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欸欸,國民偶像TIFFANY跟金氏集團的總裁耶!!!我想去跟她們合照~~」

「合什麼照啊!人家可是很忙的,誰有空理你」

「可是我好喜歡金總裁喔~~~~」

「妳不知道她要結婚了嗎?別傻了!!」

正當太妍一夥人聊得正開心時,剛進來的客人便眼尖的認出兩人,以前太妍在酒吧上班時一直很低調,所以很少人注意到她,只有一些....美英口中俗稱的"花癡"

 

「喂,妳們要不要去包廂裡玩?等等人多了妳們就麻煩囉~」

「沒關係,去包廂就不能跟妳們聊天了,在這邊吧」太妍擺擺手表示她並不介意,但話才說完,麻煩就找上門了....


「太妍~~~~~~~~~~」一個穿著風騷臉上帶著厚厚的妝的女人走到太妍身邊

「诶?」太妍看著那名女子,表情很是疑惑

「唉唷~~討厭,妳忘記人家了嗎?」女人越說越靠近太妍,一旁的美英看得很不是滋味

「我...忘記了...」

「哼~~~妳不是請我喝Pink Lady嗎?居然忘了我!!」說話的同時還裝熟地打了太妍肩膀,語氣和肢體間充滿曖昧

「喔...是喔...」想起來了,就是那天認識美英的嘛...

「沒想到妳居然是金氏的總裁欸,我果然沒看錯人~」

「呵呵...」尷尬的笑了笑,太妍真的很希望這個女人能識相點趕快離開

「對了太妍~門口的BMW是妳的嗎?」

「呃...對...」

「那我可以讓妳載一次嗎?好想坐在妳車子的副駕駛喔~~~~~」

「副駕駛!?那...我都拿來放包的,恐怕不方便...」

「噗哧...!!」在一旁的權YURI差點沒把手上的伏特加給摔了,放包這藉口也說的出來,那不是把她家TIFFANY當做包包了嗎?哈!我帶包出來兜風,金太妍妳夠了!!!

 

「哈哈哈,太妍妳真的好幽默喔,我就是喜歡妳這樣!」說完,女人往太妍的臉上親了一口,目睹全程的美英失控地用力拍了桌子一下然後站了起來,「呀!!!!」

「.........」

「.........」

原本吵鬧的空間裡頓時變得安靜

「怎麼啦...FANY?」YURI小心翼翼的問

「我....」美英本來想罵那女人花癡誘拐別人女朋友,但想想不對,只好轉移話題,「YURI啊,你們酒吧怎麼會有蚊子呢...呵呵...」

「哇,是TIFFANY耶,果然是太妍,都認識這種有身分地位的人」女人依舊是纏著太妍不放

「那個...別這樣,我有未婚夫了...」

此話一出讓美英很難過,她知道兩個人的感情是不能公開的秘密,但是,太妍只能用另外一個男人來當擋箭牌的行為讓她非常不是滋味


「太妍阿,女人跟女人還是比較刺激的,這是我的電話,等妳喔~」最後女人留了一張紙條給太妍就走了

氣氛被搞得很尷尬,太妍不知道該跟美英說什麼才好,一向不會拒絕別人的她現在倒是很懊惱了,如果可以的話她真的想叫那女人滾遠一點,但是她卻做不到...


「我去廁所」美英突然站起身往廁所的方向走去

 

站在鏡子前,狠狠地罵了太妍一頓,「什麼嘛,還真的是來者不拒啊!!!白癡金太妍,有這麼多人愛妳還真是囂張!!!」

而躲在門口的太妍根本什麼都聽到了,但她並不生氣,美英還會這樣罵人,表示她沒有那麼難過,頂多就是有些小吃醋...

悄悄地走進去,趁美英低頭洗手時一把從背後抱住

「嚇!!!!」突然的擁抱讓美英嚇得抬起頭來,「妳幹嘛...」

「抱妳阿」

「誰准妳抱了?還不放開!」很喜歡這樣的擁抱,只是美英才不想這麼快就跟她妥協

「對不起嘛」

「對不起什麼」

「對不起我沒有處理好纏著我的人,對不起我還沒有勇氣跟別人說妳是我的女朋友...」

「...為什麼沒有勇氣?」

「雖然已經做好和妳走一輩子的打算了,但是總覺得這一切太不真實了,我很怕我們會突然分開,承諾會像煙花般消逝而散...」太妍低著頭,娓娓地道著自己的煩惱

「我不是就站在妳面前嗎?我不會消失的,只要妳還在的一天,我就會一直在妳身邊...」

「嗯...對不起...」收緊抱著的手,太妍不知道現在她缺乏的安全感到底是為了什麼,明明是彼此相愛的兩人,為什麼還是會讓她感到很害怕,害怕一覺醒來美英會消失...

如果隨隨便便告訴別人兩人的身分,或許她們就得永遠地離開彼此,所以太妍只能更加謹慎的面對這段關係...


「dae...我知道妳顧慮別人的眼光是礙於我的身分...謝謝妳!但是,我不喜歡妳跟別人這麼好,尤其是酒吧裡的...」美英轉過身面對太妍,雙手捧著太妍的臉深情地對望著

「嗯,下次我會注意點,對不起...」把頭埋在美英的頸窩裡,太妍覺得還是她的懷抱溫暖,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就在兩人還沉浸在甜蜜的氛圍裡緊緊相擁時,門外突然傳來高跟鞋的踩踏聲,嚇得兩人馬上彈開裝做沒事般地一個照鏡子一個低頭洗手

 


「TIFFANY耶!!!!可以合照嗎??」一個年輕女孩看到美英興奮地大叫著,甚至拿出手機求合照,美英見粉絲這麼熱情也不顧現在是在廁所就豪爽的答應了

 

 


從廁所出來後,兩人又和YURI、秀妍聊了近一個鐘頭才離開

「好啦,該走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什麼該走?金太妍妳今天滴酒不沾是怎麼回事啊!」YURI裝做一副很不爽的樣子盯著太妍看

「我怕宿醉...還有啊,如果喝酒了怎麼載我女朋友回家呢」

「好甜蜜喔...」秀妍站在一旁,眼睛都要變成愛心了

「喂喂!!我每天載妳回家,難道還不夠甜蜜嗎?」

「那不一樣」

「...」

 

 

 

 

 

太妍把車開回美英家後把車停在樓下又閒聊了幾句,氣氛到了本來太妍想湊到副駕駛去和美英來個kiss goodbye,就在湊過去的同時看到後照鏡似乎有人走上前...

 

 

揹著相機的....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