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44B83F50F150ED3BCC78  
小可愛的表情好誘人>//////<



-33-


        在Tiffany說出第一次”對不起”的時候,金太妍就打算要抬起頭來原諒她了,卻沒想到她正要說沒關係時對方居然開始大哭了起來,而且沒有想要停下來的傾向。

 

 

        怎麼辦阿…沒看過Tiffany在自己面前哭的太妍,此時也變得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為什麼她哭起來也這麼可愛?

 

 

        「那個…不要哭啦…」尷尬地拍了拍她的肩膀,無奈蹲著的Tiffany哭得是越來越大聲,鼻子紅紅的看起來像隻小貓。

    

嗯,可愛的小貓。

 

唉…不管了…太妍嘆了口氣,輕輕上前把對方圈到自己身上,緊緊的抱著。

是安慰,也是出於私心。

 

 

 

「妳…嗚嗚…不要不理我…對不起嘛…以後不會打妳了…」說話斷斷續續的就像被處罰的孩子一樣,說她比太妍大三歲,看到這種場景誰也不會相信。

「我沒有不理妳阿…可不可以不要哭了阿…」邊說還一邊摸了摸Tiffany的頭髮,明明是染過的怎麼還那麼好摸那麼軟,趁機再摸幾下好了。

 

 

 

輕輕聽著對方逐漸平順的呼吸,還有像小貓般的啜泣聲,太妍突然覺得久違的踏實感又回來了,現在的Tiffany身上香香的,不再像之前一樣帶著難聞的酒味,她乖乖地偎在自己懷裡,就像長大後第一次看到她時,那樣親切、可愛的模樣,雖然紅色的頭髮看起來依舊狂野,但這也是一種…新鮮感嘛…

 

至少現在的感覺她是很喜歡的。

 

而過了一陣子終於恢復心情的Tiffany離開太妍的懷中,好幾天沒看見她了,對方好像又瘦了一些,嘴唇因為生病而泛著白,臉上也沒什麼血色,看得自己滿是心疼…

輕輕抓起太妍的手,大概有兩三處是貼著OK蹦的,還有幾個地方起了大小不一的水泡,那應該就是她這幾天工作所受到的傷吧…

 

這麼想著Tiffany的眼眶又開始紅了起來。

 

「我沒事啦…」趕緊把手收回,太妍知道對方又要開始自責了。

「笨蛋…怎麼可能沒事…」倔強地再一次拉過太妍的手,Tiffany輕輕撫著上頭的傷,「對不起…我不該讓妳去做這些事情的。」

「…」太妍只是靜靜地看著Tiffany帶著關愛的眼神盯著那些傷,好喜歡,Tiffany這樣只看著自己,只關心自己的感覺好好,受一點點傷其實也不算什麼的…

「聽Yuri說妳生病了?還好嗎?」

「就感冒。」頭有點暈,有時候會想吐,半夜睡不著一直流鼻水…這些她都不想講,她不想讓對方擔心自己,或者又用愧疚的樣子哭個不停。

「那妳趕快躺下來休息,我會照顧妳的太妍!阿…手也要擦藥才行,妳吃了嗎?要不要做點什麼給妳吃?」

「…額…不用了…我現在好想睡覺,可不可以…」

「想睡覺?那妳趕快躺下來,我去幫妳煮點東西,醒來再幫妳擦藥,哪裡不舒服再叫我…」Tiffany嘰哩呱啦地說著完全也不管太妍有沒有聽進去,自顧自地把枕頭擺好然後將太妍按到床上躺好蓋好眠被。

 

  

 

 

 

 

半夜兩點多。

太妍突然從夢裡驚醒過來,額頭上還有滲出的薄汗,剛剛做了一個夢…

        急忙望向書桌,上次被擺在一旁的龍貓娃娃還好好的待在原位…想起來了,那隻娃娃的由來…

 

       

        「我很喜歡太妍喔。」

        「daddy說我是姐姐所以要照顧妳。」

        「太妍為什麼都不笑阿?」

        「daedae很可愛,所以我喜歡妳。」

        「Totoro代表我,它可以陪太妍…」

 

 

        為什麼這麼遲鈍…這是Tiffany給自己的東西,為什麼上次沒想起來?如果記得的話,她一定會把它當作寶貝帶在身上的…

        短暫的夢把從前她對Tiffany的記憶給喚回,那時候的Tiffany雖然臉圓圓的身材肉肉的但是總是對自己笑著的眼睛很漂亮,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操著不大標準的韓文向自己示好。

 

        為什麼呢…

 

        或許她應該問自己為什麼總是那麼壞,連看人家一眼都不願意?

        現在換她奢求Tiffany對自己的注意了,真是活該。

 

 

 

        「太妍,怎麼醒來了?冷嗎?還是餓了?手很痛?」Tiffany一進房間就看到太妍坐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沒有…那個龍貓…」太妍有點不好意思地指了娃娃。

        「嗯?」

        「之前跟著爸媽寄給我的包裹來的…那時候不記得它是哪來的…剛剛,我夢到…」

        「夢到?」Tiffany坐到太妍旁邊,等著她繼續說下去。

        「夢到…那是妳給我的…對不起。」

        「哼,還知道妳以前有多壞心阿?老是把頭抬得高高的又老是用鼻子吭氣也不講話,討厭死了。」

        「哈哈哈…」看到Tiffany忍不住抱怨的樣子,太妍不禁失笑。

        「笑什麼?討厭鬼。」

        「笑姐姐可愛。」那麼直接的讚美對太妍來說是很難說出口的,所以衝動脫口之後她自己也覺得好像有點不妥。

        「沒~妳~可~愛!」Tiffany雙手貼到太妍臉上捏了好幾把。

        「手會不會痛?幫妳擦藥好不好?」對方的聲音帶著濃濃的寵溺,太妍覺得自己其實是幸運的,即使傷痕累累,最後她的Tiffany還是又回來了…如果說,她對自己那麼好是因為把自己當作孩子,那就當永遠的小鬼吧…她想要一輩子讓Tiffany疼,一輩子讓她照顧著…

        「好。」

       

        輕輕地拿著棉花棒在太妍的手上塗上藥膏,Tiffany皺著八字眉內心滿滿地不捨以及愧疚,這雙白白嫩嫩短短小小的手應該要很漂亮的,但是現在卻佈滿傷口,如果她可以早點發現太妍的改變就好了…

        時間還不算晚,從這刻起她一定會好好對待太妍的,一定會的。

 

        「太妍吶…」

        「嗯?」緊咬下唇忍著痛的太妍抬頭看著Tiffany。

        「把工作辭掉…」

        「…不行。」

        「我知道妳是因為我才這麼做的,可是我不想看妳這樣。」

        「才…才不是,才不是因為妳。」心虛地別過頭,才不要告訴她呢!

        「太妍總是愛逞強…可是阿,真的很謝謝妳。」把ok繃輕輕貼上去,Tiffany抓著太妍的手,靜靜地將話接下去說。

        「我現在比較希望的是,妳把書念好,考上好的學校!我想uncle他們一定也是這麼想的不是嗎?」

        「可是…」

        「daddy都會給我錢的,不用擔心!還有…我也不會再把妳當孩子了,妳就不能不去嗎?」

        「……我不知道。」

        「哼…我不管,太妍如果不去辭掉我就不理妳了。」Tiffany嘟起嘴巴裝作生氣地看著對方,內心祈禱她可愛的太妍小鬼會吃這一套。

        「阿~~我不知道啦…我…好啦我會去辭掉…」

 

        Tiffany說她不缺錢,Tiffany說她不會再把她當作小孩,Tiffany說她比較希望自己好好念書。

        重要的是,Tiffany說不辭掉就不理自己了。

 

        從前周圍的人,包括爸媽在內都是順著自己的心情,想法安撫自己,因為是獨生女所以大家都把自己捧在手心裡保護,曾經覺得世界是繞著她金太妍而轉,在喜歡上Tiffany之後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

 

        她不再把自己的情緒、思想當作唯一,她會顧慮Tiffany的心情,會怕她生氣難過,怕她不理自己。

        如果從前的世界是繞著自己轉,那現在金太妍的世界就是為了Tiffany而生的,這樣說會很誇張嗎?

       

        太妍是覺得自己很誇張,以前高傲到不行的金太妍現在居然因為姐姐隨便的一個嘟嘴不悅而慌張…

 

 

        不過,Tiffany連生氣的樣子都好可愛,嘻嘻。

 

       

 






***
欸這麼說的話我以後豈不是要等周dabby更文我才能更?
不然你們被她虐死了要找誰甜阿!!!

我回到台北了,不知道更文阿寫文的習慣會不會變....
暑假在台北的時候我幾乎是半夜寫文章然後更文的xD就像現在A_A
有靈感的時候真的會捨不得睡覺你們知道吧....

最近王子大人跟小可愛真的甜得讓人很受不了欸討厭~
好多後記滿滿的粉紅阿~非放送放閃什麼的最喜歡了!!
反正我這輩子只認太妮了哼!TaeNy is real誰都無法改變!!

我累了,廢話不多說先睡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