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隔天早上美英起床的時候發覺自己身體不適的症狀奇蹟似的恢復了,難道這一陣子生的病不是感冒而是大家俗稱的"心病"?

記得昨晚太妍來過,而且還煮粥給自己吃照顧自己,最後她還很厚臉皮的要求人家留下...


「美英...不要哭...」客廳傳來太妍的聲音,美英趕緊走到沙發旁,仔細一瞧,明明是閉著眼睛熟睡著,明顯是在說夢話吧?看到正在說夢話的太妍,美英頓時覺得她好可愛...

到房間拿一件小綿被蓋在太妍身上,有了棉被的太妍就像是找到了依靠般緊緊抓著,臉從緊張到趨於緩和,然後又張開嘴巴念著「美英...我會陪著妳...for...for...」

英文一向是太妍的死穴,所以看得出來此時的她很痛苦,好像想講什麼單字卻不會念的樣子...

美英靠近太妍想聽清楚她在說什麼,無奈太妍就是念不出來,皺著眉頭的模樣就像國中生遇到解不出的難題般

「笨蛋,念不出來就別念了!」美英蹲下來然後輕輕地在太妍的臉頰上留下一吻「這個也是任務,不過是秘密,哈哈」得意的笑了笑,也只有在太妍熟睡時美英才能像這樣大方做著這種像是情人般才會做的事,要是平常這樣對她,她早就退得遠遠的不敢再靠近自己了吧...


太妍搔了搔自己的臉頰露出滿足的笑容「呵呵...呵呵,Cindy...」嘴巴似乎在呢喃著哪個女生的名字

Cindy!?聽到這兩個字美英突然變得很敏感,Cindy不會是太妍在酒吧眾多粉絲的其中一位吧?是那天她送回家的客人?越想越上火「呀!!!!金太妍!!!!」美英把被子掀開用力吼著

被這樣大聲一吼太妍嚇得整個人滾下沙發

「好痛...」

「睡得很香嘛?」美英雙手交叉居高臨下看著太妍

「怎...怎麼了嗎...」總覺得氣氛不太妙阿...

「說,Cindy是誰!!!!」

「什...什麼阿...」

「妳剛剛睡覺時還念著的女人阿,那天讓妳送回去的客人?」

「她?她好像叫做Eva呢...」太妍用力想了想

「呀!妳很多女朋友嘛!!!快點解釋Cindy是誰!!」讓美英最不爽的是那個女人居然能讓太妍在夢裡也掛念著

「我沒有認識叫做Cindy的人阿...只有Rose、Windy、Amy、Ivy...還有...」太妍拿出手指頭開始細細數著

「金太妍!!!!!妳...我討厭妳...」美英擺出一付快哭的模樣

「好啦好啦...Cindy是我以前養的公狗阿...」

「公狗?騙人!!!!」誰會養一隻公狗然後取名叫Cindy阿!!!讓那隻狗多難堪?

「真的~~~騙妳我是小狗好嗎!!!」太妍睜了睜無辜的大圓眼睛看著美英

「幹嘛把妳家公狗取名叫Cindy...」看看太妍那張臉應該沒有在說謊,美英才相信

「因為很好玩」

「...」金太妍不止臉蛋是童顏,連心智都停留在幼稚園程度...


「好啦,妳今天應該有通告要趕之類的吧?」

「嗯,今天要拍電影的宣傳海報」

「那妳趕快弄一弄我等等載妳去公司」

「喔...」太妍說要載自己去公司,這樣的話聽在美英耳裡就好像兩人已經是對在一起很久的情侶般自然

「daedae!!」

「嗯?」

「我明天要去法國三天,整個劇組都會去」

「取景?」

「對阿,是電影的最後一幕,沒有男主角的,可是導演說要大家一起去,順便慶功」

「所以拍完就殺青了?」

「...不...還有一場...」

「哦?是什麼?」

「痾...幹嘛跟妳講」只見美英說完後就低著頭走去浴室梳洗

 

 

 

「唷,我們大忙人總算出現了」晚上,太妍像往常那樣準時出現在酒吧準備上班,一進門而已就被秀妍虧

「對不起,前一陣子家裡出了些問題,所以...」

「太妍阿,FANY沒事吧?」YURI上前關心

「嗯,昨天去看她的時候人很不舒服,但今天看起來好多了...」

「那就好...」


隨便講幾句大夥就開始上工了,忙一陣子後酒吧的門被推開,往門邊一瞧居然是秀英和SUNNY...

「妳們怎麼來了?」YURI看到兩人倒是有點驚訝

「講那什麼話,不能來嗎?」秀英牽著SUNNY的手坐在吧邊

「可以可以,要喝什麼?」

「幫她準備吃的就好,喝酒對她來說太浪費了」SUNNY在旁吐槽著

「呀!李順圭!」

「怎樣~~~」SUNNY吐了吐舌表示妳咬我阿!!

「嗨,好久不見」太妍對著兩人打招呼

「喔喔喔!!!我們FANY的情人!!」本來還在叫囂的SUNNY看到太妍突然變得很興奮

「真的耶,一陣子不見看起來更帥更美了,果然愛情的力量是很偉大的」秀英也跟著起鬨

「哈哈,妳們別在那腦補,太妍悶騷得要命怎麼可能跟FANY怎麼樣?」YURI在旁說道,這也是她為什麼賭美英會先愛上太妍並且先坦承的理由

「我...我...YURI阿,其實我...」太妍突然眼神放空,一付欲言又止的模樣「其實我喜歡美英...」

「哇嗚~~」秀SUN兩人擺出看好戲的姿態

「妳說什麼?妳是認真的?」

「我想了很久,我知道我悶騷的個性讓妳們很辛苦,可是如果不是這樣,我也不能確定自己到底有多喜歡美英,我真的不想只有一點點感覺就把它稱做愛,所以...」

太妍頓了頓,吞了口口水想繼續說下去,但YURI發現秀妍正往這裡來,便把太妍的嘴巴摀住「呀呀呀!先別講了」


「妳們在聊什麼?」才走過來大家就安靜,秀妍發現氣氛有些不對

「沒...沒~有阿」心虛的YURI講話還講到走音,讓秀妍更加懷疑

「喂,權YURI妳幹嘛摀住我們小帥妍的嘴巴阿?她剛說的真情告白挺不錯的阿」

「真情告白?什麼真情告白?」

「就對FANY的真情告白阿,真感人」秀英雙手握著放在臉旁邊一付感動的模樣,而秀妍一聽太妍剛剛說了對美英的告白馬上轉頭用兇狠的臉瞪著YURI

「妳...妳幹嘛?」一陣陣殺氣不斷投射過來讓YURI渾身不對勁

「想隱瞞我是吧?妳輸了,哈哈」

「我不管,我現在打給FANY問問,她跟太妍一定也是一樣的!!」

「呀!敢打就死定了妳!」

「這可攸關我的生死,怎麼能大意!!」

「...」秀妍臉上馬上出現三條黑線,原來那檔事對YURI來說沒有會死阿...「不然,半個月就好」

「打對折?妳怎麼會那麼好心?一定有鬼!!!」

「...再吵讓妳一輩子碰不得!!!」秀妍開始有些惱羞,沒想到這個YURI倒是蠻會猜的...

「SUNNY妳看~~秀妍都欺負我~~~」

「痾...這我也沒辦法」SUNNY聳聳肩表示這並不關我的事唷齁齁齁齁齁齁齁

 


「唉...」太妍嘆了口氣,好吧,她承認她喜歡美英,可是承認了又不表示能在一起,好想跟YURI她們一樣,和美英打打鬧鬧偶而吵嘴卻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