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看到新聞標題的美英整個人往沙發上倒,原來,那個默默幫助自己的人是太妍,太妍讓自己實現了夢想,可是,她要訂婚了,她是韓國最大集團的繼承人,她應該要有個門當戶對能匹配得上自己的人

此時的美英心情很亂,所以那天太妍吻了自己後說的對不起就是這樣嗎?因為她要訂婚了沒辦法與自己相愛,所以對不起?

 

「金總裁,請問你和世紀工程的獨生子是怎麼認識的呢?」

「我們算是青梅竹馬,小時候就認識了」出現在銀光幕前的太妍看起來台風穩健,頗有一個集團領導人的風範

「金總裁,這麼年輕就接下整間公司,不怕做不好嗎?」

「當然還是需要爸爸和公司的每個人幫忙,但我有信心能夠把公司經營得更好」

「金總裁,和世紀工程的獨生子訂婚的事是你的個人意願,還是家人要求的呢」

「...」太妍笑而不答


這個樣子的太妍對美英而言實在過於陌生,現在的她,是屬於另外一個男人的,現在的她,是集團的總裁了,現在的她,不是那個半夜會開車接自己回家的金太妍了...

 

 

 

幾天前太妍破天荒的回家了,她告訴爸爸自己願意接下整間公司,爸爸雖然搞不懂自己的女兒為什麼突然想開了,但這種結果當然是他老人家所樂見的

所以太妍的爸爸向媒體發了封聲明稿,表示自己將把韓國的所有事業交給太妍,聲明稿內也提到了太妍即將和世紀工程的獨子訂婚的事,只不過這點太妍並不知情

 

至於讓太妍改變心意回去管理公司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黃美英

她知道想和美英在一起的話,自己一定要有個肩膀,如果有一天美英失去了所有的演藝事業,那至少自己還可以照顧得起她...

那個從小到大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不想要的太妍已經改變了,她現在,有了願意努力的目標...

 


記者會開始前,太妍的爸爸拿了一只戒指讓太妍戴上,太妍並不知道那是要幹嘛的,只覺得戴在無名指上很詭異,但回去後爸爸都沒跟自己提張叔叔的兒子的事情,所以她也沒多做懷疑

等到記者會開始後,當每個記者的問題都不離世紀工程時,她才明白自己根本中計了!!!!但她也不好意思在爸爸面前拆穿這一切,所以在敏感的問題上只好笑而不答

 

「爸,為什麼要這麼做?」結束記者會後太妍拔起手上的戒指,口氣不是很好

「太妍阿,這麼做是要幫妳增加話題性阿,妳看今天現場多熱烈?還有阿,妳該穩定下來了」

「我只是說要接下公司,我沒有說要結婚!!!!」

「所以讓妳先訂婚,不好嗎?妳小時候跟人家張叔叔的兒子不是也挺好的?」

「那只是兄妹情,不代表什麼!!!爸,如果要我跟不喜歡的人訂婚,那我就不回來繼承了!!」太妍把話說得很重,現在的她心很慌,要是真的訂婚了那她跟美英可就真的玩完了...

「太妍啊,別那麼固執」

「爸!!!!!!我有喜歡的人了!很喜歡的人,我從來都沒那麼喜歡過一個人!我...我覺得我可以為了她放棄一切!」太妍歇斯底里的吼著

「妳...妳是認真的?」

「對!總而言之,公司從現在開始我會管理,但是訂婚的事情是不可能的!」太妍丟下這句話後就離開記者會的後台,直接開車走人

 


太妍漫無目的的開著車子,該去哪裡她也不知道,她現在只想衝到美英的面前,走進她的心裡告訴她她很愛她...

拿出手機,太妍知道美英一定會看到新聞的,畢竟金氏要換領導者是很大的事情,媒體一定會大肆報導,她覺得現在的她應該要傳個簡訊和美英解釋


"事情不是妳看到的那樣,相信我"

打好後遲遲不按發送鍵...傳過去又怎樣?她會怎麼想呢,她會相信嗎?就算不是真的,她們現在又是什麼關係....?

按退出後太妍煩躁的將手機往副駕駛座一扔,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晚上,太妍做好心裡準備來到酒吧,該是要離開這裡了阿,當初秀妍跟YURI好心讓自己留下來她真的很感激,現在要走了,內心也十分掙扎...可是為了美英...

推開門,那個讓自己很想念的背影就出現在自己眼前...


「诶,是太妍呢」站在吧內的YURI向太妍招了招手,只見背對自己的那人身體微微震了一下

「今天...我是來辭職的...」太妍站在美英的身邊對YURI和秀妍說著

「嗯...真的要回去經營公司了?」

「是的,為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那個人是...」秀妍當然很想知道是哪個人能影響太妍那麼深,讓她乖乖回去繼承

「那個人是妳的未婚夫對嗎?」美英放下酒杯,轉過身抬頭看著太妍,「恭喜妳要結婚了,太妍」

聽到這樣的話太妍心裡很難受,就像針紮在心裡一樣痛,眼前的美英帶著一股倔強和苦澀的眼神看著自己,難道她是真的毫無保留的祝福著自己嗎?

難道她就不會想為了她做什麼挽留?

 

「嗯...謝謝妳,TIFFANY...」太妍轉過頭不去看美英,她知道多一秒的眼神停留,她建立的堡壘就會為了她而全部崩塌,或許她會在她面前哭得唏哩嘩啦的也說不定

「妳們...搞什麼阿...」YURI看著兩人的互動,又想到太妍要走了,心裡一揪居然開始哭了起來

「哭什麼阿妳,人家太妍可是要回去當總裁了...要開心才對阿...嗚嗚...」秀妍被YURI的情緒給感染上,兩個人就這樣一起跟著哭...

「唉呀,以後還是會見面的嘛...別這樣...」

 

YURI哭完以後把太妍叫到離美英有五個位置距離的椅子上坐下

「妳怎麼搞的?」

「我...」太妍知道YURI在問跟世紀工程獨子訂婚的事情

「妳知道美英剛剛一來就一個人坐在那裏喝悶酒嗎?」

「...」

「她還哭過呢,妳是真的要訂婚?」

「唉...那是我爸爸發出的聲明稿,戒指也是爸爸給的,我不會跟我不喜歡的人訂婚...」

「所以,沒有這回事囉?」

「對...欸,妳別跟秀妍和FANY說,好嗎?」

「為什麼?妳現在是要虐FANY就是了?」

「不是,我只是覺得沒這必要...」

「什麼叫沒必要?妳到底在死腦筋什麼?妳不知道FANY很喜歡妳嗎?」

「可是...可是我們根本沒辦法在一起...」

「沒辦法?因為妳是集團領導人,她是明星?好阿,妳要這樣的話,妳們就一輩子都不要在一起,我看妳會不會後悔錯過她!!!」

「...」太妍沉默不語,拿起酒杯啜了一口後便聽到美英說要走了的聲音

 


「喂,FANY妳喝的太醉了,先待一回再走吧」秀妍攙扶著快要倒地的美英

「不要...不用了...我...自己走」勉強想讓自己往前走,但此時的美英根本連站都站不穩

 

 


「我送她回去吧」太妍走到美英身邊扶著她

 

 

-20-

 

「真的嗎?」秀妍把牽著美英的手放開交給太妍

「嗯,交給我就好」

「什麼...什麼叫交給妳...妳家...妳的未婚夫不是在等著妳...妳放開...」美英倔強的說著,手也跟著胡亂掙脫

「妳別亂動,等一下跌倒怎麼辦?」

「我跌倒...也不關妳的事...」

美英滿口的醉話讓太妍想到她們一開始見面時,她也是喝的亂醉不讓自己扶著,還嚷著要自己走開...雖然想起那段過往還是會抱怨美英的酒品差,但是此時的她卻寧願美英說的話只是因為酒品不好所以亂說話...


「妳...妳要這麼丟臉我也沒辦法了...」太妍一把把美英抱了起來

「放開我!!妳...妳幹嘛...」美英用手搥著太妍,無奈太妍就是死也不鬆手

「載妳回去,妳乖一點」

 

就這樣,秀妍和YURI走出酒吧看著太妍把美英抱到車上把車開走,懸著的一顆心才放了下來

「妳覺得她們接下來會怎樣?」秀妍滿臉不捨和擔憂

「太妍要是沒結婚,就會和FANY在一起,不然還能怎樣?」

「可是,太妍要結婚了是事實...唉,虧我們之前還幫她們這麼多,還為了她們打賭...」

「打賭...說到這個,妳是不是欠我什麼阿老婆~~~」YURI露出一副不懷好意的樣子

「什麼!?什麼欠妳什麼?」

「關於賭注阿」

「賭注?妳...上次不是說妳輸了嗎...」秀妍心虛的說著

「還想瞞我,我問過FANY了,她說她前一陣子有跟妳表示過她對太妍的感情,所以是她先!!」

「什麼!?TIFFANY居然跟妳說了!!!!!!!!」

「嘻嘻,所以,認命吧老婆,一個禮拜喔」YURI說完後留下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就走進酒吧裡了

「...」今天可以早點收一收回家嗎?她可沒那麼多體力顧酒吧又要回去應付YURI那過動兒阿...

 

 

 


太妍的車子才剛停在美英家樓下而已,美英就馬上解開安全帶要下車

「妳幹嘛?」

「當然是要回去阿,還能幹嘛?」美英的酒意稍微退了,話也能說得清楚些

「我送妳上去吧,妳喝醉了」說完也不等美英回應,太妍把車子熄火後便下車走到副駕駛座打開車門把美英抱了出來

「妳...我會自己走啦」眼前的女人明明看起來比自己矮,力氣居然那麼大...

 

「我到家了,妳可以走了」被太妍抱著到家的美英坐在沙發上,完全不想看著太妍的臉

「要不要幫妳弄些解酒的東西,明天才不會頭暈」

「不用!!!金太妍,妳的未婚夫不是應該在家裡等著妳嗎?妳還在這裡陪我幹嘛?」美英依然是別過頭不看太妍

「為什麼要這麼說...?」此時的太妍聽到這樣的話也很難受,為什麼要一直提未婚夫,美英到底是怎麼想她的?

「我說的不是事實嗎?」美英站起身走到太妍面前「是我入戲太深所以愛上妳...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做多情不是嗎?我以為妳也會和我一樣的,結果,妳根本就有一個論及婚嫁的青梅竹馬!」

說著說著美英竟紅了眼眶,忍著不想把情緒宣洩的模樣讓太妍看了很是心疼,但她卻無法反駁什麼

「美英...」

「妳...妳走吧,給我一個晚上的時間,我會把妳從我心裡洗去,以後我們還是朋友」

聽到美英說出如此狠心的話讓太妍的心都碎了,為什麼明明愛著自己卻要說著這麼殘忍的話?

不甘心的太妍一手扶著美英的肩一手扶著她的臉把她壓在沙發上親吻著


「唔...唔...妳放開我...妳...」美英奮力把太妍推開,「妳憑什麼吻我?」

「我為什麼不可以?」

「妳有未婚夫了,被他知道妳和別的女人熱吻,妳覺得他會怎麼想?」看到太妍的理直氣狀更讓美英覺得這人實在莫名其妙,所以她現在是想腳踏兩條船了?

「我...妳為什麼要老提未婚夫?我不在乎他!!」說完太妍又霸道的吻上美英,舌頭毫不猶豫的探入對方的口中打轉著,一次又一次,太妍用著吻想告訴美英,她愛她

本來在抵抗的美英也被太妍的攻勢給漸漸融化,慢慢的回應起她,就這樣一來一往吻得兩人有些頭昏腦脹缺乏氧氣了才放開彼此

 

「妳的吻代表什麼...」美英坐在沙發上看著太妍,期待她會說出自己想要的答案

「...對不起...」或許現在還不是時候吧...太妍的心裡滿是苦澀


吻過對方後,她只能留下一句對不起就離開...

而被吻的美英只能這樣看著她離去

笨蛋,誰要妳的對不起,我只是想聽到妳說妳也喜歡我,為什麼要一直說對不起...美英用手摀著臉痛哭著,今天晚上哭過以後,就忘記金太妍吧...

 

 

之後兩人也就沒有再連絡,美英連酒吧也都不敢去,就怕再一次遇到太妍,雖然太妍總是會給自己傳簡訊提醒要吃飯,要睡好要照顧好自己...

 

 

電影<愛●戀>上映了,很多粉絲為了美英去看了電影,而電影拍出來的效果就跟孝淵說的一樣,雖然是很普通的愛情故事但因為男女主角詮釋情感非常到味,讓許多看了電影的人感動不已

<愛●戀>的最後一幕停在美英拖著行李箱來法國找男主角而在機場的模樣,電影裡的兩人雖然互有好感卻沒有表明心意,最後女主角有沒有遇到男主角也沒有播出來,顯然是要留一個想像空間給大家

而這樣的劇情也帶給電影很大的話題,很多人表示看了之後會想起自己曾經錯過的愛情,也很多影迷希望可以再拍續集

 

各種支持的聲音越來越多,這部電影無疑又將美英的演藝事業推到最高峰


美英在電影裡的好演技打破了大家對於"歌手不能演"的迷思,甚至於很多電影的導演通通找上美英希望她能接下他們電影的演出....

 

 

趁著休息時間打開辦公室裡的電視,看著出席影友會越發忙碌的美英,太妍心想,或許現在她們已經成為了兩條毫無關聯的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