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太妍在收到美英簡訊的隔天早上接到了一通家裡打來的電話,說是爸爸住進醫院要她趕快回來一趟

一早趕到醫院的太妍以為她這麼久不回家一定會惹來一頓罵,沒想到進了病房,裡頭的氣氛異常和諧...

「太妍...妳來啦...」躺在病床上的爸爸看起來很虛弱

「爸,你怎麼又不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妳爸爸心臟不好,最近公司又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一個人忙不過來身體當然出問題...」媽媽坐在床邊的椅子上不捨的說著

「太妍...我知道妳很不喜歡,可是我一輩子的心血將來還是要交給你們兄妹三人...」

「爸爸...」

「太妍阿」太妍的爸爸揮揮手示意要太妍先別說話「我倒了,這陣子公司一定會有很多問題,妳哥哥又待在美國沒辦法趕回來,妳就暫時管理一下公司好嗎?」太妍爸懇求著

要她做不喜歡的事情當然是不可能的,可是事情都到這種地步了,爸爸倒了公司裡裡外外一定會有很多不好的風聲,若是她不站出來,那是多不孝的事情?還有之前為了美英動用公司的資金,這件事情爸爸還不知道,要是知道了可就完蛋,所以現在她也不得不照爸爸說的話去做

「我知道了爸,這陣子公司就交給我,你別擔心!」


就這樣,她開始每天待在公司看那些永遠也看不完的報表,三不五時和主管、股東們開會安定民心,對外也完全封鎖爸爸住院的消息,就是為了不要讓金氏集團的聲勢下跌...

每天日理萬機,太妍根本沒時間去安撫美英,偶爾有空閒想要撥個電話時,就又被秘書盯著要去開會,不然就是要簽約,幸好太妍真的有這方面的能力,這陣子公司的事情都被她處理得很好
,公司內部的員工也都非常安心...

 

半個月後,爸爸出院了,公司也暫時穩定,太妍終於能把手邊的工作給停下來,照理說心中的大石頭應該能就此放下,但怎麼感覺有什麼事情還沒處理...

「嗶嗶」簡訊音響起

"呀!金太妍妳到底在搞什麼阿?美英生病了很需要妳!!!!妳敢不去找她妳就死定了!!"傳簡訊的是秀妍,看得出來此時此刻她非常生氣

 

趕緊回家換一套衣服,太妍顧不得自己一身的疲憊馬上又開車到美英家

「叮咚」門鈴按了很久都沒人出來應門,這讓太妍非常擔心,終於在按第五次的時候,美英開門了...

「daedae?」站在門前的美英看起來很虛弱,嘴唇發白不說,黑眼圈更是深得嚇人

「妳...妳生病了?」

「嗯...」

「笨蛋!為什麼不照顧好自己?」太妍一把抱住美英,看到這付模樣的她滿是心疼,才半個月的時間,美英就變成這樣了,早知道就算再忙她也要打個電話關心她的...

「我...咳咳...對不起...」

「說什麼對不起,對不起的人是我!」太妍放開美英,幫她撥了撥亂掉的頭髮「先進去吧,吃藥了嗎?我煮點東西給妳吃再吃藥好嗎?」

「好」

 

幫美英放好熱水澡後,太妍用白米和一些蔬菜,最後加了顆蛋做成一碗簡單的粥給美英補元氣

坐在餐桌上等待的美英只看見太妍拿著那碗粥坐了下來,但她絲毫沒有要拿給美英的意思

「看什麼?」

「那個...不是要給我的?」

「是阿,現在還很燙,我幫妳吹涼了再吃」

太妍用湯匙挖了一勺然後輕輕的吹著,再遞到美英的嘴邊「來,啊~~~」

一開始美英還有點不習慣,畢竟現在自己已經確定了對太妍的喜歡,可是她們又不是情侶關係,做著這種親密舉動...雖然很喜歡可是還是會不適應...

就這樣一口一口慢慢吃著太妍送進嘴裡的粥,美英感到自己很幸福,雖然她不確定太妍餵她吃東西時眼裡的溫柔是不是帶有其他意思,但她知道能這樣被呵護著就已經足夠了...

 


飯後吃完藥,太妍讓美英到床上躺好休息,然後就打算回家了


「我先走了,妳...照顧好自己,有事情再打給我好嗎?」

「不要,不要走...」美英起身從後面抱住太妍

「妳...」

「這...這是任務...」

「...」

「不要走...好嗎?」美英緊緊抱著太妍,深怕下一秒她又會消失...

太妍輕輕地把美英的手拿開,然後轉過頭撫上美英的臉「不走了,我會留下來照顧妳」

 

 

好像越來越沒辦法拒絕美英對自己的所有要求,從一開始被迫對戲,到後來即使知道有些"劇情"是美英隨便亂加的,她也覺得無所謂,反而很喜歡被這樣對待

看到美英難過的樣子,太妍也覺得心好痛,看到她生病了,太妍竟會希望生病的人是自己,這樣美英就不用受苦了...

 


是愛嗎?

 

 

太妍躺在美英家的沙發上想了整晚


或許

 

這是愛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