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美英答應了自己的告白,然而接下來太妍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那...我先走囉...」

「哪有人告白完就走的」

「呵呵...」太妍尷尬的笑了笑

「留下來過夜好不好?」美英把手搭在太妍的脖子上,哀求的模樣讓太妍忍不住想上前疼惜

「可是...這樣不太方便吧...」

「哼!我不管,這是任務!!!」

「唷,戲都殺青了還提任務是吧?」

「戲殺青了我說的話妳都不聽了,討厭!!」美英鼓著臉把頭撇到另外一邊去

「我哪敢!」太妍輕輕把美英的臉轉了過來,繼續說著,「以前我們是模擬情人,妳的要求是任務,現在我們是真正的情侶,妳要我做的通通都是我的使命!!」

「看妳說的臉不紅氣不喘的,該不會常常這樣跟別人說吧?」美英其實心理樂到不行,但又不好意思表達出來只好這麼吐槽

「才沒有,最愛黃美英了,甜言密語只跟黃美英一人說,呵呵」

「肉麻~」美英紅著臉把太妍一個人丟在客廳便溜去洗澡

 

兩人洗過澡後換好睡衣躺在同一張床上

「美英,我問妳喔」

「嗯?」

「妳會不會害怕和我在一起的事情曝光了,妳的演藝事業會因此毀掉?」

「嗯...很害怕...」

「是嗎...」太妍垂下睫毛,看起來很喪氣...原來美英也是會害怕的啊...

「傻瓜~~」美英飛快的在太妍的臉頰上留下一吻,「有妳陪著我我就什麼都不怕了!」

「真的?」

「嗯...頂多再去找份工作嘛~」

「找工作...那妳來當我的秘書好了,妳英文不是很好嗎?」對於之前的想法有可能有落實的一天,太妍為此感到興奮

「秘書嘛,我考慮,不過說到秘書,妳現在應該就有了吧?」

「嗯,有啊」

「很漂亮的女秘書?」

「啊?」太妍呆愣了三秒,隨即才又說「是啊,很漂亮,穿著套裝的樣子很好看」太妍單純的回答著,都不知道美英已經開始噴出籠的鼻息了

「哼,那麼漂亮的話就假公濟私跟她在一起算了!!!」美英把整個身子轉了過去背對太妍

「???」滿肚子疑惑的太妍還是花了幾分鐘才知道原來眼前的人在吃醋!!!只好輕輕的從後面抱著她安撫著「秘書...本來就都很漂亮的嘛...不對不對...」太妍又想了想

「可是再怎麼漂亮也沒妳漂亮,金太妍的眼裡只有黃美英!!」


感受到太妍語氣裡的真摯,美英才將身子轉過來面對她

「真的只有我?」

「嗯,只有妳」

「我也是」

「嗯」

「daedae」

「嗯?」

「我愛妳」

「我也愛妳」將美英摟在懷裡,太妍感受到一股幸福的氛圍包圍著自己,能夠和喜歡自己而自己也喜歡的人在一起,這不就是人生當中最快樂的事情了?

 


隔天把美英送去公司後,太妍回去爸爸和媽媽住的家裡打算把這一切老老實實的招供,不說的話,她可就得跟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了...


走進書房,爸爸正在看書

「爸」

「太妍啊,公司還上手嗎?有沒有遇到什麼瓶頸?有問題都可以跟爸說的」

「公司一切沒問題,請爸爸不要擔心,倒是有一件事情想跟你說...」

「哦?什麼事?」太妍的爸爸把眼鏡拿下來,目光轉移到太妍的身上

「這個」放了一張美英的照片在桌上「爸,她是誰你知道嗎?」

「她?國民偶像TIFFANY?」

「你知道她??」不是吧~~~之前連自己都不認識她,怎麼爸爸一個老人家會知道...

「當然知道,妳媽跟妳妹多喜歡她,整天跟我嚷嚷著她是個多好的女孩...」

「是嗎?」太妍感到很驕傲,自己女朋友的好也受到家人肯定,既然如此,就有話直說了!!「爸,我跟她在交往!」

「什麼?」

「我說我和美英,也就是TIFFANY在交往,我們彼此相愛所以我不能跟別人訂婚」

「...」太妍的爸爸沉默不語

「爸,你能體會我的心情吧?我希望結婚的事情就到此為止...」

「太妍,我現在就當妳是認真的,但妳有沒有想過後果?」

「後果?」

「妳覺得妳有辦法給她一個正常的家庭,還有肩膀嗎?老了以後,當妳們都不再有著這樣美麗的容貌時,妳們還會愛著對方?」

「爸...」

「萬一這種事情被大家知道了,妳這樣等於是毀了她的事業妳知道嗎?」

「所以我才回來繼承公司!至少這樣以後我可以養她!!」

「好,那妳要不要說明一下之前公司少的那兩千萬去了哪裡?」

「...」

「聽說妳拿去給人家拍電影了?」

「對...爸,這是我的錯,但是我保證能賺回十倍給公司!!!」

「太妍,我相信妳的能力能賺回來十倍甚至百倍,但妳有沒有想過這麼做的後果?公司有時候就是有可能因為妳抽走這一點小數目就倒的!!!這些妳有沒有想過?」

「我...」

「妳還年輕,做事情欠缺思考,這些做爸爸的都能理解和原諒」太妍的爸爸嘆了口氣,「TIFFANY小姐的事,妳自己好好想想吧,我希望妳能把我說的給聽進去啊...」

 


太妍站在房門口滿肚子委屈,本以為接下來會是幸福的開始,但爸爸一付不怎麼贊同的模樣讓她感到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