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TIFFANY醒來後看了看四周,嗯?不是自己的家阿,這床是怎麼回事?大概翻四五圈也不會掉下去,而且好舒服~摸了摸床邊的木頭,好像是原木...看起來就不便宜啊!房裡的櫃子和衣櫥好像也是一樣的材質,這間房間的左邊好像還有一間更衣間...

看了看窗外,痾...這裡不會是頂樓吧... TIFFANY走下床開始研究房子的四周,下床轉個彎就能看到客廳,客廳外有組純白的沙發,還有一台大約五十吋的電視機

酒櫃裡有幾瓶葡萄酒倒放著,旁邊還有個MINI  BAR,客廳外還有個不算小的陽台,裡面擺了躺椅和桌子,嗯...這是來到總統套房了嗎?

TIFFANY有點被嚇到,這家的主人也太有品味...不對不對,是很會享受生活,或者是,"有很多錢能享受生活"


廚房好像有聲音,TIFFANY走往廚房便看到太研端著盤子走出來

「TIFFANY,醒啦?」

「太妍?我怎麼在這裡?妳家?」

「嗯,昨晚妳喝醉了...我早餐快好了,妳先坐著等吧!」太妍把TIFFANY推到椅子上

不到十分鐘,桌上就擺滿了好多東西

「妳弄的?」TIFFANY很是驚訝

「嗯,快吃吧」

「喔...好」不知道該先吃什麼,只好拿起杯子先喝飲料好了

「欸欸,那牛奶,我的,妳喝咖啡!!」

「妳怎麼知道我喝咖啡?」

「不知道,憑感覺的,呵呵」

「真厲害...這什麼?」TIFFANY指著其中一個盤子上的東西

「這個阿,Poched  Egg,我做好幾次才成功的,上面的乳酪醬很特別喔!」

「真那麼特別?」TIFFANY拿起刀子輕輕在中間劃一刀,蛋黃便流了出來,用叉子插起送進嘴裡,嗯!蛋白很紮實,半熟的蛋黃和著乳酪醬融在一起,味道很有層次感,真的很好吃!

「怎樣?好吃嗎?」

「好吃!太妍,妳不但會調酒,還會做菜,太厲害了啦~」TIFFANY有點不敢置信

「哪有~就興趣啊,翻書學就會了...別光說了,吐司剛烤好,快吃啦!」

「嗯!!」TIFFANY發現太妍真的是個很細心的人,幫自己準備滿滿的早餐還那麼花心思,連吐司都去好邊,太體貼了啦~

沉醉在太妍的早餐裡,TIFFANY完全忘了剛剛自己在想為什麼太妍會住那麼高級的房子裡

吃完飯太妍把東西收拾完後走回客廳

「TIFFANY,等一下出去玩吧」

「出去玩?」

「嗯,妳不是下一場戲要出去玩?今天沒通告吧?」

「對阿...好!就照妳說的~」

「那要去哪?」

「遊樂園~」從口氣裡不難發現TIFFANY真的很興奮

「約會的戲在遊樂園拍的?」

「對呀,快去準備啦!!!!」

「TIFFANY,妳一整天沒洗澡,還催我?」

「對吼...我...浴室借我!!」好丟臉啊...

「嗯,衣櫃裡的衣服看哪件符合妳SIZE就拿去穿」

 

 

20分鐘後,TIFFANY出來了,而太妍也老早準備好坐在沙發上等她

仔細一瞧,自己跟太妍穿的衣服會不會太像了一點?一樣的牛仔短褲和T恤,只是太妍的衣服是藍色的,自己是粉紅色的

「我們這樣好像情侶」TIFFANY指著太妍身上的衣服說著

「那正好,不是要演一對情侶?看能不能入戲點」太妍笑了笑


準備好之後兩人到停車場開車要前往遊樂園,上車前TIFFANY瞥到太妍的車牌,BMW?不會吧...太妍到底是多有錢?才二十三歲...

「太妍,Bartender很好賺嗎?」TIFFANY一邊繫上安全帶

「怎麼這樣問?」

「房子是妳的?」

「嗯」

「車也是妳的?」

「是啊」

「這些做十年的Bartender也不一定有吧...」

「是嗎...」

「妳該不會白天兼差吧...」

「沒有啦...我從小就有儲蓄的習慣...」太妍一邊喬後照鏡一邊心虛的答著

「真的?」

「對啦對啦!出來玩別介意這點事!!」

「喔...」

 

 

兩人到了遊樂園便開始大玩特玩,旋轉木馬、雲霄飛車、鬼屋... 一直到兩人都有點累了才找了張長椅坐下來休息

「好好玩啊~~」從太妍懂事後,爸爸就一直要她管理公司,又要她學東學西,童年根本就不像童年!她都快煩死了...現在能來遊樂園真好~

「嗯!好久沒來了~」

「是啊~好開心~」

「對了!太妍,我做了個決定!」


「什麼?」

「以後不叫妳太妍了!妳的名字好難發音,尤其是妍...」

「會嗎?哪有啊~太妍太妍,妍妍妍妍妍」太妍無限次播送,還故意靠近TIFFANY耳朵

「唉呀,別鬧~SICA沒說我從美國回來?」

「沒有啊」太妍搖搖頭「妳住過美國?」

「小時候啊...高中畢業回來的」

「那妳英文很好囉?」

「還算不錯吧,呵呵」說到英文,那可是TIFFANY最感到自豪的呢

「哇!太好了~~」爸爸老是要太妍學好英文才能當領導者,那以後萬一不幸繼承家業了,再請TIFFANY來當祕書兼翻譯不就好了?

「什麼太好了?」

「痾...沒事...」不過TIFFANY可是藝人,自己怎麼會有這種蠢想法?

「妳害我忘記要說什麼!」

「妳說不叫我太妍了,那要叫我什麼?MISS金?」說著,太妍還故意用誇張的外國腔調

「呀!金太妍,妳倒是挺幽默的嘛!!!」TIFFANY用力打了太妍的肩膀

「好啦抱歉,那要叫什麼?」

「daedae~~」TIFFANY用著黏呼呼的聲音喊著

「痾...好可愛...」

「是吧?」

「不適合我...」

「哪會,妳看看妳」TIFFANY捏了捏太妍的臉「好可愛喔小朋友,要不要吃糖,哈哈哈」

「很痛啦」太妍拍掉TIFFANY的「反正daedae太可愛了,我聽了會受不了」

「這是任務!不管!」

「任務?劇本有?」

「嗯...對!女主角要幫男主角取綽號」TIFFANY刻意避開太妍的眼神,心虛地說著

「是嗎?那妳看著我講啊」

「妳好囉嗦,說是真的妳也不相信我,不過是取個綽號...」

「...好吧...」再這樣下去要是TIFFANY不理自己就完了,而且萬一真的是劇本有的呢?

「yeah~daedae萬歲!慶祝daedae誕生,繼續玩吧~」TIFFANY說完便拉著太妍的手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假任務達成了,這次是真的要"執行"任務,那個讓TIFFANY有點緊張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