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同一個禮拜,美英受邀到樂天世界表演,結束後回到主辦單位提供的休息室,電話就響了

「喂~」

「HI,美英」

「daedae~幹嘛?」

「妳唱歌真好聽」

「什麼?」

「剛剛啊,唱得很好!」

「妳怎麼知道我剛剛有表演?」一般來說應該是FANS才會知道的事情,但是太妍又不是自己的FANS...

「我在現場阿,還聽妳唱完呢」

「騙人」

「真的啦!!!!」

「那我剛剛唱什麼?」

「"我一個人",唱得真好,害我以為妳真的是一個人呢」太妍開玩笑的說

「我是一個人阿...」

「哪有,妳不是有我了?」

「...金太妍,妳跟別人熟了以後就變那麼三八了是嗎」美英沒好氣的問著

「哈哈,開玩笑的嘛」

「daedae,妳是為了我來的嗎?」

「當然,我還去查了妳的日程呢,這是我第一次追星呢,呵呵」

「...嗯」美英感動了,沒想到太妍親自來看自己表演,之前還說不知道TIFFANY是誰,現在卻為了自己親自來看演出...

「別太感動了」

「哼,才沒有!!!!」

「呵呵,沒有就沒有」太妍笑了笑又說「美英啊,晚上有空嗎?」

「樂天這邊結束完再來就是晚上的廣播節目的通告,不過是十二點的事情了...怎麼了嗎?」

「上次...上次妳不是請我吃飯嗎?這次我想應該輪到我請妳了吧...」

「哦?daedae要請我吃飯?當然好囉!!!」

「那我九點去妳們公司樓下接妳」

「九點?一般吃晚餐不是六、七點的事情嗎...」

「晚上就知道了啦,記得喔,先掰~」


掛掉電話的太妍和美英不約而同地對著話筒輕輕的笑了,怎麼現在才白天呢?好希望現在就是晚上.....

 

跟美英通完電話後,太妍就馬上開車回家準備繼續補眠,現在才中午呢,自從到酒吧上班後,她好像開始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每天回家都已經三、四點了,起床也是下午的事情...

平常沒有什麼休閒活動,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打GAME,看電視也只看新聞所以她才沒聽過有TIFFANY這號藝人存在....

不過現在,她為了來看美英起了個大早不說,還跟一群高大的男飯們擠在一起,明明只是想好好聽美英唱歌,開始前那群男飯卻不停地私吼著

"FANY啊~~~~"

"努那撒朗嘿!!!!!!!!!!!"

"TIFFANY!!!!!!!!"

"啊~~~!!!!!!!!!!!!!!!!!!!"

 

到底是要多激動= =

果然自己不追星是對的,她站在人群中根本什麼也看不到阿...早知道穿那雙可以墊很多層鞋墊的鞋子了....還好有大螢幕!


美英被主持人請上台後音樂開始之前似乎是看到了熟悉的粉絲,於是就笑笑的跟那位粉絲揮手,旁邊幾個男飯看到了也用力揮舞應援板想引起美英的注意,一向就很照顧粉絲的美英馬上跟那幾位男飯打招呼還比了個愛心

剛好這一切都被太妍給看到,她知道偶像本來對粉絲就會有特別的一份情誼存在,畢竟沒有粉絲的支持也不會有偶像,可是在她看到美英漂亮的笑眼也會為了別人而綻放,甚至對別的男生比愛心時,她居然覺得有點不快,不過這樣的心情只有持續不到五分鐘....

看著美英在台上唱著抒情歌,太妍覺得很神奇,沒想到居然看著自己的朋友在台上演出阿,還有,真的不得不說此刻的黃美英很漂亮,也很動人,她的歌聲令在場所有人深深陶醉,詮釋的情感不多也不少,就好像歌詞裡的所有都是美英曾經經歷過的....


聽完整首歌的太妍很感嘆,果然美英是個有實力的藝人,讓人不深陷也難....

 

 


晚上九點,太妍準時出現在美英的公司門口

「嗨,大明星」

「幹嘛這樣叫我,我會害羞的...」美英邊說邊繫上安全帶,但安全帶好像卡住了讓她怎麼拉也拉不下來「诶...怎麼拉不下來...」

「怎麼了?」

「安全帶好像卡住了...」

「我幫妳」說完太妍便轉過身幫美英拉安全帶,再轉過去貼近美英的那一剎那,兩人都呆住了,在這麼近的距離之下,連對方的呼吸都能感受到,車裡安靜的只剩下彼此的心跳聲...

「痾...好了...可以出發了...」快速的幫美英繫好安全帶後,太妍尷尬的轉回去坐好,然後一句話都不敢再說

 

「妳今天來聽我唱歌覺得怎樣?」美英首先打破沉默

「嗯...很值得,妳唱得很好聽,只不過妳的粉絲們太可怕了...」想起早上的種種,太妍還是忍不住打寒顫

「我的粉絲們很可愛呀,怎麼說可怕呢...」

「那是對妳才可愛,切~」

 


車子最後停在一間燒肉店

「登登~~今天請妳吃烤肉,哈哈」

「哇,好棒,肚子都餓起來了」

「嗯,我最喜歡來吃烤肉了所以才帶妳來的,趕快下車吧」


進店裡後選了個遠離窗戶的角落位置就怕被認出來,在兩人以為能夠好好的吃頓飯準備坐下來時,卻有個聲音從後面傳來

「呀!TIFFANY!!!!」大喊的人是孝淵,身旁還坐了兩個很漂亮的女生

不叫還好,被她那樣大聲一搞,全餐廳的人都紛紛轉過頭看著兩人,雖說餐廳人潮還沒開始聚集,但此時也有六成滿阿...叫黃美英該如何是好~~~~

「服務生,過來過來,我要換桌,到那桌去」孝淵指著美英和太妍的桌子,然後跟友人說了幾句後就把包包拿起來和她的朋友一起坐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