的,她真的很瘋允西...嗯...
我被她影響了=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