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結束一天的工作,太妍覺得她要讓自己放鬆一下才對,在心裡有個結的情況之下工作實在太悶,於是,她將車子開到鬧區的一間club裡

要喝酒,如果去秀妍的酒吧又太多和黃美英的回憶,今天晚上她想好好的和自己喝杯就好...

開放式包廂裡偌大的位置對比著太妍一個人的孤獨,震耳欲聾的音樂敲打著她的心臟,三不五時來搭訕的人更讓她不習慣...

「一個人嗎??」只見一個踩著超高的黑色魚口鞋,身穿長版背心和一件短到快看見屁股的女人端著酒杯坐到太妍身邊

「痾...我是一個人沒錯...可是我想要一個人喝酒...」

「嗯~~幹嘛這樣,有個人陪也不錯阿~~~」女人用軟軟的聲音說著,讓太妍不禁起雞皮疙瘩,還是美英的撒嬌比較可愛

「對不起,我有女朋友了」太妍禮貌的笑了笑將女人請走,她可不想跟其他人有牽扯,因為那些人都比不上黃美英,哈哈

不過說也奇怪,太妍的頭髮留長了,燙捲的金髮隨性的披在肩上照理說應該是個看起來很成熟性感的女人才對,怎麼搭訕自己的女生人數遠遠超過和自己攀談的男生呢...太妍不禁苦笑

兩個小時的時間裡,一共三個女人和一個男人來搭訕自己,正當她喝下第三杯Wisky  Mist準備要走人時,一個熟悉的人影從她面前走過


「小允!!」

「诶,太妍姐姐,妳怎麼在這裡?」允兒說著邊走進太妍的包廂裡坐下

「妳呢?怎麼會來這裡?小賢呢?」太妍很明顯的觀察到允兒在聽到小賢這兩個字時眼中閃過的失落

「...我跟她吵架了,嗯...應該算是冷戰才對」

「吵架?妳們兩個吵架了?」感覺得出這兩人都屬於好脾氣的人,會吵架必然是有什麼大事吧...

「太妍姐姐,我跟妳說喔,其實我即將成為一個藝人了,呵呵」

「真的?」

「嗯,我演了一部電視劇,是女二,下個月就要上檔了」

「那很好阿」

「是很好,但就因為這樣我和小賢鬧得不愉快...」

「為什麼?」

「小賢說想和我分開,畢竟,我要成為一個藝人了,誹聞是藝人最碰不得的,何況是同性之間...」允兒越說表情越黯淡「太妍姐姐,難道妳能認同嗎?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可是怎麼可以就因為這樣分開?為什麼我一定要在夢想和她之間選一個才行?我有把握可以同時擁有...」

「嗯」太妍靜靜的聽著

「如果換做妳是藝人,妳會希望妳的愛人因此而離開妳嗎?那這樣就算實踐了夢想又有什麼用?那個會給自己最大依靠和鼓勵的人不會再看著自己,一切也變得沒意義了不是嗎?」

「可是,如果最後真的被發現了,妳的演藝生涯就此斷送,難道妳真的不會後悔?」

「...未來的事情就交給未來去煩惱吧,至少現在的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

「嗯...唉呀,好啦好啦,別想那麼多了,讓那孩子自己想一想吧...」

太妍的這句話根本是講給自己聽的,是阿,她憑什麼幫美英作決定?她為什麼認為美英沒辦法同時擁有夢想和愛情?同樣的情形,允兒就能勇敢面對,為什麼自己還像個縮頭烏龜一樣?

會不會當有一天自己想開懂得要把握的時候才發現已經錯過了?如果因為一時的軟弱和對未來的不確定而停滯不前甚至失去美英,太妍知道自己會很後悔的...

那到底,現在自己在猶豫什麼呢?

 

 

「太妍姐姐,其實妳和FANY姐姐互相喜歡吧?」允兒拿著酒杯把玩著

「啊?」

「哈哈,其實我們讀戲劇的最重要的就是察言觀色,所以我看的出來的」

「小鬼!」太妍笑了笑,原來這麼明顯!

「太妍姐姐,我希望妳也能勇敢一點,不要讓美英姐姐受傷」允兒苦口婆心的道著,畢竟自己現在就是陷入這樣的困境阿...

「嗯,我知道」沒想到這孩子居然知道兩人的現況,該說是她厲害嗎...

 

 

 

同一天,美英結束通告讓經紀人送回家裡

「在這裡就好了」美英指著巷子口,從這裡到家大概要走五分鐘

「沒關係,把妳送到家門口吧」

「歐霸,你也很累了吧,再拐進去離你家又不順路,放心啦~~」

「可是...」

「沒關係沒關係,歐霸快點回家休息喔~」美英解開安全帶下了車,親切的和經紀人道別

「嗯...那妳小心一點」經紀人也只能妥協,誰叫這孩子一直以來就是以貼心聞名的呢?

 


走往回家的路上,美英的腳步很是輕快,結束一天的行程終於能休息了,真好~~~~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發覺自己好像被跟縱了,而且還有一股很難聞的酒臭味逼近著,就在她思考著該不該跑時,一個中年大叔跑到了她的面前擋住去路

「啊~~~~~~~~~!!!!!!!!」

 

 


美英淒厲的尖叫聲劃破夜的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