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早安,親愛的美英^^,昨晚還愉快吧?"太妍傳過去後開始期待著美英會回傳什麼

過了三分鐘,電話就響了

「喂~」

「妳是金太妍?」

「不是,我是daedae,哈哈」太妍想到電話另一頭美英驚訝的樣子就覺得好玩

「金太妍妳耍寶阿?妳怎麼知道我本名?」

「昨晚和妳在一起太開心,回家夢到的」

「妳好奇怪,一下正經一下又白癡,哪個才是妳阿」美英開玩笑的問

「妳喜歡哪一個?」

「都不喜歡~」

「...」

「開玩笑的」

「欸,那我可以叫妳美英吧,keke」

「不行!」

「WHY?Tell me why ok?」太妍用很生硬的英文說著

「我跟妳很熟嗎?」

「黃美英妳也太絕情了!」

「還好吧,呵呵」

「既然如此,以後不給妳叫我daedae」

「哪有這樣!」

「那我可以叫妳美英嗎?美英~~~」太妍用著軟綿綿的聲音說道,就像昨天美英叫自己daedae一樣

「好噁心...好啦,只有妳可以喔」

「yes!那daedae也只讓妳叫,呵呵」得到糖的小孩說什麼都好

「只有我可以?」

「嗯」

「呵呵」美英聽到太妍親口認證daedae是自己的專利便開心不已

「daedae~我剛剛又收到劇本了,後面的戲為了要增加男女主角對對方的好感,排了很多不同場景,都是在約會的喔」

「是喔」

「嗯,談戀愛好像就是不停的約會...」

「還有不停的吵架~~」

「?」

「每次來酒吧的那些人,三天兩頭就在跟情人吵架阿」

「是哦...那我以後絕對絕對不要跟他們一樣」

「我也是」

兩人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互相聊著,就像好朋友般,沒有無言的時候也沒有尷尬的感覺,一直到經紀人來催美英要準備上通告了,美英才跟太妍say goodbye

「daedae,我要上通告了」

「嗯,妳快去吧」

「那下一次見面時間再約喔」美英用甜甜的聲音說著

「好,妳趕快去吧,加油!」

「daedae,byebye~」

「再見~」掛掉電話,太妍覺得有一種名為"幸福"的氛圍包圍著自己...傻笑一下後又繼續躺下來補眠,不過睡得不太好就是了,好像滿腦子都是那個名叫黃美英的女生...

 

「喂,秀妍,妳看看太妍那小子,滿面春風的還哼著歌,挺開心的嘛...」YURI坐在吧檯另一邊的椅子上跟秀妍說著

「八成是早上和FANY通過電話吧」

「是嗎?」

「妳沒看她昨天一聽到FANY的本名後就那麼興奮,還嚷著說要逗FANY,早上她一定打過電話了啦~」

「喔...可是秀妍,妳真的確定太妍會喜歡FANY?」YURI有點懷疑

「當然,大學時期可是很多人追我們FANY呢,那時候常常有人花錢買禮物給她,她可是很有魅力的喔」

「太妍跟他們那些人又不一樣...」

「放心,兩人朝夕相處,我就不相信蹦不出火花!」

「是嗎...」

「權YURI妳找打阿,一直是嗎是嗎的,不然我們來打個賭」

「賭什麼?」

「我賭太妍會先愛上FANY」

「...那我賭FANY會喜歡上太妍!」

「好,說定了!」

「賭注呢?」

「賭注嘛...」秀妍用食指抵著下巴想了一下 「就賭...一個禮拜的晚上...」只見她用著些許挑逗的眼神看著YURI

「好...我...我一定會贏!!」而且一定要贏!!!

「妳輸的話就一個月都沒有!」

「...」絕對要贏!!!

「呀,YURI快過來,我忙不過來啦~~~」在另一頭的太妍叫著YURI

「喔,馬上來」

 


晚上,美英拍玩遊樂園的戲又跑了幾個通告後終於能回家休息,照理說美英應該要累的倒頭就睡,但她睡不著,有一件事情一直困擾著自己

凌晨三點,美英受不了了,再想下去也不是辦法...這樣想著然後拿出手機撥了電話

「喂...」

「SICA,妳在幹嘛?」

「嗯,FANY阿...」聽起來應該是快睡著了

「SICA,我問妳喔」

「...」

「SICA!」

「...」

「JESSI?」

「...」

「鄭秀妍!!!」美英使出獅吼功

「TIFFANY,是想嚇誰阿?我在開車欸...」

「開車還睡...」這女人到底是多會睡阿

「...好啦,怎麼了?」

「你們酒吧薪水很高嗎?」

「要看吧,太妍就不低阿,妳要轉行!?」電話那頭的秀妍聲音聽起來有點驚訝

「不是啦...」美英開始把那天看到太妍的家和名牌車的事告訴秀妍

「喔...太扯了,不過車她之前就有了,至於房子...雖然她的薪水不錯,但不至於到半年能買豪宅...」

「我也這麼想,所以才問妳...」

「我之前有聽太妍說,她爸是一間小公司的負責人,她自己因為不想繼承就離家了,所以應該本身就有點錢吧...」

「是喔...」

「幹嘛?FANY妳那麼關心太妍阿?」

「哪有,只是好奇而已阿」

「該不會想這件事情想到睡不著所以打給我吧?」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厲害

「才不是咧!我睏了,下次再聊喔,掰~」

 


「原來太妍離家出走阿,這麼有個性」美英笑著


那晚,美英六點才睡,跟秀妍講完電話後,美英打開電腦開始搜尋一些規模較"小"的公司,試著找找看能不能找到跟太妍,或他們家有關的事,可惜找再久都沒有

因為太妍家的集團,可是全韓國最大也最具影響力的,美英一直找那些小公司當然找不到~~~~~^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