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怎麼樣?」莫名的心虛找上自己,太妍變得有些緊張。

        「妳心情不好都是因為我去約會嗎?妳之前說的都是認真的?

        什麼認真的啦

        「金太妍。」Tiffany坐起身,盤起腿一付要促膝長談的模樣嚇得太妍也跟著起來。

        「我現在問妳的話,妳要認真回答,不許隱瞞,不許騙我。」

        「哦

        「金太妍小朋友,請問

        「喂喂!什麼小朋友!

        請問金太妍同學,今天妳為什麼六點半才回到家?

        「唔我跟Yuri還有秀妍去吃紅豆粥了。」

        「嗯哼,吃紅豆粥為什麼可以不用找我?

        「噗妳在搞笑嗎姐姐?自己跑去約會了還在那邊講

        「好好好,我錯了。」知道是自己失言了,Tiffany趕緊道歉。

        「問完了嗎?我睡囉

        「當然還沒啊,妳今天心情不好?

        「嗯,所以別惹我。」太妍說完後正要躺下,卻被Tiffany拉住。

        「金、太、妍。」Tiffany雙手扶住太妍的頭,兩人的臉靠得很近,Tiffany說話時的氣息噴得太妍心癢癢,整個人有些飄忽不定。

        「怎怎樣」對方的舉動又讓太妍想起那天和秀妍在頂樓不知怎地她開始有些緊張,然後,也有些期待地閉上眼睛。

       

        一秒

        兩秒

        三秒

 

        」什麼也沒發生,太妍睜開眼睛,只看見Tiffany很專注地看著自己。

        「妳妳要幹嘛?

        「沒有啊,太妍吶我發現妳真的長得好可愛喔,閉上眼睛也好可愛。」

        「呃」太妍害羞地想低下頭,卻被Tiffany抓著動彈不得。

        「太妍,老實說,妳是不是在跟我賭氣?

        Tiffany手暖暖的,充滿關愛的眼神讓太妍淪陷其中。

        「不說?

        「不是啦」眼看Tiffany好像要放棄了,太妍趕緊抬頭,似乎是巴不得Tiffany能夠再多問自己一些,再一次,再多問一次她就會說。

        「那是怎麼了?妳應該知道妳難過了,我也會跟著心情不好吧?

        「唔因為因為妳上次跟我說,男生都很討厭,可是妳今天還是跟男朋友出去約會了不是嗎

        「就這樣?

        「嗯,真的就這樣。」她沒說謊,真的是因為看到他們約會她才不爽的。

        「為什麼這樣就心情不好?

        「因為我討厭妳男朋友。」

        「诶?妳怎麼跟Sunny一樣?」抓著的手依然沒放下,Tiffany笑著,為什麼太妍和Sunny都不喜歡俊炫?可是她覺得俊炫對她很好阿。

        「是妳跟別人不一樣,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妳以後約會都不要被我看到,最好是都不要出門,哼!」太妍嘟著嘴巴皺著眉頭,然後甩掉Tiffany的手逕自躺下,背對著她再也沒說話。

        「欸金太妍

       

        「金太妍妳真的很幼稚,根本就是小孩子還不承認。」

        「我才不是小孩!!!!!!!!!」太妍突然爬起來。

        「妳是啊,妳就是。」

        「我」想不到詞反駁,太妍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只好蹲下來無措地盯著Tiffany

        「怎麼了小鬼?

        「妳!!!!!」突然,太妍伸過自己的雙手,模仿Tiffany的動作扶上對方的頭。

        「我、才、不、是、小、鬼。」堅定的眼神,有那麼一瞬間看在Tiffany的眼裡她好像變得成熟許多。

        「妳幹嘛抓著我?Tiffany戲謔地看著太妍,像是在嘲笑她自以為做跟她相同的舉動就會變成大人。

        「不要小看我。」太妍說完話後開始將臉緩緩靠近Tiffany

       

       

       

        怎麼了?

        太妍說著不要小看我時,Tiffany居然在她的語氣裡嗅到一絲危險的氣味,隨即靠近自己後她突然覺得呼吸有點亂了序,安靜的空間裡她還能聽見自己狂亂的心跳聲。

 

        噗通

        噗通

 

        閉著眼睛的太妍,長長的睫毛和充滿陰柔的那張面容,要說漂亮也行,要說可愛也好,要說帥氣,也不是不可以的。

        如果她是男生,她或許會喜歡上太妍的。

        可是她是女生。

 

        但她有點搞不清楚,既然是女生的話,她為什麼要那麼緊張?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太妍要吻自己表示她不是小孩?

 

        上一次,太妍喝醉了的時候,她也和太妍不小心碰過嘴唇,那時候的悸動Tiffany並沒有忘記。

女生和女生的吻,是怎麼樣的?太妍的吻,又會是怎麼樣?

 

不對!!!!!!!!!!!!

       

        抽開那奇怪的幻想,Tiffany急得把太妍推開。

        「妳」紅著臉的Tiffany拉起棉被指著太妍,話都說不好。

        「嗯?」其實太妍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什麼,說出看似很狠的話之後她也只是想嚇嚇對方,結果卻被Tiffany推了開來。

        「小鬼,好的不學學壞的,想幹嘛?

        「妳才想歪吧,我要睡了,怪阿姨。」居然莫名其妙用那種面對強暴犯的受害者姿態,太妍想一想覺得有些不是滋味,便躺下來決定真的不要再跟Tiffany浪費時間了。

 

 

        黃美英,冷靜,冷靜!!!!!!!!!!!!!緊張什麼啊妳,害羞什麼啊妳!!!!!!
       
對方不過是個小自己三歲的小鬼,而且還是自己最喜歡的妹妹啊,搞什麼妳!

 

        Tiffany跟著躺下後,把頭埋在棉被裡頭不斷這麼對著自己說。

 

 

 

        這個晚上,太妍和Tiffany都各自為了一些小事而緊張無數回

        真是有默契

 

 

 

 

周末過後。

        中午太妍和秀妍從福利社回教室,在快到教室的不遠處看到有個高高瘦瘦的女生站在前門口,好像是在找人。

        「太妍」秀妍突然停下腳步。

        「妳不覺得前面那個女生很漂亮嗎?

        「嗯?側面不錯。」飄逸的長直髮和高挺的鼻子,女孩散發出一股猶如女神般的氣質,如果可以的話,想看看眼睛長怎樣

        「會不會是找我們班的男生?某個人的女朋友?

        「呿,那還真幸運。」

        「走吧,去看看她長怎樣。」第一次,秀妍對初見面的人產生興趣。

        在經過門口時秀妍裝做不經意地瞥了女孩一眼便趕緊轉過頭,太妍倒是不在乎,走過人家身邊一直盯著對方的臉瞧。

       

        白皙的皮膚,明亮的雙眼,完全就是女神等級。

 

        「诶太妍姐姐?」在太妍要走進教室時,女孩突然拍了拍太妍的肩膀。

        「啊??妳叫我?」還是有點怕生,太妍稍微躲開身子。

        「嗯,叫妳啊,太妍姐姐,妳是傳說中的金太妍吧?

        「什麼?妳是誰?

        「妳好,我叫林允兒,太妍姐姐,妳有看到Yuri姐姐嗎?

        「哈?Yuri姐姐?」老實說在聽到一個如此漂亮可愛的女生叫Yuri姐姐時,當下金太妍真的很想吐槽這個女孩一番,怎麼會叫Yuri姐姐啊那種神經病

        「權Yuri今天沒來。」秀妍聽到那個女孩要找Yuri後,又走回門口,本想擺張冷漠的臉,但看到女孩可愛的大眼睛以後便作罷。

        「啊!!!秀妍姐姐!!!我終於見到妳了。」允兒興奮地拉著秀妍的手,儼然是個小粉絲的樣子。

        「妳妳是誰?

        「噗」太妍在旁邊噗嗤笑著,這個問題她剛剛也問過了,而且她剛剛也被這個女孩的熱情給嚇到過

        「妳妳找Yuri幹嘛?」秀妍輕輕放開允兒的手,冷冰冰地看著允兒。

        「哇果然跟Yuri姐姐說的一樣好酷哦。」

        」秀妍有點無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眼前漂亮的女孩為免太過熱情,但也,很可愛。

        「好吧這個耳機塞是Yuri姐姐丟在我家的,我想說拿來還她結果她今天居然沒來應該是感冒吧哈哈。」

        「妳說什麼?」在聽到Yuri把東西丟在女孩的家裡時,秀妍明顯有些驚訝和不悅。

        「诶我剛剛講很大聲了啊聽不清楚嗎?好吧,就是權Yuri那傢伙把東西掉到我家了,然後那個白癡晚上穿太少所以可能感冒了今天沒來,就這樣。」

        「噗」太妍在旁聽著本來禮貌中帶著俏皮可愛的女孩突然變了個模樣,一開始叫Yuri姐姐現在卻直呼全名,還罵她白癡真是太逗了忍不住笑了出來。

        「反正就這樣啦,東西交給妳囉秀妍姐姐,我還要回社團去,秀妍姐姐妳真的長得很漂亮,比照片還好看哦,我下次再來找妳玩,掰掰~」說完話後允兒將東西交到秀妍手上然後做了個可愛的wink後便離開。

        「什麼啊」秀妍有些傻眼地望著允兒離去的背影。

        第一次有人敢這樣對她說話,即使是女生也從未有過。

        還有,她那毫不掩飾的稱讚,讓秀妍也有些無措,本想開口教訓對方,卻讓她給跑走了

 

        林允兒,還會見面的話,我們就走著瞧吧
       
秀妍微微勾起嘴角,笑著。









***
打了一堆結果被我白癡按到上一頁=_=

我覺得有種很挫敗的感覺,我今天在學校昏倒了兩次
吐了兩次....感覺超差的我什麼時候變那麼沒體力了....
想念在台北擁有的一切了!我的阿母跟哥哥,還有我的高中同學
我發現沒有你們我根本什麼也做不好唉........

明天要穿著潮T去上課!根本就是衝著某個疑似西卡飯的同學穿的xD

Not alone真的太好聽了日專太勸敗了我一定要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