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什麼!?電影拍不成了?」

「嗯...」

「為什麼?」

「因為...原本說好贊助的人通通跑了,沒有資金根本拍不下去...」

「那你們公司怎麼說呢?」如果是錢的問題,應該還比較好解決吧...太妍心想

「我本來是想,錢不是問題,我可以投資,所以我和公司討論,沒想到公司卻說現在本來就沒有拍電影的打算,既然現在拍不下去就放棄吧,還要我不准出這筆錢...」

「那現在確定停擺了?」

「嗯...daeddae對不起...」

「怎麼跟我道歉呢?」

「妳幫我那麼多忙,被我壓榨那麼久結果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不是等於妳一直在做白工嗎」美英一臉愧疚

「傻瓜,我又沒關係,不要介意我!」太妍滿是心疼,美英對於電影的熱忱她不是不了解,現在要全盤放棄最難過的一定是她,可是美英卻只是一直跟自己道歉...

「daedae...妳知道嗎,其實從練習生時期,我每次最期待上表演課...雖然我也很喜歡唱歌,也知道我做的比較好的是唱歌...但是一直以來我的夢想就是能夠拍一部屬於我的電影...」

這些事情美英從來也不會告訴別人,最多也只是在綜藝節目上說"如果可以的話想試試看拍電影呢!",對於她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夢想與挑戰,她始終放在心裡等待自己能夠實現它的一天

如今,她終於說出來了,太妍是第一個...可是,現在能不能實現夢想,她自己也有點迷網了


「電影...還差多少錢?」

「大概兩千萬...」

「只要有兩千萬就能繼續拍電影嗎?」

「嗯,導演說現在就是卡在錢的問題...」

「錢...美英阿,不要想那麼多了,事情一定會好轉的,相信我」太妍輕輕的拍了拍美英要她不要擔心

「daedae...我覺得,現在這個時候有妳真的很好...」說完,美英把頭靠在太妍的肩膀

兩人在海邊靜靜聽著浪花拍打的聲音,在這個夜晚,美英說著自己來韓國進入演藝圈奮鬥的故事,太妍則說起自己從小到大發生的事情,就這樣聊了很久很久...

 

最後讓太妍送回家的美英發覺,電影的事情似乎沒有讓自己那麼難過了...

 

回去以後太妍接到秀妍的電話問美英發生什麼事情,有沒有好一點了,太妍表示她只是工作上遇到困難而已,沒事的...

 

 


晚上,美英並不好睡,她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一直哭一直哭,然後有個人抱著自己直到自己不再哭了為止...

 

「唉...這麼早起來也沒有用,反正不用拍電影了...」自言自語完後美英又繼續補眠,一直到下午一通電話把自己吵醒

「呀!FANY阿~!!!!!」

「導演?怎麼了?」

「我剛剛收到一筆兩千萬的資金說是要贊助電影的,電影可以繼續拍了!!!」

「什麼!?真的假的?」

「我在你們公司,妳來一趟再說」

 

美英用最快的速度梳洗換衣後便來到經紀公司

「導演,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今天收MAIL的時候有封信說願意贊助拍攝電影所需的資金,然後我就去看了帳戶,裡面就多了兩千萬元整...」

「怎麼會這樣...知道是誰嗎?」

「目前還在查,推測應該是間大公司...」

「...」美英現在無法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的心情,或許是太開心了,或許是太驚訝了,事情為什麼會有這麼戲劇化的轉變?就跟太妍說的一樣,一切都會好轉,她,又可以繼續拍電影了...

「不跟妳多說了!之後拍片日期照常阿,好好幹!可別毀了我的票房!」

「嗯!!是的導演!!!」


跟公司呈報後,公司終於妥協讓美英繼續拍下去,現在的黃美英整個人神采飛揚的心情好到爆炸,當然她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金太妍,那個昨晚陪著自己聊心事安慰自己的人

太妍一定是自己的幸運星,不然怎麼會昨天在她面前哭過,今天就莫名其妙收到一筆剛好兩千萬的資金呢?

 

晚上,美英打了通電話想跟太妍分享這件好消息,順便可以吃個飯

「daedae,妳可不可以來公司接我,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美英滿心的期待

「可能不行耶...對不起喔美英」

「酒吧現在忙不過來嗎?」

「不是,是有個常客她現在喝很醉,她是因為我才光顧的,所以我有義務把她送回去」

「女生?」

「對,我現在要送她回去了,我們改天約好嗎?先這樣了」

「...」


被掛電話的美英差點沒摔手機,討厭的金太妍!!!明明這麼好的事情她只想跟她分享所以才興高采烈地約吃飯,沒想到她居然為了女客人拒絕自己的邀約,還掛自己電話

哼!那些去酒吧的客人美英看多了沒一個好的,每一次去都看見一兩個穿的很騷的女人坐在吧檯邊調戲太妍,今天不知道又是哪個野女人!一想到這些美英就一肚子氣

同時也感到委屈,她以為太妍會把自己放在前面,沒想到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了,討厭,金太妍最討厭了!!!!

 

 

-15-

 

既然太妍沒辦法載自己回去,美英也只好開車回家了,現在連吃飯的心情都沒有,她承認她是在吃醋,可是太妍也許一點都不在乎吧?來者不拒的大木頭!!!

坐在車裡越想越氣的美英突然瞥到放在副駕駛座的劇本,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又把手機拿出來,傳了一封簡訊給太妍

"金太妍,我們這一陣子都不要聯絡了,不要打給我!"

傳完簡訊後美英得意的笑了笑,才把車子發動回到住處

 

 

處理完女客人之後太妍趕緊把車開回美英的經紀公司,警衛認得太妍,所以告知她美英早就離開公司了,這時候太妍才發現美英傳的簡訊

果真,打了好幾通過去對方都沒接電話,不會吧,難道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嗎?以為簡訊只是開玩笑的,沒想到真的連電話都不接了

也許她是心情不好所以才會這樣吧,太妍想想,還是聽她的這一陣子都不要打去吵她好了...

 


一天、兩天、三天...


到了第三天太妍還是沒打給自己,平常就算再忙沒有講電話對方也會傳個簡訊慰問,可是現在連封簡訊都沒有了...

對此美英感到極大的失落,雖說是自己的決定...

 


電影的中後段部分,男主角沒有把要到國外留學的事情告訴女主角,被女主角知道以後兩人起了點口角,女主角因為生氣加上不捨所以和男主角吵架冷戰

當時美英就是想到了這段劇情才衍生了不和太妍連絡的想法,趁著生氣的情緒和對方斷了聯繫,這樣也算是冷戰吧?

要做就做徹底一點,無論如何電影都要拍好!!!反正她黃美英也不相信沒有和太妍講電話或見面就會死!

 

就這樣兩人又好像回到了以前還不認識對方的生活,只是在心裡面都還懸掛著彼此

像現在,美英坐在椅子上等待下一場戲的到來,明明心裡面該是想著劇本還有等等該如何揣摩情緒,可她滿腦子都是太妍

站吧檯帥氣的太妍、逗自己笑,幽默的太妍、吵著要吃糖,幼稚的太妍、安慰自己給自己肩膀,溫柔的太妍...好多好多,趕也趕不走的金太妍,她現在,到底在幹嘛呢...?

 

「來,3,2,1,ACTION!」

這場戲算是非常高難度的一場內心戲,描述女主角後悔和男主角吵架,會開始思念對方,想著和對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坐在窗邊,腦子裡應該要是男主角的,可是還是只有太妍,好吧,如果趕不走的話,那就幫助我拍完這場戲吧,美英心想

 


這場戲結束後,美英的眼睛也腫了,想到太妍好幾天沒跟自己連絡,又想到會不會一直以來都是她自我感覺良好、自作多情她就感到難過...

「FANY阿,妳真是太棒了,這個肯定得獎的!」

「謝謝導演」

「我在旁邊看了都揪心阿,感覺起來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一樣」孝淵說的天花亂墜

「什麼?」

「偷偷講,妳最近是不是和男朋友吵架阿?」

「蛤!?才...才沒有呢」

「瞧妳心虛的!那就是妳演技太好了!看來票房有希望了,哈哈哈!」依然不改其作風的導演...

 

 

「喂~」下戲之後回家的美英撥了電話給秀妍

「SICA阿...」

「FANY?怎麼啦,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沒什麼...太妍,最近好嗎?」美英諾諾的問

「太妍?妳們最近沒聯絡嗎?」

「嗯...」

「妳們怎麼啦?最近這一陣子太妍都沒來上班了,家裡好像出了點事情」

「真的?」

「嗯,她沒告訴妳?妳們吵架了?」秀妍的語氣完全就是在質問一對處於熱戀期的情侶

「...對...」

「唉西,有什麼好吵的?」

「就...是我的問題啦...SICA,有件事情我想告訴妳...」

「嗯?」

「我...我好像喜歡上太妍了」深呼吸後,美英把內心的感受坦白地告訴秀妍

「...」對方只是一陣沉默

「SICA?」

「...」

「呀!妳又睡著了?」

「我可以當做妳沒跟我說嗎?」

「WHY?」美英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現在她向秀妍坦承她不是應該要開心嗎?

「痾...沒事」總不能把和YURI的賭注給從實招來吧?

「SICA,我真的很煩惱,我很害怕一切都是我一個人單方面的想法而已」

「不要擔心好嗎?太妍只是在感情這方面比較笨拙而已,不會表達並不表示她對妳沒有特別的感覺」

「嗯...」

「乖,不要想那麼多,把手邊的工作做好等太妍回來了我再和她聊聊好嗎?」

「嗯!謝謝妳SICA!!!!」

 

 


現在,黃美英終於認清自己的內心了,那,金太妍是不是一樣能勇敢面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