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太妍握著手機眉頭深瑣,看起來很煩惱

「daedae...怎麼了?」

「沒事,是爸爸...」


爸爸會傳這封簡訊無疑是要她照著他的期望走然後跟張叔叔的兒子結婚不是嗎...說實在的,誰不希望自己家的小孩能有光明璀璨的未來然後擁有一個正常的家庭?

太妍也想照著爸爸的希望走下去,可是,她現在遇到了黃美英,在這方面她是絕對不可能妥協的


"爸,關於您那天說的事情,我有認真思考過,很多事情不是靠衝動就能解決的,錢的事情我很抱歉,但我並不後悔!還有要跟您說一件很可惜的事情─我不會和LOUIS結婚,我的愛人只有一個,那就是TIFFANY,我和她在一起不是基於衝動,我也是經過很多層的考慮,現在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我會誓死守護的,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陪她一起走下去,所以爸,對不起了!"


太妍把想說的話通通打在簡訊上傳過去給爸爸,現在,她不會讓任何人來阻止她們兩個人的愛情!

過了十幾分鐘爸爸都沒有回傳簡訊,也許是氣得不想回了吧,她遲早有一天都得再回去一次面對爸爸的...有點無奈,太妍轉過身去抱住美英,就在此刻好好享受她的溫柔吧,只有這個才是最真實的不是嗎?

 


隔天早上太妍才進辦公室準備坐下來開始一天的工作而已,手機就響了,還是個沒看過的電話

「喂?」

「是太妍嗎?」對方是個男生

「是的,請問你是...?」

「妳忘記我了?我是你張叔叔的兒子阿!!!」

「LOUIS?」

「嗯!想起來了?」其實太妍高中以後就很少再跟LOUIS玩在一起,所以壓根忘了他的聲音

「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哈哈,金叔叔給我的,太妍阿,中午一起吃個飯吧?」

「...」沒想到爸爸昨天才傳簡訊,今天就把電話給人家了,到底是有多想湊合他們兩個?明明說過不可能的...

「太妍?」

「啊?吃飯?不好吧,你工作也很忙的不是嗎?最近有很多工程要做吧?」

「有爹地在就夠了,吃飯而已嘛」

「可是我也很多工作...」太妍最受不了的就是靠爸族的男生了,明明是個二十多歲的大男人居然也學人家喊爹地,她開始懷疑起小時候的自己是不是有問題,怎麼會一天到晚黏在這種人的屁股後面?

「兩個小時的時間而已妳金氏不會倒吧?走啦走啦!!!」

「好吧...」嘆了口氣,吃個飯聊聊也好,該是跟LOUIS說說關於訂婚的事情了...

 

 

到了餐廳以後太妍才發現LOUIS早就坐在裡頭等了,看見自己到了之後馬上站起身幫忙她拉椅子,還真是個好男人

好幾年沒見到他,這個LOUIS倒是變得很帥氣,穿著整齊西裝的樣子看起來也很誠懇,像他這樣好條件的人大概外頭很多女生都會自動黏上來吧


「太妍,好久不見」

「嗯」

「知道我為什麼約妳出來吃飯嗎?」

「不知道耶」

「金叔叔和我說過了,他希望我們可以結婚,但我想了很久...我覺得這並不好...」

「什麼!?」

「結婚的事情就擱一邊吧,妳覺得如何?」

「我也這麼覺得!」當然好,再好不過了!

「結婚這種事情很慎重的,妳是女孩子,要尊重妳的意願,所以,我想從頭追求妳之後再談結婚的事情...」

「噗!!!!!」太妍把剛喝進嘴裡的水吐了出來,噴了LOUIS一身的西裝外套都是她的口水,「對不起...你剛沒說錯吧?」

「有必要那麼驚訝嗎...我是認真的呢」LOUIS倒是不介意太妍把口水噴在自己身上,拿起衛生紙優雅的把西裝外套擦乾淨

「LOUIS,我從小到大就只把你當哥哥看待的...」

「是嗎?但是我從小就有想把太妍妳娶回家的念頭了」

「...是喔...」

其實太妍現在內心正在天人交戰,她在考慮著到底要不要說出自己正和美英交往所以無法接受他的追求,可是都過了這麼多年,她沒辦法確定眼前的LOUIS是否和小時候的他一樣無害又單純,萬一現在拒絕他讓他覺得面子掛不住了跑去對美英做什麼事情那不就完蛋了?


最後太妍還是沒說出口,就這樣放空聽LOUIS說了很多自己的事情,當然她一點都沒聽進去...

 


中午回來繼續工作的太妍實在覺得心煩意亂,爸爸就算了,現在LOUIS又來攪局...

幸好她可愛的秘書還算貼心,三不五時遞來的咖啡和適度的慰問讓太妍覺得這秘書果然沒白請,不過呢,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daedae!我知道妳現在在想我,可是妳要好好工作喔!晚上我們一起去SICA的酒吧好不好?我下通告再打給妳,LOVE YOU^^"

看著手機傻笑了好久的太妍都不知道自己的秘書正拿著資料站在自己身旁,就這樣繼續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裡

小秘書不經打了個哆嗦,是什麼樣的人傳的簡訊能讓平常看起來美麗又帥氣,一本正經做事認真偶爾幽默風趣的金總裁變成這種阿呆樣... 真是忌妒又羨慕啊~~~~

 

 


晚上太妍開車把美英從公司接出來後就直接開車到酒吧,一陣子沒有見到秀妍和YURI,真的很想她們了呢...

下車後,太妍走到美英身邊緊緊牽住她的手再一起走進酒吧裡


「歡迎光.......臨....」站在吧裡的YURI看到這畫面簡直嚇呆了,話都說不好

「權YURI妳幹嘛啊」頂著黑眼圈的秀妍剛從倉庫裡走出來

「手....手....」YURI睜大眼睛比著太妍和美英牽著的手示意秀妍看過去

「手什麼手......嘩!黃美英妳又接電影啦!!」秀妍大聲叫著,還好現在店裡還沒有客人...

「接電影?什麼接電影?」被牽著的美英毫無頭緒

「牽手阿,妳們牽手又是在模擬什麼劇本了嗎?」

「才沒有,早就不是模擬戀人了」

「對阿,現在可是真正的情侶唷」太妍牽著美英走到吧旁坐下,開心的宣示自己和美英的關係

「真的假的?不會吧...居然也可以看到妳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

「對阿,我被折騰的這些日子也值得了...」秀妍揉揉自己最近一直處於酸痛狀態的腰

「SICA,妳的黑眼圈也太深了吧,怎麼回事?」

「...還不都是金太妍害的!!!喜歡我們FANY是不會早點說嗎?早點說的話現在我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太妍無緣無故坐在那裏聽秀妍對自己訓話了十分鐘,然後她還是不明白到底為什麼自己被罵了,她只知道從頭到尾YURI一直在旁邊竊笑,一種得逞之後得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