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喂喂,YURI,妳不覺得她們兩個怪怪的?」秀妍把YURI拉到旁邊

「對阿,她們一開始不是很不對盤?」

「一開始她們的相遇還真奇怪,TIFFANY和太妍本來就不是脾氣差的人,怎麼...」

「也許是命中注定嘛~那天太妍和TIFFANY吃完飯回來居然指明要喝Strawberry Night,實在令人懷疑」YURI摸摸下巴作沉思狀

「是喔... TIFFANY還打來問我太妍喜歡什麼...」

「搞不好兩人對彼此有好感也說不定~」YURI笑了笑

「這樣很好阿,能談場戀愛,又可以把電影拍好,何樂不為?」

「那要幫她們一把嗎?」

「好阿!計畫就叫-模擬戀人進化之真實情侶!!」秀妍一副立了大功的模樣

「好難聽...」YURI則擺了個非常嫌棄的臉

「呀!權YURI!妳找死阿?」

「嗚嗚,老婆大人不敢~」YURI捏著耳朵蹲了下來,可憐阿~萬年妻奴~~~~

 

「太妍,我跟妳說喔」

「什麼?」太妍依舊吃著她的冰淇淋

「下一場戲阿,是男女主角出去玩欸...」

「出去玩?這要我幫妳嗎?」只是玩而已,不用模擬吧

「痾...當然要阿,每一場戲都很重要,妳會幫我吧?」

「好阿~是朋友當然要忙!」想跟韓國人交朋友,喝酒就對了,想跟金太妍作朋友,就請她吃冰淇淋吧!!

「YEAH~謝謝!」嘿嘿...當然不只是出去玩那麼簡單...

 

「嘿~妳們在聊什麼?」YURI和秀妍走了過來

「沒有阿,妳們剛剛去哪了?」

「就...去倉庫點貨阿~對!!」YURI有點心虛

「很可疑喔...」TIFFANY用著不太相信的眼神看著YURI

「好了啦,FANY,既然妳都來了,今晚就留下來玩吧,好不好?」秀妍當然沒忘記自己的計畫

「可是...」

「吼,FANY,妳很愛可是欸,反正妳專輯宣傳也告一段落了,現在只剩電影跟音樂節目主持的工作不是嗎?所以妳明天沒事吧?」

「痾...」秀妍為什麼那麼清楚...

「對阿,TIFFANY也一起留下來玩嘛,妳請我吃冰,我請妳喝酒,好嗎?」太妍也開口

「好吧~就留下來玩,當做放鬆!」

「耶!」

 

「請妳喝~」太妍把酒端到TIFFANY面前

「這是什麼?」

「Strawberry Night」

「嗯,好好喝...」TIFFANY拿起來啜了一口

「是不是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嗯!太妍好會調」


和TFFANY吃飯的那晚以後,太妍每天上工都會先喝杯Strawberry Night,她好像愛上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了

在太妍喝的第三天,YURI突然正經地和太妍說"妳喝的不就是愛情的味道嗎?"當時太妍只是回了句"是這樣啊..."

然後又想到TIFFANY,愛情的味道,或許TIFFANY需要嚐嚐,改天一定要調給她喝!


TIFFANY滿足地喝完太妍調的酒後,YURI又用各種理由"拐"TIFFANY喝了好幾杯酒,很快地,TIFFANY又醉了

這次TIFFANY沒有像上次那樣鬧,而是睡得不省人事


「哇,現在怎麼辦?」YURI刻意看著太妍

「都是妳,讓她喝這麼多...」

「還好這次FANY沒有鬧」

「送她回去吧秀妍」YURI一副心懷鬼胎的樣子

「可是現在正忙,我們都走不開...」秀妍配合地回應著

「那太妍妳送TIFFANY回去吧」

「為什麼?」太妍用著無辜的臉看著兩人

「她今天是來找妳的,妳該負責吧?」

「...」

「妳不把TIFFANY當朋友?」秀妍的演技完全可以提名奧斯卡了

「好啦,她家地址給我吧...」

「送回妳家阿!」

「啥?」

「妳真笨,TIFFANY可是公眾人物,要是妳送她回家,到時候狗仔拍到妳扶著喝醉的TIFFANY上樓,可就不好了...」

「就說是朋友阿,本來就是朋友不是嗎...」太妍不太懂為什麼這樣可以被說什麼

「太妍阿,看看妳,染著一頭金色的頭髮,要長不長的綁著看起來多帥氣阿?殺人微笑加上犀利的眼神,女生單獨跟妳在一起...」YURI故意抖了抖

「白癡啊,別鬧了」太妍用力打了YURI一下,自己真的有她講的那麼帥嗎= =

「那要不要帶回妳家?」

「那萬一她醒來我怎麼辦?」

「先說妳不知道她家在哪,剩下我們解決」

「好吧」事到如今也只好這樣了

 

太妍把TIFFANY揹到車上去,然後開車回到自己家裡,把房間整理一下,讓TIFFANY自己床上,拿著枕頭要走到客廳前,太妍回頭幫TIFFANY蓋好棉被

蓋完後瞄了一眼TIFFANY,閉著的睫毛看起來更長更濃密,一樣尖挺的鼻子,還有嘴巴,不知道是不是作了什麼夢,嘟那麼高,那麼可愛的睡顏,自己能看到還真是幸運!

 

 


早上,太妍被刺耳的手機鈴聲吵醒


「喂,爸爸?沒有阿...回家?爸!我不想繼承」

「叫哥哥嘛...他回來也能管理阿!!」

「幹嘛那麼急?我不喜歡阿」

「夏妍?不行!她還那麼小欸...」

「結婚?我才幾歲阿?張叔叔的兒子?我們像兄妹阿...」

「吼,爸你別鬧啦,先訂婚也不行,我還年輕而且我的對象要自己決定啦!!!」

「不說了...我想好在跟爸說,再見」

 

跟爸爸講完電話後,太妍完全醒了,爸爸每次打來都一直講繼承的事,雖然公司老一輩的員工都說太妍很有管理的天分,但她就是不想!

反正還有哥哥不是嗎?這次爸爸居然還要自己跟從小就認識的張叔叔的兒子訂婚,瘋了....

 

走進房間看著TIFFANY醒來沒,還早,TIFFANY睡得很香呢,不知道為什麼看到TIFFANY後剛剛煩躁的心情好像得到了出口,突然變得很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