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頭看前面的章結才發現一開始我的文筆有多糟糕XD雖然後來還是沒有很好啦...

 

-1-

 

「Oppa~」坐在保母車上的女子叫著前座的經紀人

「怎麼了?是不是昨晚通告太多太累?」經紀人擔憂地轉過去看看女子 

「不是啦Oppa...我想接演電影!!!」

「接演電影??為什麼?妳現在要主持綜藝節目還有音樂節目,最近還有唱片的宣傳活動,這樣就夠妳忙了!」

「沒關係阿,那些都可以推掉的!!我真的很想演電影嘛~~那是我出道以來的目標欸」女子看經紀人不太同意的樣子便開始撒嬌

「可是....」

「Oppa~~~~」這招一定有用!!!

「..... 好吧,我會找看看有沒有適合妳的劇本....」經紀人無奈的搖搖頭,所有他帶的藝人就這個他最受不了,只要她撒個嬌就什麼都好,真是的!!


坐在保母車上的人,就是被堪稱韓國最強女藝人-TIFFANY,一出道便以天使般的臉孔,讓人醉心的笑容,和那雙很特別的笑眼而受到矚目

歌唱實力也受到不少前輩藝人讚賞,後來很多電視台也找上TIFFANY主持綜藝節目和音樂節目,儼然成為韓國的國民偶像

國民偶像TIFFANY有個願望,就是她一直以來想演部電影,什麼都好!!只要當女主角,讓大家看到她演的電影她也心滿意足....
 


「鈴~鈴~鈴~」快到公司時,手機響了起來

「喂~SSICA,怎麼了?」

「FANY阿,晚上七點來店裡,妳記得吧?」

「什麼?」店裡?幹麻?

「呀!!!!黃小姐!!妳別說妳忘記我們要慶祝妳專輯賣30萬的事!!!」JESSICA對著話筒大吼

「痾...好像有這回事...對不起嘛~想起來了!!!七點七點,呵呵...」

「好!別忘了!!掰!!!」說完就把電話掛斷,完全不讓別人接話....
 

這天TIFFANY只有一個音樂節目的通告要接,結束之後就趕過去JESSICA的店裡

 

「SSICA~」

「FANY妳終於來了,好久沒看到妳了嗚嗚~~~」一見面還是不忘來個擁抱

「電視上不都看得到的嘛~」TIFFANY笑了笑

JESSICA跟TIFFANY兩個從大學就認識彼此,兩個感情非常好,JESSICA畢業後因為家裡有點錢,就裝潢了間酒吧經營,後來認識了YURI,兩個人交往後就一起管理這間酒吧

「YURI呢?」TIFFANY放開JESSICA

「在裡面包廂等妳呢,大家都來了」

「真的?」

「對啦走吧!!!」說完JESSICA便拉著TIFFANY走進最裡面的包廂

 


「喔喔,我們的女主角來囉~~」

「秀英??SUNNY也在阿??」TIFFANY被秀英和SUNNY的出現給嚇到

「當然當然~好朋友專輯賣那麼好當然要慶祝一下~」

「屁啦!崔秀英那傢伙是為了食物來的!!!」SUNNY白了秀英一眼

「欸順圭!妳這樣講不夠意思喔~」秀英故意把順圭那兩字講得很用力

「崔秀英!!!!!!」

「好了妳們兩個就別逗了,今天的主角是TIFFANY欸....」YURI無奈地看了看兩人

「對了,妳們倆個都進來包廂外面有人顧嗎?」TIFFANY跟著JESSICA坐了下來

「別擔心啦,有小鬼在」YURI搶著回答

「小鬼?」小鬼顧吧台?這什麼場景....

「噢,很可靠的小鬼喔,哈哈」JESSICA笑了笑

「妳們什麼時候請人我都不知道?」

「半年前吧,妳看妳有多久沒來了,真是的~~~」

「好了好了別顧著聊了啦,快叫你們服務生送食物來~」秀英終於忍不住飢餓

「先敬TIFFANY專輯賣破30萬,YEAH~~~」SUNNY拿起酒杯

「乾杯~~~~」

 

 

 

 

「太妍阿,妳今天還是一樣帥呢」一名穿著有些風騷的女子坐在吧台前看著眼前的Bartender

「呵呵,謝謝,妳也是阿」太妍俐落的把SHAKER裡面的酒倒進杯子裡

「我說...太妍,妳有沒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呢...」女子越說手越不安分

「沒有欸....」

「那,要不要...」就在女子的手要碰到太妍的臉時

「做好了!!! Pink Lady,這杯請妳喝,妳慢慢玩我去洗手間吼」太妍把做好的酒遞到女子面前便溜到洗手間去

 


「噁~搞什麼阿,喝個酒有需要喝到我身上嗎?還好我躲得快,Pink Lady給她喝還真浪費,嘖嘖」太妍跑到洗手間一個人自言自語

「嘔~~~~」突然廁所傳來一陣女子的嘔吐聲

「一定又是包廂的客人,每次都玩成這樣,真是...」太妍洗完手準備要出去

廁所的門突然被打開,應該說是被撞開,TIFFANY從廁所裡癱軟地走了出來,但才剛出廁所門就又倒在地上

「喂喂,小姐妳沒事吧??」太妍趕緊扶起TIFFANY

「嗯...是妳?妳也來喝酒?」TIFFANY放開太妍扶著的手,整個人靠在牆壁上

「小姐,妳是不是認錯人了?」

「認錯人?妳這張看起來笨笨的臉蛋就算燒成灰炭我也不會忘的,哈哈」TIFFANY指著太妍的臉大笑著

「痾....小姐!!!妳真的喝得有點醉了,告訴我妳是哪間包廂的,我送妳回去好嗎?」

「不要不要!!妳這個大野狼!!」

「是是是,大野狼現在要扶小紅帽起來了」太妍無視掉TIFFANY酒醉時說的話,徑自把TIFFANY從地上扶起來

「不要碰我!!笨笨又短短的人走開!!」

「妳....我真的要瘋了」剛剛在吧檯遇到一個瘋子也就算了,現在在廁所又遇到一個白癡,就算太妍脾氣再好她也無法在忍受下去了

「囉嗦!!妳!!討厭!!」TIFFANY用力睜開眼睛看了看眼前的人,然後說完話又倒了下去

「唉,算了,叫秀妍來處理好了,沒禮貌的傢伙」太妍到包廂告訴秀妍廁所有個"奧客"叫她去解決,自己就回吧台了

 

 

 

-2-

 


太妍重新回到吧台後,看了看剛剛那名女子喝完的Pink Lady,又想到剛剛在廁所遇到的女生

「Pink Lady...剛剛那個女人實在不夠資格...那什麼不入流的打扮,把蛇皮掛在身上自以為馬戲團的?在廁所的那個呢,如果沒喝那麼醉或許挺適合的」太妍笑了笑

但是喝成這樣還那麼沒禮貌...大扣分!!!!下次如果在她清醒的時候遇到她,一定要修理她一下,哈哈!!

 

太妍是這間酒吧的Bartender,其實她的另一個身份的金氏集團的千金,爸爸一直想栽培她跟哥哥一起經營公司,但她對管理實在沒興趣

就搬出來自己住了,在這間酒吧認識了秀妍跟YURI,也就留下來當Bartender

後來秀妍跟YURI把喝得爛醉的TIFFANY送回家,聽說TIFFANY還亂了一下,秀妍認為,TIFFANY一定是做藝人壓力太大!!!

 

「喔...頭好痛...」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還好這天也沒什麼通告,可以睡晚點

這時候手機又正好響起來,TIFFANY有些吃力的拿起電話,是經紀人哥哥

「喂~」

「TIFFANY!!!跟你說個好消息!!!有個新人導演,最近要拍電影,劇本我看過了,挺適合妳的!!!」

「真的??」也不顧自己頭痛,TIFFANY興奮的站起來

「對對對,晚上來公司一趟,妳來看看劇本,應該挺OK的!!!」

「好~」

掛掉電話,TIFFANY看了身旁的TOTORO一眼,「TOTORO~我跟你說!!我要拍電影了好開心喔~~~YEAH~~~」

而TOTORO像是聽懂般的微笑看著前方

 

「OppaOppa~~ 劇本呢」TIFFANY準時出現在公司辦公室裡
 
「別急,拿去看看吧 」經紀人把幾張白紙放到桌上
 
內容是兩個男女  從相遇到互相喜歡  最後男生因為要到國外念書  不得已分開  而倆人終究沒有對對方表明過心意....
 
「是愛情片?」
 
「是阿,導演聽說是個女生」
 
「噢....好吧,我接這部電影!!!!!越快越好」TIFFANY說完便把劇本放下,還催促著經紀人要快一點
 
「好~我知道了,不過...那個導演說什麼希望接演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有談過戀愛,這樣演出效果會比較好...」
 
「蛤???」
 
「不過,我們TIFFANY應該是有談過戀愛的吧??雖然出道後都沒對象,但之前應該有,所以我就應允了」
 
「痾.....」TIFFANY有點傻眼
 
「怎麼了?」
 
「沒,沒事,我知道了,反正我會好好演的」
 
「噢那就好,沒什麼事情妳先回去吧,這兩天給妳回覆」經紀人拍了拍TIFFANY肩膀
 
「好...」
 
 
 
「開什麼玩笑,要談過戀愛? 」TIFFANY坐在車上想著剛剛經紀人說的話
 
事實上,TIFFANY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小時候看到男生就不太感興趣,每個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嘛,再怎麼好也不可能成為戀人
 
對帥一點的男生也不曾有暇想過,TIFFANY常常以為自己是病了,但看到YURI跟秀妍,還有SUNNY跟秀英....也許自己跟她們一樣也說不定
 
要沒談過戀愛的TIFFANY演一部愛情片..... 導演又指明要有談過戀愛的女主角,那可是人家的第一部電影,要是自己搞砸的話....
 
 
「喂,秀妍嗎,我現在去找妳好嗎?對 有事!!!! 找秀英她們一起!!兩個都要在!!對!!!」在這個緊要關頭只好求助於她們了!!!
 


 
「FANY What's wrong???」秀妍被突然進來的TIFFANY給嚇到
 
「秀妍,帶YURI一起進包廂,秀英她們呢?」

「痾,在路上了」兩人邊說邊往包廂移動,秀妍一副小助理姿態在大老闆身邊稟報公司進度

「TIFFANY,妳怎麼啦?這麼匆忙?」YURI一坐下後便問了TIFFANY

「我跟妳們說喔,我要接演電影了」

「那很好啊,但我看妳怎麼....」秀妍覺得TIFFANY不太對勁...

「是愛情片....」

「愛情片??很正常阿,妳很適合的」YURI覺得理所當然

「等等.... FANY,妳是在擔心 妳沒談過戀愛所以演不出來?」從以前跟TIFFANY就認識的秀妍當然知道TIFFANY現在的煩惱

「對....」

「那怎麼辦?」

「所以才要來請妳們幫忙阿~~~」

「怎麼幫?」

「就...說說你們怎麼相處的,描述一下戀愛時的感覺應該就OK了吧」TIFFANY說的容易

「...妳要聽我跟這呆子的戀愛史然後去演電影??哈哈」秀妍開始大笑

「喂喂」YURI一臉窘樣坐在秀妍旁邊看起來呆味十足

「痾,怎麼了嗎?」

「我跟這呆子有什麼好說的,妳看她這副呆樣,最好會有幫助!!!」

「......」看到YURI的樣子TIFFANY才瞬間懂了

 

 

「嘿~~我們又來囉」門被推開 SUNNY跟秀英走了進來

「SUNNY~妳們終於來了」那這兩個人應該會有點幫助!!!

「TIFFANY,妳怎麼了?怎麼突然叫我們過來?」

「她要演部愛情電影啦,啊她又沒談過戀愛所以要問問我們的戀愛過程」秀妍幫忙解釋

「演愛情電影?找我跟崔長腿?」

「對阿」

「妳下次如果有接演什麼像是"美味關係"或者"料理鼠王"這類的電影再來找我們吧!」

「啥?」

「有時候我真覺得她不是在和我戀愛,每天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那些美食流口水能夠流三小時,當我走出房間想找她玩電動時,她人居然不見了,結果妳知道怎麼了嗎?」

「怎麼了?」

「她居然跑出去買那些食物回來,然後一個也不分我吃,妳知道嗎....」SUNNY開始抱怨秀英和美食戀愛的過程,TIFFANY也想打斷她,無奈SUNNY講故事時就像在念RAP,完全不需要換氣讓

TIFFANY中間有好幾次話都說出口了卻又吞了回去

「結論就是,崔秀英愛食物勝過於我,所以妳要問我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阿...」SUNNY無奈地聳聳肩

「呼....」TIFFANY老早忘了自己到底問了SUNNY什麼,她只感謝上帝讓SUNNY結束了話題

「FANY啊,對不起囉」聽到TIFFANY輕輕的嘆息SUNNY以為是自己沒能幫上什麼忙,殊不知其實是因為她終於不再念RAP讓TIFFANY鬆一口氣

「算了,沒關係,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自己去體驗過才知道的...」

 

「有了!!!YURI!!妳去叫小鬼進來,她看起來不就經驗豐富嗎???」秀妍像是想起什麼似的

「噢對!! TIFFANY妳等一下喔!!!我幫妳叫個高手進來!!」

「真的???」見YURI信誓旦旦 TIFFANY才又安心了

果然不到幾分鐘,包廂的門被推開了,但此時TIFFANY看到的,卻是......


「是妳!」「是妳?」

沒錯,正是昨天在廁所裡遇到的人,雖然自己喝到不醒人事,但那張臉,自己怎麼可能忘的了???

然後TIFFANY快速掃瞄了那天自己到底有沒有說些什麼不好的話,隱約記得自己"好像"看見之前在後台遇到的一個很討厭的女前輩藝人

那個藝人似乎是過氣了不滿TIFFANY搶走自己的光彩所以對著TIFFANY說了很多尖酸刻薄的話,還差點害自己出洋相

要不是看她是前輩,TIFFANY早就開罵了還讓她這樣欺負自己?

可能是自己喝得太醉所以認錯人了,但現在才發現似乎為時已晚


 
「妳們認識?」秀妍看了看兩人

「拜託,秀妍,這個人就是那個奧客阿,一個女生喝成這樣,真是不得體」太妍嘲諷的說著

「欸,妳幹麻那麼囉唆阿?開心所以喝多一點不行嗎?奇怪!」

「我好心扶妳妳說聲謝謝都沒有,還兇我!!!」

「是妳看我長得漂亮才"好心"扶我吧?」TIFFANY刻意加重好心兩字 

其實TIFFANY本身是個有禮貌的女生,但見到這個小個子,明明看起來比較小,還這麼兇,囉哩八唆的自己忍不住口氣也大了起來,再說,她就不能體諒喝醉酒的人嗎?

「欸欸欸,什麼叫做長得漂亮?是,妳長得還算是漂亮!但妳醉成那樣我看了都沒食慾!!!!」

「妳.....」

「喂,我看妳們兩個應該不需要重新認識了吧,感情挺不賴的阿」秀英笑笑的說

「誰跟她感情好!」「別開玩笑!!!」兩人同時大吼,瞪了對方一眼又轉頭

「好了啦,太妍,TIFFANY有事情想請妳幫忙」秀妍趕緊打圓場

「誰要幫她,她又不懂感恩,哼」太妍口氣依舊沒好過

「誰要她幫?誰知道是不是不安好心,哼」

「好了好了,FANY,妳只能找她幫忙囉,不然妳的電影...」YURI也幫忙勸TIFFANY

「好啦...」

「太妍,幫個忙嘛,看在我的面子上?」秀妍拉了拉站著的太妍

「好吧,看在妳的面子上...」太妍也妥協了 「那,我要做什麼??」太妍坐下來之後便開始進入正題

「太妍,妳有談過戀愛吧?看妳在酒吧那麼受歡迎...」

「沒有!!!!」

「.....」 「......」全場鴉雀無聲

「有了!!!我想到好方法了!!!!」秀英開口

「什麼??」

「TIFFANY,妳去找個男人談戀愛不就得了?」

「不要,我沒有喜歡的男人阿....」TIFFANY搖頭

「TIFFANY跟男人最多只能變成好朋友的~~」秀妍回答

「那不然,妳旁邊那個阿」SUNNY指了指太妍

「什麼?」

「跟妳旁邊那個叫太妍的談戀愛嘛~」SUNNY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