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金太妍的好朋友,工作加油!!還有下次別再亂加戲了:D"

坐在沙發上看著時間,這個時候美英大概準備要上節目了,傳個簡訊加油一下!!

 


打開收音機轉到美英今天去上的電台,一開始先播了專輯的主打歌,然後再讓她做了自我介紹後才開始介紹專輯....

 

 

「高級餐廳和平價烤肉店,如果是TIFFANY會選哪一項呢」主持人問著美英

「嗯...很難選阿...」

「這麼問好了,如果今天要和一個重要的人吃飯,會想要去哪裡?」

「如果是重要的人...」美英想了想,腦子裡立刻浮現金太妍的臉「平價烤肉店!」

「為什麼呢?」

「跟重要的人在一起的話不喜歡太拘束的場合,所以選了第二個」最最重要的是,太妍說喜歡那裡!


聽到這裡的太妍笑了笑,原來美英和自己想的一樣,她就是因為不喜歡太拘束才帶著美英去那裡吃飯的阿,這算不算是心有靈犀呢?

 


「身為大韓民國的國民偶像,TIFFANY有沒有什麼想感謝的人呢?」

「當然最感謝的是我的家人給我的鼓勵,還有粉絲們從頭到尾都陪著我、支持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TIFFANY!嗯...還有...」美英頓了頓,又繼續說

「感謝一個朋友幫了我很多...因為她讓我覺得每天都很開心呢...」

「看來這位朋友對TIFFANY來說很重要喔,是什麼樣的朋友呢?」

「好朋友,呵呵」美英輕輕的笑了,好朋友,太妍說的...

聽著廣播的太妍當然不知道其實美英說的朋友就是自己,還傻傻的猜測那個人應該是秀妍或YURI...

 


節目結束後約十分鐘後,太妍收到美英回傳的簡訊

"黃美英的好朋友,今天最後一個工作非常順利!!謝謝妳的烤肉,我很喜歡^^,至於加戲...這可不是妳能決定的阿~"

太妍看完後把簡訊儲存起來,雙手握著手機放在胸口然後望著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麼,突然手機響了把她嚇一大跳

「呀,鄭秀妍妳嚇到我了!!!」

「怎麼,在做什麼壞事阿?」

「誰跟妳做壞事,這個時間怎麼打給我?酒吧不是在忙嗎?」看看時鐘,一點半了,應該是酒吧忙碌的時候才對

「喔,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問妳」

「什麼事?」

「妳喜歡FANY嗎?」果然是鄭秀妍,說話絲毫不拖泥帶水

「我?喜歡阿,她是我很好的朋友,當然喜歡」

「不是在講朋友的喜歡好嗎!」

「不然?」

「更進一步的阿,譬如愛情?」

「痾...講這個會不會太早了?」

「呀!金太妍妳要不要這麼木頭!妳明明也喜歡FANY吧!」

「...」

「妳知道自己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像在談戀愛的人嗎?」

「...」

「太妍阿,我覺得妳要認真面對自己的心意」

「再說吧,還要說什麼嗎?」

「太妍...」秀妍其實有點急了,一開始打來是為了跟YURI的賭注,其實她才不管一個月還一個禮拜,最重要的是面子問題!所以她想盡辦法一定要讓太妍先說喜歡

可是現在看到太妍的悶騷樣,她又突然覺得美英很不值,她自己當然也看得出來美英對太妍有不一樣的感覺,可是她也知道美英不敢明說,所以她只好把目標轉移到這個小鬼身上,沒想到...


「我會再想想,先掛囉,掰」掛掉電話的太妍把自己的身體整個陷在沙發裡,愛情的問題,她從來沒有多做思考過,二十三年來從來沒遇過真的讓自己很喜歡的人,她只知道不喜歡的人她會拒絕,但遇到喜歡的人呢...

美英是喜歡的人嗎?美英給自己的感覺就是相處起來很舒服,是以前從來沒遇過的好女孩,要說喜歡....喜歡...到底什麼是喜歡呢...

如果不懂得喜歡和愛,那就不要草率地說出口或直接定義,所以太妍才會顯得小心翼翼,說難聽點則是笨拙...

 


後來的一個禮拜太妍還是照常到酒吧上班,照常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還是照常,想著那個眼睛帶笑的女孩...

「喂?」到倉庫拿貨的時候太妍的手機響了

「...dae...daedae...」

「美英?怎麼了?妳在哭嗎?」

「我...我...嗚嗚」美英在電話那頭不停地啜泣

「妳怎麼了?先不要哭嘛,妳在哪?」

「在...在公司...」

「被欺負了嗎?」

「不是...對不起...」

「對不起?為什麼說對不起?」

「嗚嗚...對不起啦daedae...」

「...美英,妳在公司等我,我去找妳!」太妍直接換掉衣服後告知秀妍就馬上開著車衝到美英的經紀公司

 

美英上車後,太妍也沒多說什麼,讓她冷靜一下或許等一下就願意說了吧

過了三十分鐘,車子漸漸駛離市區來到近郊的海邊,兩個人下車後先是沿著海漫無目的的走著,然後才坐下來...

 


「要說了嗎?」看美英情緒稍微穩定了,太妍才開口

「嗯...daedae,對不起...」

「為什麼說對不起?」

「因為...因為...因為電影拍不成了...嗚嗚嗚...」才把話說完美英又繼續哭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