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妳笑什麼?」允兒走遠後秀妍看著從剛剛就一直在偷笑的太妍。

        「我?沒有沒有...我沒有笑啊。」

        「妳沒笑?最好是。」

        「嘻嘻。」

        「放學有沒有事?陪我去找權Yuri。」

        「找她幹嘛?

        「那個笨蛋生病了,做朋友的當然要探望一下,順便把這個拿去還她。」秀妍把耳機塞遞到太妍面前。

        「喔

 

 

        放學後,秀妍迅速收拾書包然後硬是拉著動作慢的太妍離開。

        「齁,那麼急幹嘛。」太妍一手提著書包另一手還拿著英文課本,她今天還要回去上課呢。

        「不早點的話權Yuri那個傢伙會跑掉。」

        「哈哈,她能跑去哪?

        「誰知道,說不定又去哪個女人家裏。」秀妍的話語中不難聽出些許諷刺的意味。

        「喔可是要快點,我要回家。」

        「回家?」秀妍挑眉看著太妍,在外面逗留不是比較好玩嗎?

        「嗯,回家。」姐姐在等著呢。

       

        出了校門口,太妍看到了很熟悉的身影靠在樹旁。

        Tiffany!!」雖然不知道她在等誰,但太妍還是興奮地小跑到她面前。

        「太妍!妳終於下課了Tiffany戴著粉紅色的圍巾,栗色的長髮隨意披著,看起來亦是可愛,亦是美麗。

        「終於?妳在等我?」說不出的期待,太妍眨著眼睛等著Tiffany的回答。

        「嗯,想帶妳去上次那間咖啡廳,妳不是很喜歡那間的蛋糕?」上一次因為太妍感冒沒能讓她好好吃完,所以現在該是好好彌補她的時候了。

       

        一想到太妍最近的壞心情和那雙哭紅的雙眼都是因為自己,Tiffany不由得愧疚了起來,為了約會而忽略太妍,好像真的有點過分。

       

        「真的?」巧克力蛋糕中間夾著滿滿的草莓和鮮奶油想到就覺得好幸福。

        「嗯。」笑眼爆發,Tiffany已經準備勾起太妍的手前往目的地。

        Hi Tiffany。」被太妍拋在後頭的秀妍走了過來。

        「秀妍?對吧?

        「嗯,來接太妍?

        「對啊,我們要去吃蛋糕喔~~Tiffany肢體語言之間散發著和太妍有些相似的孩子氣,是不是相處久了就會變得一樣?

        「太妍?」秀妍疑惑地看了太妍一眼,那Yuri

        「啊對喔還有權Yuri…」那個該死的王八蛋!!!!!!!!!

        「怎麼了?

        「就是我要跟秀妍去Yuri家,她感冒了。」

        「是嗎那妳們去吧,蛋糕只能下次囉。」Tiffany故作釋然,可是太妍知道今天的Tiffany穿得比平常好看,絕對不是隨隨便便的臨時起意。

        「可是」可是我想跟妳一起去吃蛋糕。

        「快去吧太妍,還有,妳上次說我穿得少,妳自己呢?Tiffany無奈地看著太妍沒扣上的制服外套,人看起來小小的好像隨時都會生病一樣,得好好照顧呢

 

        一邊想著,Tiffany一邊脫下自己的圍巾,然後將它圍在太妍的脖子上。

        「唔」不小心發出的驚嘆聲,脖子突然傳來一震暖意,是Tiffany的體溫。

        「乖哦,去完了要趕緊回家,越晚會越冷,知道嗎?Tiffany摸摸自己的頭朝著自己笑著。

 

        好溫暖…Tiffany的圍巾,Tiffany的手,Tiffany的笑。

       

        「妳不要這樣摸我頭啦,又不是狗」太妍嘟著嘴巴抱怨。

        「狗?太妍才不是狗呢,太妍是孩子啊。」

        「孩子?」又是孩子,討厭孩子,不要再把我當孩子看了!!!!!

        「好啦,趕快去吧。」

 

        太妍拍了拍一直被自己晾在旁邊的秀妍,示意該走了。

        Tiffany揮別後,秀妍突然笑了起來。

 

        「幹嘛?」不會是這圍巾自己戴起來很好笑吧?

        「沒有,妳跟Tiffany很像

        「很像?像什麼?

        「情侶。」

        「哈?情侶?」險些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太妍不知怎地覺得心虛,臉也突然燒燙了起來。

        「妳臉很紅。」

        哪裡像啊」有點尷尬,尤其這樣的話還是被自己曾經喜歡過的人說出口。

        「她幫妳戴圍巾的時候,妳看她的眼神妳會說那個叫做噁心吧?

        「呃

        「喜歡她不好嗎?Tiffany很漂亮,待人也很親切。」

        「她有男朋友,別開玩笑。」想起那個男人,太妍的表情不經變得暗淡。

        「妳知道妳現在的表情看起來很失落嗎?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Yuri家怎麼走啊~~~~~」太妍摀住耳朵往前跑,一個人自言自語著。

 

 

        Tiffany有男朋友呀,再怎麼樣都不會是自己的。

        假設,只是假設假設她真的喜歡她又怎麼樣?

       

Tiffany有男朋友。

 

 

 

 

「權Yuri,解釋一下這個。」秀妍和太妍坐在Yuri房間的沙發上,拿著耳機塞表情很是不悅。

「解釋什麼?為什麼在妳那?

「一個叫林允兒的人拿來的。」

「什麼!?允兒今天到班上去?Yuri臉上滿滿的驚訝。

「喂,她到底是誰?」在一旁的太妍也很多疑問。

「她就是我上次說的熱舞社的學妹。」

        「關係很好?妳到她家裏?」秀妍抱著胸,一副老大不爽的模樣。

        「她那天生病了,我去照顧她

        「生病了也是她父母照顧,輪不到妳。」

        」太妍有些傻眼地看著秀妍和Yuri一來一往,平常最討人厭的金太妍在聽到秀妍這麼說的時候居然暗暗在心底指責了她一番,話好像有點說得太過火了

        「話不是這麼說的,我是她朋友,我有義務照顧她,像妳們來看我,一樣的道理,不是嗎?Yuri似乎是不想和秀妍爭吵,只見她不溫不熱地說著。

        「她跟妳到底什麼關係?

        「朋友。」

        「是嗎?記住妳今天說過的話,我走了。」秀妍抓起書包就往門口走。

       

 

        「嘖到底在兇什麼」確定秀妍出去以後,Yuri換了個舒服的坐姿。

        「欸權Yuri…

        「嗯?

        「妳跟那個學妹,真的沒什麼?

        「沒什麼啦」擺擺手,Yuri做出一付懶得辯解的姿態。

        「我覺得,秀妍好像喜歡妳」弱弱地說著,雖然還不懂愛情,可是身為一個旁觀者,她看得比Yuri和秀妍都要清楚。

        「噗是哦?Yuri倒也多驚訝。

        「妳不信?

        「我沒有不信阿光說我,妳呢?妳和妳的寶貝姐姐最近怎樣阿~~上次和男朋友約會被妳看到,妳一定又生很大的氣吧?

        「呿,才懶得理她跟她男朋友。」

        「诶~~口是心非的傢伙試著對Tiffany放開心胸吧,不管是以家人的角度,或是以愛人?Yuri笑了笑,卻又是很認真地在跟太妍說著。

        「妳好吵,我要回去了。」

        「回去找姐姐取暖嗎金小朋友?

        「妳去死吧。」太妍拿起書包往Yuri身上砸了幾下。

       

 

 

 

        離開Yuri家的太妍仔細想了想,今天秀妍來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只是把東西交給她,然後說了很可怕的話就走?早知道自己就不要跟來了,根本是浪費時間嘛還不如跟Tiffany一起去吃蛋糕,難得她沒約會阿

 

 

        走著走著,太妍突然覺得嘴唇有點乾,嘴巴不聽話的她將下唇收進嘴裏,用牙齒咬了咬,一個不小心卻咬破皮。

        「嗚好痛。」不到幾秒鐘太妍感覺到舌頭舔過下唇的部分有些鹹鹹的。

        流血了雖說知道嘴唇破掉只是件小事情,但是太妍還是不免有些惶恐,想趕快回去給Tiffany姐姐看,嗚

 

 

 

 

1348412178-2769161313_n  



***
嘴唇破掉的太妍小朋友>///<

最近應該又算是我的低潮期了吧哈哈
真的很討厭時間被壓縮的感覺!現在幾乎每晚都有行程....
而且又都不是我喜歡做的事情...只有禮拜四的韓文課啊!
會開始去想,我能不能在這個地方好好地過四年...好累喔

一度很想放棄寫CP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