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美英,有記者...」

「什麼??」就在美英還未消化完這句話的同時,那名男性記者已經走到副駕駛座的窗外而且還輕輕地敲了敲車窗

美英淡定地把窗戶放下來,殊不知她心裡根本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應付記者才好,為什麼現在會有記者出現在自己家?

「TIFFANY,跟朋友出去玩喔?」說話的同時還看了看車內有沒有其他人在,在看到太妍坐在駕駛座時記者的眼睛明顯一亮

「對阿...」

「金總裁跟TIFFANY也認識?是好朋友的關係嗎?」

「呃...是的...」

「喔~~那妳們剛剛去哪裡玩啊?」

「就...朋友們一起出去聚會吃飯啊」美英有點受不了記者這樣的問題,明明是想套出什麼話來,卻又一副跟你很熟關心你的模樣

「都是圈內人嗎?」

「這個...就得看你有沒有本事跟我跟到那樣的程度啊...你現在看到的就是這樣不是嗎?」美英指了指車內,表示記者只有在她家守著她等她出現的本領

「...那金總裁呢,怎麼沒有回去陪妳的未婚夫啊?」

「...」太妍笑了笑沒有回答,記者只好尷尬地再轉下一個話題,「金總裁,妳跟TIFFANY認識很久了嗎?」

「還好,不算很久吧...」冷靜地回答問題才不會被看出破綻,太妍據實以告

「那妳常常像這樣把TIFFANY載回家嗎?」

「噢...這還是得看你沒有沒那個本事拍到囉...」太妍現學現賣,把美英剛剛的那記又拿出來狠狠往記者頭上砸,讓記者頓時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

「好了,你也回家休息吧,辛苦了!!!人家金總裁明天還要上班呢」美英把車門打開下車後向太妍揮揮手道別,趁記者不注意時比了個電話的手勢,然後就走上去了

「辛苦囉,bye~~」太妍也開著車揚長而去

 

 

 

「daedae!!妳剛剛那招真的好帥喔」坐在沙發上,美英邊敷臉邊跟太妍通話

「哈哈,還不是學妳的!果然藝人就是會對付狗仔,看來我要好好學學了...不過,為什麼這個時間會有記者在妳家堵妳?」

「我也想不透...可能,是因為前兩天我上節目說了一些話,所以...」看來自己上次說的那番話被敏感的八卦雜誌社給盯上了...

「什麼話??」結目還未播出所以太妍並不知情

「沒有啦...沒什麼...這陣子妳先不要來我家好了」

「為什麼!!!!!」

「因為我怕妳被拍啊...」

「被拍又沒關係,像今天那樣就好啦,他們只會當我們是朋友的...」

「可是...」其實美英在乎的不是戀情公開了她的前途會毀了,而是太妍受不受得了媒體的輿論壓力,她是集團的總裁,她的所作所為帶給大家的影響也不比藝人低,若是事件爆發了,估計太妍也會...嗯,她不敢想下去了

「唉...好吧,我知道了」而太妍也是,她也怕美英受到傷害,所以只好答應


其實兩個人都是為了對方著想的不是嗎?

 

「不過daedae,剛剛記者應該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所以可以放心啦...」

「嗯,我們要被懷疑也有點難吧...」要是剛剛真的吻了美英就不只是懷疑那麼簡單啦!!!!

「好好談個戀愛好像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是阿...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陪著妳的,好嗎?」

「...當然好!笨蛋!」美英笑了笑,太妍這傢伙總有一種能夠讓自己深深著迷的魔力,甚至現在,她居然讓自己有想退出演藝圈然後過著兩人世界的想法...

 

最後太妍講到有點恍神了才被美英逼著掛電話然後睡覺

 

 


後來的一個禮拜裡,美英和太妍真的沒有約私下見面或者去對方家過夜,一方面是怕被記者堵到又被問一堆話,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美英也要忙著電影宣傳所以根本沒什麼時間

少了見面次數的太妍並沒有因此在工作上失去鬥志,反而更加努力更加勤快的面對公司的一切,或許是想證明自己也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吧,她沒忘記對爸爸說過的話,她不想讓爸爸覺得自己只是一個需要男人來幫助的柔弱女人,她想告訴他,她甚至,擁有一個能保護女人的肩膀!

 

「總裁...要不要休息一下?您這幾天都好拚命工作,不要搞壞身體喔!」小秘書DORIS走到太妍身旁關心道

「嗯,謝謝,我還可以的!」太妍低著頭繼續看報表

「那個...總裁,我可以問妳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嗎?」

「努力?」太妍抬起頭看著祕書,然後露出一抹微笑,「DORIS,妳有想守護的人嗎?」

「我...不知道...」小祕書差點就要回答"就是總裁您阿!!!!"

「哈哈,等妳有了之後就會知道了吧,我以前也不太懂的阿...」

「喔...」DORIS看著太妍又低下頭繼續手邊的工作,心裡對於眼前自己的老闆似乎更加崇拜甚至愛慕,為什麼一個女人可以散發出讓女生也想深陷的氣息呢?這是小祕書每天晚上睡覺時思考的問題...

 


「喂喂,DORIS過來過來,陪我一起看電視啦!」晚上六點,明明該好好認真加班的太妍拉著自己的秘書坐在辦公室的沙發上看著綜藝節目

「總裁,這不太好吧...」

「沒關係啦!保證薪水照算的」

太妍像個小孩般興奮地轉到要看的頻道,以前不追星的她現在倒是很關心美英上過的結目在什麼時候播出,她會把一個禮拜的功課做好再貼個便條紙在桌上,即使是工作時間,她也不會錯過

祕書也感到很疑惑,她並不認為他們金總裁是個喜歡看電視或者會追星的人...


今天播出的節目剛好是上次美英和太妍掛掉電話後去上的通告,那個引起八卦雜誌注意的節目

「哇嗚!!!讓我們歡迎國民偶像TIFFANY!!!!!」太妍看著愛人出現在螢幕上,這種感覺好新奇

而秘書也坐在太妍身邊專注的盯著電視機,本身就有在關注偶像明星的她對於電視上的人還算了解,當然也知道TIFFANY,只是她並不知道金總裁究竟是為了誰而乖乖坐下來看電視

 

 

「其實這中間要感謝一個人,因為她的幫忙才讓我完成這部電影的演出...」看著節目進行到TIFFANY這段,太妍居然開始有些緊張

「是男朋友嗎」

「不是男朋友,不過這幕戲的確是想著那個人沒錯」


美英在螢幕前露出的幸福笑容,也許只有坐在電視前的太妍了解,揉了揉眼睛,怎麼會有一種感動的想掉淚的感覺呢...

 

「哇哇哇,原來TIFFANY有曖昧對象!!好想知道是誰喔...」祕書不顧形象地拍了拍大腿,拉開嗓門說著

「為什麼想知道?」太妍轉過去一臉誠摯地看了看秘書

「因為TIFFANY很漂亮很有實力,也很有禮貌,是個很完美的女生,我在想,能跟她在一起的人一定也是很優秀的吧!」

「呵呵,也是」驕傲地笑了笑,原來在別人心裡她的美英是這麼好的女人,不過,自己真的配得上她嗎?「DORIS,那妳覺得我怎樣?」

「呃...什麼怎麼樣?」

「個性什麼的,是個適合交往的人嗎?」

「...」DORIS沉默了幾許,難道現在總裁是在暗示自己什麼嗎...雖然很喜歡總裁沒錯,但是她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啦~~~~!!!!

「嘿!!怎麼了?」太妍靠近DORIS睜大眼睛看著她,這個動作卻讓對方更加說不出話來

「沒...沒有...我覺得,總裁也是個很完美的人,長得好看不說,待人處事圓融,很幽默也很善良...非常...非常好...」

「哦!?是嗎!!!!」太妍開心地笑著,「那,跟TIFFANY配嗎?」

「...配嗎?」沒來由的一句話倒是讓DORIS有些無語,不過或許太妍只是隨便做個比較吧~「應該很配吧,兩個都是很棒的人阿...」

「嘻嘻,不錯不錯,看來妳眼光很好」關掉電視,太妍笑得一臉花癡

 

原來在別人眼裡自己跟美英是一對完美情人阿!!!

 


太妍又繼續開始工作,比起上午更加輕快的身影讓祕書又一次搞不懂自己的老闆到底在搞什麼...

 

 

-29-

 

完成今天手邊的工作後,時間已經來到晚上八點半了,最近為了趕一個企劃案讓太妍忙得不可開交,連同她的秘書也是...雖然兩人還有時間可以坐下來看綜藝節目=''=

「嘿,太妍」總裁室的門無預警地被推開,一抬頭就看到了那個讓自己有些尷尬的人物...

「LOUIS...」

「怎麼,見到我不開心嗎?」無視於秘書的存在,LOUIS直接走到最裡面的辦公桌前

「沒有...只是現在這個時間怎麼會出現在金氏呢?」收起不耐煩,太妍給了個勉強的微笑

「忘了我說過的話了嗎?我可是會說到做到的,所以,賞個臉一起吃個晚飯吧!」

「呃...可是我想回家休息了,最近工作量很大,很累...」

「真的嗎?不然,買些東西一起去我家開伙怎麼樣?」

在一旁聽著兩人對話的秘書DORIS翻了個白眼,她知道眼前的人是太妍公開的未婚夫,但是感覺兩個人根本沒什麼感情存在,他居然還能理所當然說要去他家開伙!?不會開一開開到床上去吧?

「不...不用了,我不怎麼去別人家裡吃飯...」除了美英家!

「是嗎?不然,去妳家呢?」

「...」太妍有些無語了,這麼明顯的拒絕也聽不出來,未免太笨了點!明明兩人的關係連共處一室都不到,怎麼他還能如此堅持...

「還是...」LOUIS本想繼續提議下去,但秘書DORIS卻拿著一杯咖啡從後面走過來,「啊!!!」不小心一絆,黑咖啡全部倒在LOUIS那件名貴的白西裝上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妳...」轉過身本來想大罵的,但是眼前的美女滿臉愧疚的模樣倒是讓LOUIS怒氣全消,「...沒關係」

「張總,您要不要趕緊回家處理衣服,這樣穿著很不舒服吧...」小秘書邊說著,邊對太妍做了個WINK,收到WINK的太妍瞬間也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對阿,DORIS妳真是太不小心了,LOUIS,你還是回家把衣服換下吧,如果需要賠償的話,報帳給金氏吧!」

「不用不用,看來我今天還是先回家好了...下次再來找妳吧...」LOUIS輕嘆了口氣然後轉身離開,真奇怪,照理說倒在自己身上的咖啡應該是滾燙的才對,怎麼會像是放了好久失去溫度的呢

 

「真是鬼靈精怪,不過謝謝妳啦」看LOUIS走後,太妍向秘書道謝

「看不慣這種硬巴著人的男生,所以我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妳這是不怕死!」

「哪有,我還特別拿了杯放涼的咖啡怕燙著了他,這不是挺有愛心的嗎?」DORIS笑了笑,表示自己陷害人也陷害得很有格調

「我都不知道我請的秘書那麼會說話」

「嘻嘻,只有金總裁的秘書才能如此優秀」

「哈哈,真會說話!!」太妍開心地發出大媽笑,但這並沒有嚇到小秘書,反而她對太妍又更增添一些好感,「DORIS,不然這樣吧,一起吃晚飯如何?」純粹慰勞員工,毫無私心的

「方便嗎?」

「有何不可?」

「那總裁請客!」和太妍相處下來發現她是個很隨和的人,感染到這股氣息的小秘書說話也變得不像從前恭敬

「當然!」

 

把車開到熱鬧的地方停好車後和小秘書一起走到市集裡

「有想吃的嗎?」太妍四處觀望著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炒血腸!!!!」

「哦?好吧,就吃那個」


坐在路邊旁,等著餐點到來的時間裡,太妍拿出手機想傳簡訊問美英吃了沒,是不是還在忙??但才滑開頁面就被小秘書制止

「總裁大人,吃飯玩手機很沒禮貌呢」最近年輕人間流行一種遊戲,就是吃飯時將手機都交出來,誰先受不了而拿回手機的人就得請客,DORIS和朋友們也常玩,所以非常習慣了

「啊...是嗎...好吧」反正吃完飯也能傳的,就先聽話收起手機吧

把手機放進包包裡後太妍開始觀察起周圍逛街的人群,不看還好,她發現大家似乎一直在看自己和DORIS,是怎麼了嗎...?摸了摸臉,應該沒沾到什麼吧,東西都還沒吃到呢...

「總裁,怎麼了?」

「我覺得大家好像都在看我們兩個...」

「有嗎?」

DORIS倒是不介意,可能早就習慣這樣的注目禮了吧,畢竟自己也算是個美人,和朋友出去吃飯時周遭總是把目光放自己身上...

而現在身旁又多了個美麗動人的金太妍,當然會成為焦點阿...

 

習以為常的小秘書在食物送上來後開始默默地吃了起來,而太妍也搖搖頭心想是自己多心了然後拿起筷子開動

 

世界上總有發生不完的巧合,在兩人吃完準備付帳時,戴著墨鏡的美英突然出現在太妍面前


「嚇,妳怎麼在這!!!」開心,但更多的是驚訝

「怎麼,看到我不開心嗎?」美英嘟了嘟嘴抗議太妍的態度不該這樣的

「開心!!當然開心阿...不過,妳怎麼會來這裡?」

「因為我剛剛在附近有個通告嘛,結束了想說來吃個東西呀」

「哦...那妳吃飽了嗎?」

「嗯!!!」美英點點頭,然後她發現了從頭到尾站在太妍身邊的女人,一個擁有漂亮的容貌的女人,「她是...?」

「她是我的秘書,叫做DORIS」太妍退了開來,將秘書介紹給美英

「妳好~~~」此時秘書並沒有認出戴著墨鏡的女人就是TIFFANY,還以為是太妍很好的朋友

「秘書阿...當金太妍的秘書肯定很辛苦了」美英從頭到尾打量了DORIS一眼,穿著套裝露出修長美腿,捲起袖子的西裝外套增添了幾分幹練的氣息,綁著包頭看上去很有氣質,如果她現在放下頭髮甩個頭一定性感爆了,這是美英心中想的...

果然,秘書就像太妍說的一樣,穿著套裝時非常漂亮,但,即時她不穿套裝還是很美的...


「不會啊,金總裁人很好,對員工很體貼的」DORIS就這樣傻傻地說著,臉上盡是掩蓋不住的笑容

「哦?很體貼員工阿...」美英瞪了太妍一眼,只不過太妍並沒察覺到

「對阿對阿,動不動就說要請吃飯!還有阿,總裁真的很幽默,真的是個讓人很喜歡的老闆!」

「我也這麼覺得呢...金太妍,妳人還真好!」咬牙切齒地說著,美英的醋意已經上升到高點了

「哈哈,DORIS妳太誇張了!!」太妍笑了笑,拍了DORIS一下,她是不介意秘書在自己愛人面前一直說自己好,但是她也是懂害羞的

看到秘書跟太妍互動如此良好,美英不爽極了,尤其眼前的女人又長得那麼美,一般男人都該失控的...雖然太妍不是男人,但她還是害怕、會吃醋

「欸,妳要去哪啊!!」看著美英臉上似乎有些不滿地走掉,太妍在後面叫著

「回家!!!」連頭都不轉,美英隨便敷衍

「喂,妳...」

 

看著美英越漸遙遠的身影,太妍有些不明所以,剛剛不是聊得挺開心的嗎?怎麼說走就走了呢?還是自己又說錯什麼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