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回到公司的太妍依舊忙於處理公事,雖然爸爸說的話讓她感到非常沮喪,但眼前堆積如山的合約書和資料讓她無暇再去掛念爸爸講了什麼

從早上一直忙到下午兩點,太妍正處於水深火熱當中,然後,安靜的辦公室裡突然手機響了


「那個...總裁,您的手機響了...」秘書見太妍電話響了許久都沒聽到的模樣便走到身旁提醒

「喔?真的耶,謝謝」接起電話,「喂?」

「dae~dae~」電話那頭是美英,聲音特別甜膩

「怎麼啦?心情很好?」太妍拿著電話微微笑著

「因為想妳所以心情好呀~~」

「嗯,我也很想妳,嘻嘻」

「妳吃飯了嗎?」

「我??」一直投入於工作的太妍壓根子忘了自己到底有沒有吃飯,只好弱弱的轉頭問秘書,「我吃過飯了嗎?」

「報告總裁,您今天還沒吃飯...」

「喔喔,這樣...」收到答案後,太妍正要和美英報備,才一開口而已就被對方訓了一頓

「呀!!金太妍,不是說要按時吃飯的嗎?作仙阿妳?妳是想要下一次見面時我認不得妳嗎....」美英的聲音大到連秘書都聽得見

「唉唷,對不起嘛,真的是忙到忘了吃飯阿...」

「哼,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對不起」

「...幹嘛說對不起?」美英不禁失笑,這個人怎麼那麼愛說對不起呢...

「因為讓妳擔心了...」

「妳才知道!」

「美英,今天晚上去妳家好不好?」

「好!那我要先去上節目囉,daedae掰掰」

「嗯,bye」


掛掉電話後的太妍在處理公事上的速度似乎明顯加快很多,想好好早點下班得努力拚了呢!

而秘書見到咱可愛的金總裁講完電話後帶著愉悅的心情批改公文的樣子,不禁聯想到剛剛打來的那通電話有可能是金總裁的情人...

 


另一邊,美英和太妍說再見後讓化妝師再次檢查妝容便前往攝影棚進行節目錄製

這是個談話性節目,很多藝人不敢說的或者不曾說的,只要上了這個節目都會不知不覺想說出口,不知道為什麼...

 

「TIFFANY,最近拍了部電影,聽說票房不錯,觀眾的反應也很好呢」主持人照著腳本問到美英,而此時身旁的藝人也跟著附和著表示電影真的很好看等諸如此類的話

「啊,是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電影的支持」

「上一次來節目時不是說了想嘗試拍電影嗎?對於實踐這項計畫,TIFFANY有什麼感想呢?」

「嗯...很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沒有他們就不會有這麼好的電影」

「聊聊拍電影發生的趣事吧?」美英會接這個通告本來就是為了宣傳電影,所以腳本自然而然就跟著電影的話題繞了

「我們導演是個很有趣的人,所以合作起來非常愉快...對了,我想在這裡跟導演說聲抱歉」

「為什麼呢?」

「當初導演說要用一個有談過戀愛的女主角拍了才會有感覺,但其實我沒有戀愛過...」

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開始暴動,大家紛紛舉起叉叉的牌子表示美英在騙人,一個長得那麼漂亮又有禮貌的女生居然沒談過戀愛!?

 

「冷靜冷靜,TIFFANY,妳沒談過戀愛還可以把感情戲演得如此到位,那就表示妳的演技真的很好呢」

主持人講完後螢幕開始播起電影裡頭女主角和男主角冷戰,女主角坐在窗邊邊流淚邊想著男主角的畫面


「其實...」美英猶豫了一下,「其實這中間要感謝一個人,因為她的幫忙才讓我完成這部電影的演出...」

「是男朋友嗎」犀利的主持人開玩笑的問著,而嗅到八卦味的現場所有來賓也開始起鬨,其中一位女藝人的問題特別大聲,「這一幕戲是想著他嗎?」

「不是男朋友,不過這幕戲的確是想著那個人沒錯」美英笑了笑,她可沒說謊,太妍是女朋友不是男朋友嘛...

「曖昧!曖昧!曖昧.......」在場所有人開始喊著,大家對於那個"他"都充滿好奇,無奈美英之後都只是笑笑的什麼都不願再多談...

 

 


「哇!!完成啦!!」晚上七點,太妍把公事處理完,興奮地大喊著,搞得秘書不明所以的也開心了起來,「DORIS,辛苦妳啦!!」太妍站在秘書身後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不會的...替公司盡本份是我的義務」

「嗯,很好,做得好會幫妳加薪的,不然改天請妳吃個飯?」

「沒關係,真的!」

「是嗎?好吧,總之辛苦妳了,明天見啦」太妍俏皮地對秘書DORIS揮了揮手道別,準備開心迎接約會的到來

而站在原地的DORIS居然有點心花怒放的感覺...做過幾間公司的秘書,但以往的老闆不是一板一眼就是喜歡斤斤計較,遲到一分鐘就要扣錢,一件事情做得稍微有閃失就開罵

做好心裡準備來到金氏集團沒想到卻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上司,好相處又體貼著員工,對每個人都很好不說,那露出小白牙的笑容更是迷倒眾生...


小秘書陷入了無限幻想當中,要是可以和金總裁來點什麼關係該有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