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FANY啊,妳真不夠意思,吃烤肉沒找我一起」

「現在不就遇到了嗎導演~」哈,妳現在不就在吃了嗎導演?

「哇,旁邊這是妳妹嗎?長得真可愛」

「痾...不是,她是我朋友」美英忍住想笑的衝動,金太妍,就說妳像小孩了還不信?

「那我先自我介紹囉,我叫金孝淵,是TIFFANY的導演,旁邊這位是林允兒,另外一個是徐賢,她們是我大學的學妹」

「妳好,叫我太妍就行了」

「太妍,妳好妳好,妳真的不是FANY的妹妹阿?看起來真小」

「我...我二十三歲了...」

「FANY啊,這間的烤肉真的不錯,我常來呢」孝淵無視太妍的話,跟坐在左邊的美英說著,美英只好用耳語和太妍說"我們導演就是這樣的人,別計較"

 


「對了對了,在我身旁的這兩位很美吧?跟妳們說阿,她們可是情侶關係呢」孝淵邊吃肉邊對太妍和美英說著

「哦?真的?」

「嘻嘻,學姐,這不用到處宣傳吧」允兒笑了笑又用手肘撞一下孝淵

「唉呀~沒關係的!」孝淵揮揮手又繼續說「妳們聽過假戲真做嗎?」

此話一出讓太妍和美英兩人差點噴飯,說實在噴飯的點在哪也說不上來,只是這四個字對兩人來說似乎有些敏感,呆愣兩秒鐘後兩人相互對視陷入短暫尷尬

「沒有!!」「沒有!!」然後又異口同聲的答道


「唷唷唷,沒有就沒有,瞧妳們的默契啊...」

「呵呵,導演怎麼會提到這個呢...」美英用假笑掩蓋尷尬

「這個不蓋人的阿,她們兩個當時是我戲劇社的團員,那時候我發神經要她們演個感情戲,沒想到一個學期後戲拍好了,她們兩個也在一起了,酷吧?」

「歐逆~~!!」坐在允兒旁邊的徐賢害羞地向孝淵使眼色示意別再說下去

「好好好,不說就不說,不過她們兩個真的很可愛對吧FANY?」

「嗯...很浪漫,哈哈」美英偷偷往旁邊想看太妍的反應如何,卻發現其實太妍也在偷看自己,兩人尷尬的笑一笑之後便趕緊轉頭繼續吃飯


「對了孝淵,其實我看過妳的劇本了,TIFFANY拿給我看的」

「真的?妳覺得呢?」

「雖然非常普通,但相信TIFFANY可以把整個劇本演活的」

「我也這麼認為,因為那時候TIFFANY說過有談過感情我才用她的,所以我相信她」孝淵說完便拍拍美英肩膀表示給予完全的信任

「FANY?TIFFANY不是沒有...OH!!!」話說到一半大腿肉便被身旁的人用力一掐

「沒有什麼?」坐在斜對面的允兒好奇的問

「不是...不是沒有戀愛經驗的人,所以才接演電影的,對嗎太妍?」美英轉過頭,咬牙切齒用著只有兩人聽的到的聲音說「不!要!害!我!」

「對...嘿嘿...對」太妍吃痛的摸著大腿肉,狠狠瞪了美英一眼又看向孝淵「那個,妳的劇本裡面有寫過什麼女主角要幫男主角取綽號的橋段嗎?」

「嗯...沒有」孝淵搖搖頭

「是~喔~」太妍又看著美英故意大聲的說,而美英則是裝做沒聽見繼續低頭吃東西

「真是的,妳們兩個人好奇怪」

「我覺得歐逆比較奇怪,哈哈哈哈」允兒吐槽著,然後開始不計形象的大笑

「呀!找打阿!!!」孝淵站起身作勢要修裡允兒,剛站起來後她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隨即又坐下「我們來玩玩吧,來個臨時劇場」

「可以不要嗎歐逆?」似乎是知道孝淵想做什麼,徐賢一臉嫌惡的樣子

「給太妍和FANY試試阿,來來來,假使妳們現在是一對情侶,嗯...來個互相餵食物的戲碼好了,要很有愛喔」

「為...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妳可是我的女主角,我當然要看看妳能不能隨時融入戲劇裡阿,放心,我會把這個加到劇本裡的,來吧」

「可...」

「沒有可是,太妍妳可以吧?」

「我...」

「可以就好,開始吧,從把肉烤好然後包生菜那邊開始」孝淵完全不給兩人說話的餘地便自顧自地開始導起戲來了,知道孝淵一向就是個人來瘋的人,美英雖然不願但還是配合的做著

細心的把肉包進生菜裡再捲好,小心翼翼遞到太妍嘴邊「那個...張開嘴巴...」這是她第一次做這種餵別人吃東西的親密舉動,難免顯得生澀

太妍先是不知所措,然後才乖乖聽話把嘴巴張開將東西吃到嘴裡,吃下去的同時在內心讚嘆美英算是細心的人,生菜包肉大小剛好,是可以讓她一口吃下去而不會導致吃相太差的SIZE

 

「真是的,妳們兩個演的真不像情侶,像處在曖昧關係的好朋友阿...」孝淵也沒特別多做猜測,只是憑兩人演戲的互動裡而做評論

「真的有點像...」允兒和小賢兩人竊竊私語著,不時又看向美英和太妍...

 

 

吃飽飯後太妍開車送美英回公司準備接午夜的廣播電台通告

「那個...daedae,導演今天說的話或做的事情妳不要介意喔...」

「嗯?說什麼??」

「就是...就是...」

「喔~沒關係,我們本來就是一對假情侶不是嗎,我不會介意的,哈哈」

「嗯...」假情侶也好,模擬戀人也好,雖說是當初就說好的事情,但此刻的美英聽到太妍說出這三個字卻覺得有些難受,原來太妍一直是這樣看待兩人的關係...

「好啦,妳趕快進去吧,工作完好好休息喔」

「daedae掰」

 


太妍在說出假情侶這三個字後就後悔了,雖說不知道自己對美英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可是總覺得假情侶聽起來會很傷對方的心,但一開始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不是嗎?

看來下一次可不能再這樣說了,美英是好朋友,才不是假情侶...太妍邊開車邊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