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啊~~~~~~~!!!!!」看到喝得醉兮兮的中年大叔毫不留情的擋在自己面前,美英大聲尖叫

她想跑,無奈此時她的腿居然跟她鬧脾氣搞腳軟,只好眼睜睜的看著醉漢越來越靠近自己

「你...你不要過來喔...你要幹嘛...」

「小妞...」

「我...我會報警的...」美英的心裡越來越慌張,早知道剛剛就讓經紀人送到門口了,怎麼辦!!!!太妍,現在的她最想看到的人就是太妍,太妍一定會保護自己的...

 


「小妞,妳,妳是不是TIFFANY啊?」大叔用著口齒不清的聲音問著

「诶?」不是吧,現在變態要性侵還要看對象看身價!?

「妳...是TIFFANY吧?」大叔掃瞄著美英的全身,美英被看得有些不舒服

「嗯...」美英尷尬的點頭後過一秒馬上就後悔了...

「妳真的是那個偶像TIFFANY喔」看到美英點頭承認後,大叔整個人都酒醒了「太好了,我女兒好喜歡妳呢」

「蛤!?」

「我女兒從小就沒媽媽了,妳都不知道她有多叛逆,還不是這幾年喜歡上妳,就開始只追星,那些壞朋友她都不碰了,遇到妳真好!!」

「啊...是這樣啊...」美英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大叔上一秒明明看起來像是要侵犯自己的模樣,沒想到下一秒馬上又用一個如此和善的臉和自己聊女兒的事...

「真的謝謝妳啊,可以幫我簽名嗎?我要給我女兒的」

「喔,好啊...」

「...我沒有紙筆耶」大叔尷尬的笑了笑

「沒關係,我有」美英從記事簿上撕下一張紙,問了大叔的女兒的名字後便在上面簽了大大的"TIFFANY"並在下面寫"謝謝妳支持我,要健健康康地成長唷~"

「謝謝妳!」大叔拿著簽名滿足的離開


站在原地的美英笑了,剛剛還懷疑對方是變態,自己緊張的快死了,結果只是要簽名而已,真是的...

可是,在剛剛遇到危險的第一時間,她想到的人還是太妍,明明說好要忘記她的,為什麼在關鍵時刻還是會想起她,會想要她的保護...


回到家後,美英拿著電話猶豫著該不該撥這支很久沒撥的號碼,她會接嗎?她是不是在忙?還是在跟未婚夫約會?

不管了,豁出去一次吧

電話響了不到三聲就被接起來


「喂?」

「...daedae...」好久沒聽到的聲音從話筒傳來讓美英有些激動

「美英?怎麼了?」

「妳在幹嘛?」

「我在開車,在回家的路上...」

「嗯,妳知道嗎,我剛剛...遇到一個醉漢...」

「真的假的?妳沒事吧,有遇到什麼危險嗎?」電話那頭的太妍聲音聽起來很緊張,為此美英感到很開心,原來她還是會擔心著自己...

「沒有,對方只是跟我要簽名而已」

「呼,那就好...」

「剛剛我也以為我完蛋了,妳知道嗎,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居然是妳...」

「...」太妍沒有說話

「daedae」

「嗯」

「我覺得,我好像忘不了妳呢...」

「...」對方又是一陣沉默,當美英打算說聲對不起接著掛電話時,太妍才開口「那就不要忘了吧...」

「啊?」

「一輩子都記得我,只想著我,只讓我住進妳的心裡,不好嗎?」

「...妳...在開玩笑?」聽到這樣的話讓美英很感動,沒談過戀愛的她理所當然沒聽過什麼甜言密語,太妍說的話句句都甜到她的心坎裡

「我沒有開玩笑」

「妳有未婚夫了,我還想妳幹嘛」對美英而言,這是最現實的問題

「等我,我去找妳再說好嗎?」太妍掛了電話後把車子調頭開往美英家,她知道,現在是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時候了

 

 

「daedae!!!」美英幫太妍開了門,見到思念很久的人,她想也沒想直接就衝上去一把抱住對方

「妳變瘦了...不是都有提醒妳要吃飯的嗎?」

「哼,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好啦乖,先進去好嗎?」太妍的語氣裡滿是溫柔

「那妳先坐著,我幫妳倒水喔」美英把太妍帶進屋子裡後便走到廚房去

 

「美英...」才剛拿起杯子,太妍就從身後緊緊抱著自己

「daedae?」

「我喜歡妳」太妍把頭靠在美英的肩膀上,說話的氣息溫熱地拍打在美英的耳朵

「...可是,妳要結婚了」

「他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我不喜歡他,我喜歡的人叫做黃美英」

「什麼?」

「我說,我不會跟任何人結婚,我只愛黃美英」

「妳說話好小聲喔」

「算了,當我沒說好了~」

「喂~~幹嘛這樣」

「根本就什麼都聽到了嘛...」太妍滴咕著,同時把美英的身子轉了過來與自己面對著「訂婚的事情是爸爸安排的,所以我不可能接受,我只喜歡妳,所以,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看著太妍誠懇的眼神,美英覺得很感動,終於讓她等到這一天,等到金太妍願意勇敢面對的一天,她突然覺得苦盡甘來的滋味是有多麼的美好


「嗯」羞澀的笑了笑,眼裡還帶著幾滴名為喜悅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