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喂~」拿著話筒,光是聽到對方的聲音就讓太妍感到滿滿的喜悅

「妳是誰?」

「什麼我是誰,妳打給我的耶金太妍!!」

「也對,那我要找我老婆」忍住笑意,太妍知道對方現在一定害羞到不行

「...才沒有這個人,妳...打錯了!!」

「是嗎,那我掛囉」

「哼,討厭,都欺負我!」

「美英阿」

「幹嘛」

「有沒有人跟妳說過妳"哼"的時候很可愛?」

「...」

「真的啦!又可愛又性感,最喜歡了」

「喔」美英只用一個"喔"字句點了太妍說的話,但其實內心對於這樣算是有些開玩笑的真心話感到非常喜歡

「妳現在在哪裡?我下班了」

「這麼快?我等等還有兩個通告...應該要到十一點才能回家了...」

「那我先去妳家等妳?妳家應該有備用鑰匙吧?」

「嗯,daedae不好意思喔要讓妳等了...」電話另一頭的美英嘟著嘴模樣看起來很是愧疚,當然太妍看不到,可是她想像的到~

「沒關係,回來的時候小心一點」

 

 


太妍把車開到一間連鎖超市,一半是要為美英做頓晚飯,而另一半,算是巡視吧~ 誰叫這連鎖超市也是自己家的呢...

 

其實太妍也不知道美英愛吃什麼,認識的這幾個月就只知道她是個了不起的藝人,酒量好但酒品不好,喜歡粉色超出自己的想像範圍,海歸的她韓文有時候說得很鱉腳...

真糟糕,怎麼關於美英的事情她好像只懂這些...

不過沒關係,她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了解呢,太妍一邊推著車,一邊開心地笑了

 

結帳的時候太妍有點後悔,因為車子好推覺得沒什麼重量不知不覺就拿了好多東西,但是等等要怎麼拿上車再拿回美英家阿~~~~

「那個...總裁,需要幫您拿到車上嗎?」幫忙結帳的男生恭敬地問

「诶?你...你怎麼知道我...」對方應該只是個出來打工的大學生,能一眼認出太妍這麼低調的總裁也算厲害

「我上次在電視上看到記者會,覺得總裁很酷,我很崇拜妳,就來金氏旗下的連鎖超市打工了...」

「崇拜我!?沒這麼誇張吧」

「總裁年紀輕輕就能管理整個公司,不像我,還只能靠著打工過活...」

「別這麼說,每個人的人生不同嘛,我也很羨慕你的,好好努力阿,別小看靠著打工所賺的錢,加油!」說完太妍就用她嬌小的身體把兩袋東西扛著走出超市


而望著太妍背影離去的工讀生竟然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總裁~~~我會一直追隨您的,總裁最高!!!!」雖然,本人好像不怎麼高呢...

 

 


回到美英的住所,太妍開始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所有的事情都由她一手包辦,因為她想親手做一頓飯給自己的愛人吃...呵呵, 想到就覺得幸福

 

 


拖著疲憊身軀的美英在開門以前並沒有想過太妍會做滿桌的菜等著自己回來,她只是想,能見到太妍就好了,僅此而已

但就在她開門聞到飯菜香,往餐桌看過去映入眼簾的是好幾道看起來精緻美味的料理時,她竟有些不知所措地呆站在原地


「美英,妳終於回來了~~~」正在整理廚房的太妍衝了出來

「這是...?」

「啊,我剛剛隨便做了幾道菜,想說妳下通告一定會餓的嘛...兩個人一起吃飯多好呢?還有阿,我買太多菜了,所以就冰在妳家冰箱囉,我來的時候就做飯給妳吃,妳阿,怎麼盡吃些微波食品?很不健康的...」

太妍自顧自的開始說了起來,說得正起勁時,美英一把就抱住了她

「daedae,謝謝妳...」

「怎麼了嗎?為什麼要謝謝?」被抱著的太妍還傻愣愣地問為什麼

「謝謝妳對我好!」

 

自己也不是沒幻想過有一天有愛人的時候可以吃到對方做的菜,或者是肚子餓的時候打給對方然後不到三十分鐘他就提著宵夜站在自己家門口

但是從來沒有實現過的美英就稱之為夢想,講難聽點就是在做夢...

太妍對自己的體貼和溫柔從還不是情人關係時她就感受得到,只是這種事好像在確認關係時才深刻體會到那是一件多麼浪漫而且感動的事...

這樣寵著自己對自己那麼好,會不會有一天離開自己後她就會失去一切,像個孩子失去母親般地那樣沒有了依靠...

 

但是幸福不就這樣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的面前嗎?她有把握,太妍會對自己不離不棄一直到永遠,除非,除非有什麼不得以的因素來拆散她們...

 

「傻瓜,我愛妳,當然要對妳好」太妍把美英放開,用指頭輕輕把她臉上的淚水給擦乾,「哭什麼呢?要感動的話妳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呢」,然後拉著美英到餐桌坐了下來

 

吃飯時太妍一直拉著美英問她喜歡吃些什麼,表示以後會常做些她愛吃的東西,而美英只是笑笑地答"只要是妳做的我都喜歡"

當然太妍不會如此善罷甘休,既然都在一起了,怎麼可以不了解對方嘛~~~~~~ 然後太妍就這樣邊說邊蹭著美英,一頓飯吃下來也磨了不少時間

 

 

 

「daedae,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在做夢,一場讓我覺得很幸福的夢」躺在床上面對著太妍,美英輕聲說著

「我也是...雖然在公司還是得面臨很大的壓力,但想到有妳,再辛苦也值得了...」

「daedae,如果有一天我們的事曝光了,該怎麼辦呢?」

「嗯...只好私奔囉」

「就怕妳不敢,我沒問題的!」美英知道太妍在開玩笑,但她是認真的,拍電影的夢想完成了,關於她的演藝生涯,她看得很開,人都有大起大落,藝人也會有走下坡然後粉絲漸漸離去的一天

如果可以的話,在正當紅的時候退出演藝圈,讓世人記得她的模樣是最美麗最光彩的樣子,這樣也很好不是嗎?

而黃美英敢愛敢恨的個性造就了她在面臨工作和愛情二選一時能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其二

但要輕易放掉自己苦心經營的演藝事業還是很困難阿...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反正,天塌下來了還有太妍陪著

 

 

美英眼裡的堅定和真誠讓太妍想起了那天爸爸對自己所說的話

認真說起來他並不是在刁難自己,自己確實還年輕,做任何事總是憑藉著衝動不想後果就衝第一,像那兩千萬一樣

她和美英的戀情也許有一天會被攤在陽光底下被放大再放大,她們會面臨很多的困難會遭遇別的情侶不會遇到的事情,如果想保護美英,絕對不是衝動就能解決事情的

真的決心做好和眼前的人走下去一輩子的打算了嗎?


「美英...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吧...」太妍把身子往美英身上靠,頭埋在對方胸口悶悶地說著

這不是問句,而是另類的給了承諾,她只是想跟美英說,"我願意和妳一直在一起,妳呢?"


「會的」美英收緊抱著太妍的手,接下來的路還漫長呢...

 

 

 

睡前太妍的手機傳來一封簡訊

"太妍,我那天跟妳說的話妳有聽進去嗎?關於TIFFANY小姐的事,妳有認真想過了吧?"from  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